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品种专栏 >> 纸黄金 >> 正文

唐明杨:黄金受宠,原油再入“冷宫”,今晚又出重磅消息

2019/5/24 11:4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唐明杨
文章简介:

前言:从来交易多枯燥,唯有赢者留其利,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最笨的人,就是出色的完成了根本不需要干的事,投资中,唯有激情和梦想不能辜负,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我将带领着一群野心家走得更远!

黄金方面:

周五(5月24日)目前盘中黄金继续徘徊在1280关口上方,隔夜涨超10美元,因美元从盘中早些时候触及的两年高点回落,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因中美贸易关系紧张而下跌。

在中美采取针锋相对的关税和其它报复性措施後,美国股市在5月遭遇抛售压力,标普500指数势将录得自去年12月抛售以来的首次月度下跌。

在避险弥漫的环境下,黄金终於获得市场关注,吸引避险买盘,因投资者寻求保护,免受其他资产类别的损失。

受此影响,黄金价格一夜之间从1,272.64美元升至1,287.10美元的高点,最终收报1283美元附近。

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从2.38%降至2.29%(自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最终稳定在2.32%,这也帮助金价从近期低点反弹。

从技术角度来看,周四金价在20日均线附近的长期支撑线上持稳,重返通道阻力,RSI指标也日图阻力上升。2018年8月中旬以来的支撑线似乎对多头来说已经足够,多头可以在1266美元的双重底部之前以此支撑线作为缓冲,以防再次测试跌势。

不过,跌破这一支撑则敞开测试1262美元的大门,进一步支撑分别看向200日均线1257美元、12月10日高点1251美元。

上行方面,近期高点到低点的回归平均值为1286.50美元,突破该位多头目标则看向61.8%水平1290美元,进一步看向趋势线阻力1297以及近期高点1303美元。

日内操作建议:日内:1280一线进多,止损1276,目标1290;

原油方面:

在很早以前,我(唐明杨)就写了一篇分析,阐述了近期美股与原油之间的关联性,得出的结论就是:美股涨,原油则涨;美股跌,原油亦跌。果如其然,不断加剧的中美贸易争端,使美国基准股指大幅下跌。附图——

具体表现来看,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286.14点,或1.11%,至25,490.47点;标普500指数收跌34.03点,或1.19%,报2,822.24点;纳斯达克指数回落122.56点,或1.58%,报7,628.28点。

隔夜油价周四大幅下跌,重挫约5%

原油,价格自12月底筑底42.3,周图收出低位阴十字星的止跌上涨信号後,价格走出四个月的长期上行格局;4月价格滞涨於日图上行通道反*66.6,并在形成顶部信号後开始走出波段回撤,中期目标66.6-42.3连线38.2%回撤57.3已於淩晨触及;

日图大阴后K线呈空头排列,但因昨日跌幅过大,同时已触及57.3支撑点,技术面存在反弹修复需求,不可再去追空;日内短线支撑58.0,强支撑57.8;上方短线阻力59.0,强阻59.5,操作上可介入多单看超跌後的反弹;

日内操作建议:57.8一线进多,止损57.2,目标59.0

另外:据外媒消息,梅姨可能在周五宣布辞职,或许会公布一个确定的辞职日期,小心这一消息导致市场恐慌情绪再次升温。

唐明杨寄语: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老师对行情是怎么分析,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学习薇姓:tang2991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原油,期货,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人车卖23万“泡水奔驰”249项检测10分钟完成
     用已故者身份落户?隐瞒年龄婚姻关系被判无效
    [银行]  监管重罚银行违规输血房地产 民生银行、平安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恐吓抓伤稽查员!深大通暴力抗法被证监会立案调
     高手四天收益19% 布局稀土永磁题材收获2涨停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遭遇“美国断供”?海康威视既期待公正也备有预案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任正非谈孟晚舟: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网友
     赵又廷现身医院 被问女儿像谁回答超甜狂撒狗粮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资金违规流入楼市 银保监会连开9张罚单
     人民日报海外版:“因城施策”绝不是“因城放松
    [汽车]  汽车业已到凛冬时节?全球车企疯狂裁员38000人!
     奔驰:经销商不得以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 绝不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