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股民学院 >> 正文

原油继续暴跌?美联储是否会逆转局面?

2017/3/11 14:16: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韩
文章简介:投资的目的不单单只是快速赚钱,投资更是一种乐趣,研究探索另一个领域,

 

     投资的目的不单单只是快速赚钱,投资更是一种乐趣,研究探索另一个领域,你会更具有成功给你带来的快乐!这也是投资与DU博的最大区别!快乐投资,快乐赚钱!这样的投资才更具有长久的魅力!

  

原油行情回顾:

  

 由于全球石油过剩令油价跌至12年低点,去年末OPEC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达成历史性的减产协议,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共同减产180万桶,希望结束这种过剩状态。

  然而,减产带来油价的上涨,却让美国页岩油生产商趁机大举增产。本周他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全国性增产计划。  本周二(3月7日)在休斯敦的一次行业会议上,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Khalid al-Falih)表示,美国页岩油厂商不会享受到免费的“顺风车”。  周二晚上,法力赫的高级顾问与Anadarko、康菲石油国际(ConocoPhillips)、西方石油(Occidental Petroleum)、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Newfield Exploration以及EOG Resources等举行了闭门会议,并作出了进一步表态。  一位与会的美国油企高管透露道,“其中一名顾问称,OPEC将不会为了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而承受打击,并指出我们和其他页岩油生产商不应该自行假定OPEC会延长减产。”  法力赫周二表示,尽管原油市场的基本面正在改善,但全球原油库存今年前两个月的年下降速度仍然低于他的预期。  由于美国最近一周的原油库存再度创下纪录新高,部分是因页岩油生产商提高产量,国际原油价格周三(3月8日)曾暴跌5%至年内最低水平。周四美国原油期货曾触及每桶48.59美元的逾三个月低位,布伦特原油期货亦下探51.50美元的逾三个月新低。  库存的增加令市场开始担忧,美国以及来自巴西和加拿大的更多供应将抵消OPEC与非OPEC产油国减产所作出的努力。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2017年原油日产量将增加33万桶,绝大多数是页岩油,但一些分析师和生产商预计增加的数量可能较这一数字翻一倍有余。  OPEC下一次维也纳会议将在5月25日召开,李韩认为届时可能谈论是否延长1月份的减产协议。法力赫强调,OPEC不会允许主要竞争对手坐享其成,如果其他国家不执行减产协议的话,沙特也不会“无条件地”执行减产协议。

  下周行情预测:

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23.5万,较预期多增3.5万人,失业率较1月下降0.1个百分点至4.7%,但平均时薪环比同比增速均低于预期。这份报告表现怎样?李韩的评价可以归结为两个字:稳健。

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高于共识预期,而且隐含在报告中的细节总体看来也稳健。有了坚实的就业增长,良性的金融环境,以及美联储高官近期的对外沟通效果,今年加息的时间会提前。具体而言,

李韩预计:

今年美联储仍会加息三次,将分别在3月、6月和9月,此前高盛预计分别在3月、9月和12月。

美联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启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即结束所有投资组合再投资、所谓的缩表),此前高盛预计会从明年年中开始。

基于对美国经济的预测,李韩认为,对于今年是加息三次还是四次以及要不要开始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美联储内部的支持与反对力量可能势均力敌。

但考虑到包括明年有新的美联储主席上任这种权力过渡在内的因素,李韩认为,美联储提前开始缩表的可能性比四次加息高。

 

  笔者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天然气,白银,油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被套单、锁单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或者对于解套,更多的应该是有具体的点位和仓位,如果你能在茫茫文海中读到这里,需要李韩帮忙解套的,可以直接来找我本人,没有解不开的单子,只有解不开的心结。更多详情及咨询请关注笔者微信腾讯李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总统弹劾案即将落槌:判决将如何影响韩国?
     曾荫权服刑不足3周正式上诉 同时申请保释出狱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创业板定增不再搞特殊 “无限售期”规则或被取缔
     贵州茅台盘中站上377元天价 机构:400元是必然事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宜贷网也宣布降息了,大家怎么看?
     P2P降息潮又来了,word哥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花17万买奔驰竟是13手 公里数被修改(图)各方都
     大跌眼镜!2月长安多款车型销量下滑明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