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股民学院 >> 正文

2021首退市股股价暴跌95%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2021/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报道,1月13日当天,*ST金钰最新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2020年三季度报告,*ST金钰去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6.94万元,同比下滑93.73%;净利润为-6.57亿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4.01%。截至第三季度末,*ST金钰负债合计110.69亿元,总资产为107.64亿元,资产负债率达102

据报道,1月13日当天,*ST金钰最新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2020年三季度报告,*ST金钰去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16.94万元,同比下滑93.73%;净利润为-6.57亿元,亏损幅度同比扩大4.01%。截至第三季度末,*ST金钰负债合计110.69亿元,总资产为107.64亿元,资产负债率达102.83%。


截至2020年9月30日,*ST金钰仍有5.76万户股东;前十大股东中,仍有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天风证券、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等机构投资者。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事实上,股票在退出前,是会给散户很多的提示,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散户还是要尽早做打算,不要等到头了在想着收手,A股市场的股票退市的时候会都有警示,要是有上市公司出现风险,那么主板市场就是给它一个ST的标识,这就意味着这个股票出现危险,而且创业板的股票就会连续发出公告,告诉股民们谨慎购买,该股票出现危险了,要准备及时止损了。


如果你依然继续坚持下去,那么手中这只ST股票依然还在继续亏损,未来甚至还会出现更大的危机和问题,就会被暂停上市,在被暂停上市的时间里,股票就会没有办法交易,假如这个上市公司可以扭转局面把亏损局面变成盈利,或者被其他公司“借壳上市”,那么还是可以继续回到股市继续交易,如果没办法改变局面,也找不来其他企业借壳,那么就会很遗憾进入退市模式。


真的到了那一步,退市之前最后一次机会还可以让散户交易,散户们可以自由选择卖还是及时止损,价格方面的话肯定是没有之前那么高,这个时候能捞回来多少是多少吧。不过,你手里压了很多这种退市股票,到最后也没人愿意接盘,也只有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用最低的价格转让手里的个股。


退市的股票是没有办法在交易,也只能去老三板进行最后拯救了,老三板一个星期最少可以交易一次,散户首先要去证券公司开三板交易账户,只有开了账户才能够确保你能够交易。当然,你股票退到了老三板,只要公司没有破产清算审计的话,那么你还一直都是股东。


如果真的上市公司退市的话,除非是宣布破产,进行财产清算后,那样股份才会消失,钱才会一毛都没有的。正常情况下,股票退市,散户只能自认倒霉,但是也是有一些例外的,股民可以要求上市公司给予赔偿。例如,你的股票是因为违规、业绩造假或者是上市公司自身原因导致退市。这种情况股民是可以通过申诉的方式追回一部分的损失。


不过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且复杂,能够成功追回的股民真的是没几个。那可能就会有新股民问,到底如何避免买到退市股票呢?首先不要把所有的钱都去买一只股票,避免踩到地雷股,其次,股民还应该尽可能的买优质股,不要买ST股票。


当然优质股也要理性购买,必须要股指是不是跌到底了,因为只有优质股被挤干水份时,才会有比较大的投资价值。




相关文章:
458家公司2020年业绩预喜 挖掘高分红潜力公司正当时
汽车巨头突曝“大消息” 14万手大单封涨停!最新业绩超预期股票名单来了
2021第一只妖股来了:8天8涨停 暴涨118%!大股东竟是五粮液
广汽埃安石墨烯电池即将量产 石墨烯应用相关个股或受关注(附股)
股票委差是什么意思 计算方法散户朋友可以了解
股票换手率大说明什么 小白入门基础知识必看
股东减持股票是好是坏 炒股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 浩欧博今日上市
上证指数分时图黄白线 这两条线代表什么?
看北向资金买股票有用吗 投资者要从两点去考虑
有靠炒股发财的散户吗 做到这两点有机会赚钱
股票成交量红绿怎么看 代表着什么意思?
影响股票价格的各种因素 是根据什么涨跌的?
央行降息哪些股票会涨 这些板块个股有望迎利好
现在买什么股票好 这些选股票的技巧投资者要看清
机构抱团会瓦解吗 优质公司或将持续得到资金配置
炒股抄底什么意思 应该要准确的进行!
股票加仓算法 投资者也要注意这些事项
股票怎样做t降低成本 这样做会不会很难?
第二天必涨选股法是真的吗 这两大操作方法可参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票 市股 公司 上市 手里 散户 金钰 怎么 交易 可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新办就2020年金融统计数据有关情况举
     央行重磅定调 今年继续保持流动性合理充
    [银行]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2021年农
     2021年最新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中
    [股票]  2021首退市股股价暴跌95% 股票退市了手
     458家公司2020年业绩预喜 挖掘高分红潜
    [基金]  白酒基金上市交易 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保险]  人社部回应社保卡何时全国统一 我国电子
     社保新规:这5类人可以不交 2021年社保最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沪深两市涨跌互现:银行股护盘 抱团股巨
     午评:三大指数表现弱势沪指跌0.5% 注册
    [港股]  小米股价为什么会暴跌?小米股价跌了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4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股尾盘跳水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1月14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任正非小女儿姚安娜否认美国国籍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否迎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盘点2020中国万亿GDP城市:谁将晋级 谁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