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股民学院 >> 正文

2021年哪些股票会成为牛股?牛股有哪些特征?

2021/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a股市场虽然目前行情不明,但是牛股只要认真寻找还是能找出来的,有小部分核心资产股价偏高回调的风险较大,但是其他板块的股票低估的也比较多。所以结构性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也极为容易出牛股。那么些2021年那些股票会成为牛股?下面来分析下吧。一、2021年哪些股票会成为牛股?1、比亚迪新能源板块虽然遭到大幅回调,但是其前景还是相当好的。

a股市场虽然目前行情不明,但是牛股只要认真寻找还是能找出来的,有小部分核心资产股价偏高回调的风险较大,但是其他板块的股票低估的也比较多。所以结构性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也极为容易出牛股。那么些2021年那些股票会成为牛股?下面来分析下吧。


牛股有哪些特征


一、2021年哪些股票会成为牛股?


1、比亚迪


新能源板块虽然遭到大幅回调,但是其前景还是相当好的。新能源汽车也是很多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一个行业。预测市值将会突破一万亿人民币,股价的话应该是三百到四百人民币之间。鉴于现在股价还不到二百元,因此成为牛股的潜力很大。


2、贵州茅台


提到A股神话,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哪个呢?称得上A股神话的自然就是集酱香型科技和浓香型科技于一身的贵州茅台。虽然白酒板块是个谜,但是如果后期这个板块再次被机构抱团的话,那么股价肯定有望突破三千人民币。


3、隆基股份


光伏龙头也不多做介绍,2021年首周新能源板块涨势喜人,隆基股份股价也顺利突破100大关,市值突破4000亿。


4、天齐锂业


俗话说站在风口上猪都飞的起来,同样站在风口上矿山同样也飞的起来。天齐锂业本来不看好,问题挺多的。但就是架不住新能源大势所趋,因此这只股票也将会受哦俺利好二成为牛股。


5、完美世界


属于高毛利率,净利率,变现能力强的明星企业。 21年产品大年,《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幻塔》等重磅产品上市,前期的上市产品一直保持稳定流水,在游戏公司中递延收入仅次于腾讯网易。预计今年净利润25亿,给25倍估值,股票价格将会在32元左右。目前股价只有19元左右,其后市潜力还是蛮大的。


二、牛股友哪些特征?


1、慢牛股特征。


如五粮液是抱团行情中的慢牛股。这样的慢牛股特征有,股票市值大,上涨速度慢,成交量平稳很少出现天量,股价的每次回调都会在中长期均线处得到支撑,如季线,半年线,年线。


2、快速上涨牛股特征。


这样的股票在连续涨停板短时间内股价翻倍。不过这种快速上涨牛股不好把握,但是这些快速上涨牛股也有自己独有的特征。比如:起涨前都会大跌一波但是下跌过程中成交量不高,出现大涨时多会伴随利好消息,起涨时的成交量是常量的三倍甚至五倍十倍都有。


3、新股牛股特征。


新股就是新上市的股票,新股中也是经常出现牛股,而且出现牛股的概率也比较高。新股牛股的特征有:股价上涨中必须要强势突破前期高点,经常会以涨停板突破。回调期间股价不会跌破10日或是20日均线,成交量和换手率都是能以正常情况看。


通过上述关于牛股的股票分析,相信大家职高该如何把握好牛股了吧。投资牛股对于投资者来说,比较容易且收益也会高一点,而且不仅有上车的机会也会有下次的机会,前提是要止盈。



相关文章:
格林精密中签号出炉 格林精密300968中签号查询
大单托盘是什么意思 是卖出还是买入
股票最早挂单时间 挂单和直接购买有什么区别
隆基正式入局氢能 为何隆基入局氢能并非偶然?
清明档票房破3亿创新高 影视板块股票有哪些?
3月31日早盘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3月31日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4月2日早盘主力进散户逃前10股
4月1日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芯片晶圆缺货延续产业链受益 芯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碳中和受益股有哪些 2021年最新相关个股一览
股票重组是利好还是利空?股票重组后股价会怎样?
权重板块是什么意思?权重板块有哪些股票?
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 清明利好什么股票?
贵州茅台发布年报 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钟南山说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
2021年清明节股票市场放假吗?清明节股票开盘吗?
股票红杏出墙是什么意思?有哪些特征?
股票价格越高手续费越高吗?股票手续费如何计算的?
贵州茅台(600519)股票行情 贵州茅台拿出一半盈利分红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票 特征 股价 哪些 2021年 回调 但是 突破 成为 板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木材价格大涨家具厂关门 国内木材市场需
     新冠疫苗保护期只有半年? 新冠疫苗保护
    [银行]  5家银行将合并成山西银行 重组设立省级
     5家上市银行个人房贷超标 2021年房地产
    [股票]  2021年哪些股票会成为牛股?牛股有哪些
     科创板是什么?科创板的上市条件是什么
    [基金]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4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美股]  可口可乐将推出纸壳包装 可口可乐欲摆脱
     2021年美股复活节休市时间 美股复活节休
    [外汇]  外汇管理出新规 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2021年4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九典发债中签号出炉 新债中一签应该能赚
     央行优化债券交易流通机制 安排 提高债
    [黄金]  4月4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4月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提取条件有哪些?
     工薪族如何理财 两大实用的投资策略可以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