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品种专栏 >> 纸黄金 >> 正文

冷思宜:9.8非农加息黄金大起大落,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多头能否破竹而出?

2018/9/8 16:3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冷思宜
文章简介:

  冷思宜:9.8非农加息黄金大起大落,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多头能否破竹而出?

  

  

  前不久思宜读完了一本书,书中有这样一句话让我映像非常深刻,它写到:“平庸的将军,在面对复杂环境时会给自己罗列一堆堆难题和问号,焦头烂额而找不到北。真正的将才,则快刀斩乱麻,从貌似平常的事态中一眼窥透本质和要害,并果敢行动。”这和投资其实也有异曲同工之处,优秀的投资人无论对市场还是对公司都善于抓主要矛盾,并能由细节见整体并最终形成决策的“逻辑支点”。

  

  很多事情你只要努力付出了,没功劳也有苦劳,勤奋会有个基本的收益保障。但投资这行既残酷又简单的特征在于,从来不问你付出了多少,而只看你对不对。这种类别的工作,努力是第二位的,第一位是正确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否则,方向不对,越勤奋越坎坷,越痴迷越疯魔。

  


153632972650.jpg 

 

  

  非农过后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黄金下周怎么看?

  

  昨日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企稳于95关口上方,冲高了60点,黄金下破1200大关的同时也遭遇了25亿美金巨资砸盘。从公布的非农数据来看,美国就业人口增加并高于预期值,它的工资年率也刷新了2018年1月以来的高位。思宜认为从这可以看出当前美国经济是非常强势的,当然这也是导致美元大涨的因素。虽说这次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毕竟这种加息预料已经被消化的差不多了,这也意味着美元不会受到太多支撑,接下来的重中之重是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

  那么对于下周来说,追空还是看反弹的问题,思宜个人认为我们先看当前中美贸易加剧的问题,中如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目前1190一线的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160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同时公布的美国8月失业率利多金银,这是在避险情绪降温够给黄金的一利好消息,那么根据思宜lsy加3114个人分析下周的走势无疑是延续黄金多头。


  

    blog_attach_15363297362821.jpg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多头趋势能否确立?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黄金在昨天收线录得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柱,说明在当前多空的反复拉锯中还是多头稍占优势的。昨天黄金在站稳20日均线后,强势突破5日、10日均线,并在触及40日均线阻力位后承压回落,黄金上一次触及40日均线是在反弹1214时,当时冲击40日均线承压后开始的这波回落,此时40日均线再度成为日内多空分水岭,若日内能顺利上攻突破并站稳其上,那么短线多头趋势将确立,若依旧在此位置承压不破,那么后续黄金还将看震荡。

  

  四小时图看,黄金昨日突破8月份开始的下行通道和1200,但是在1205附近受阻后回调,至昨日非农前勉强持稳1200,但是非农打击下最终还是失守1200的支持,并且价格有重回下行通道的迹象。当然,考虑到四小时图布林带趋于走平,意味着金价暂时没有开启新一轮跌势的风险,接下来思宜个人来看,黄金价格大体保持在1190-1205(布林带上下轨区域)之间振荡,因此目前的回落或将指向1190。短线操作上倾向在1200下方逢高做空,初步目标布林带中轨1198,跌破后看向布林带下轨1190一线。



  9.8.2.jpg



  综合来看,下周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思宜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1190-1193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3-1206一线压力,操作上思宜建议围绕区间1190-1206操作,周初操作思宜lsy加3114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你要培养良好的交易心态!



  6367044181726674891837241.png



  在交易的过程中,我想大家都会有各种心理上的干扰,如侥幸、恐惧、贪婪等。那么,有坚定的意志去克服这些不良的投资心理就很重要了,当你不再受之影响后,交易就会更加顺利,而自信心也在持续的成功中逐渐建立起来。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思宜致力把握经济金融走势,对市场金融产品投资均有深入的研究经验,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一众中国明星正忙着补税 十月底必须补完!
     全球顶级“黑客”扎堆北京 原美国网络司令部作战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哪个国家人“最懒”?最新世界“久坐不动”国家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上市房企半年卖房收入7740亿元 三四线城市拿地不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