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品种专栏 >> 纸黄金 >> 正文

颜诗筠:2.27黄金窄幅震荡待突破 |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2/27 18:00: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颜诗筠
文章简介:

基本面:

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并无新意,美元短时间仍将继续选择方向,在有进一步消息做推动前,黄金的走向更多的受到市场情绪的推动,但是从中长期看,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存在,全球经济增长担忧不变,避险情绪都将对黄金构成支撑,这在恐慌指数中有所反映,尽管近期全球股市大涨,暗示风险偏好回升,但是目前恐慌指数连续两日上涨,市场的焦点将再次回归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前景中来,这将推动黄金走高。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时段反弹受限1330关口阻力,欧盘金价震荡回落,空间上走得不大,美盘时段,金价下探至1323一线低点,震荡过渡之后,金价守住1323低点展开反弹,反弹力度也是有限,1330关口未能突破企稳,最终黄金收盘报价于1328.4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阳K线。目前来看,黄金短线处于多空争夺,方向有待选择,下方1320美元沦为买盘支撑,上方1333阻力沦为多空分水线,日线颜.老师看好上涨,继续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技术上看,隔夜黄金窄幅区间震荡,金价下探回升,日线小幅收涨,日K线收一根小十字星阳线,整体价格仍未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4小时图金价在60日均线位置后的支撑上扬,MACD在零轴下方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从价位来看,尽管金价回撤,但是仍未维持在上周回撤的低点1321的上方,因此今日金价再次回撤维持在1321上方,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重点关注昨日的低点1324的支撑,该区域作为今日的进场点,防守1319,上看1332-1336。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颜诗筠レ,亻言:ysj99178实战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二重挫,降至一周多以来的醉低水平,录得近两个月醉大单日跌幅。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原油价.格过高,并暗示OPEC应该做些什么事来阻止油价上涨。OPEC 一月开始的减产利好似乎在短期内无法进一步支撑油价,油价短线或开启下跌之旅。此外,OPEC 减产目标为120万桶/日,但执行力仅80%左右;而美油产量上周触及1200美元/桶的全球记录高位水平,大幅削弱OPEC 减产影响力。

今日周三早间API公布值利多,原油短线至56美元一线,由于CME技术问题,早间原油行情等同于休市,回到盘面上,日均线MA5与MA10交投,形成短线阻力,MA20作为均线支撑,可以作为参考,日线波动区间为56.2-55美元,但日线走势已经逐渐偏空,若非有突发行情进行突破,空头将成为目前的主要参考目标;四小时KDJ上扬,均线亦有上行的趋势,上方阻力56.3-56.5美元。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颜诗.筠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8-5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颜诗筠。

炒黄金“四部曲”

一、关注时事。国际金价与国际时政密切相关,因此,新手炒金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影响金价的政治因素、经济因素等,把握大势,才能把握赚钱时机。

二、选好最佳时机。金价在节日前后基本都会上涨,因此,要投资黄金,在节日前后是最好不过了。

三、分多批买入。全仓进入风险往往很大,市场是变幻莫测的,即使有再准确的判断力也容易出错。新手炒金由于缺乏经验,刚开始时投入资金不宜过大,应先积累一些经验再说。

四、止损止盈。股市有风险,炒黄金也一样,因此每次交易前都必须设定好“止损点”和“止盈点”,当新手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仓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没有获利,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

因为颜诗筠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颜诗筠或者百度颜诗筠,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颜诗筠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不要幻想着投资能一帆风顺,投资的路途上充满着困难与挑战,一个不慎就会伤横累累,投资的道路上也充满着岔道,错误的选择可能使你走向失败,尽管前面精彩纷呈,却已经与你无缘了,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在路途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而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指路者,相信我,带上我,让我带你出发,胜利的火种需要你去点燃,让我为你指路,洞察前路,把握现在,冲破困难,点燃胜利之火。

  文/颜诗筠(V-亻言ysj99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莫名成公司老板上老赖名单:奔波300多天难解
     微软发布第二代全息影像眼镜 售价3500美元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结束45个月上涨周期 中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价呈下
     保定徐水区20天「徵地」万亩 市级土地管理部门:
    [汽车]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红旗新能源SUV即将到来 续航380km/15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