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股民学院 >> 正文

2023端午节股市休市三天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

2023/6/8  文章来源:southmone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端午节股市会休息三天,如果遇到法定调班日是周六周日,股市依然是休市的。例如2022年端午节股市的休市时间是6月3日到6月5日,其中6月4日到6月5日是双休日休市,周一6月6日股市正常开市。2023股市休市时间表【1】周末休市:按照法规,中国证券交易市场周一至周五为正常的交易日,周六和周日是休市时间,不能进行交易。如果周六周日涉及到补班的,

端午节股市会休息三天,如果遇到法定调班日是周六周日,股市依然是休市的。例如2022年端午节股市的休市时间是6月3日到6月5日,其中6月4日到6月5日是双休日休市,周一6月6日股市正常开市。


2023股市休市时间表


【1】周末休市:按照法规,中国证券交易市场周一至周五为正常的交易日,周六和周日是休市时间,不能进行交易。如果周六周日涉及到补班的,股票市场也是属于正常的休市时间。


【2】节假日休市:我国的节假日包括有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在这些节假日内股票市场也是休市的,具体的休市时间如下:


①元旦:12月31日(星期六)至1月2日(星期一)休市3天,1月3日(星期二)正常开市;


②春节: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7天,1月28日和1月29日为周末正常休市时间,1月30日(星期一)正常开市;


③清明节:4月5日(星期三)休市1天,4月6日(星期四)正常开市;


④五一劳动节: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休市5天,5月4日(星期四)正常开市;


⑤端午节:6月22日(星期四)至6月24日(星期六)休市3天,6月25日(星期天)为正常周末休市时间,6月26日(星期一)正常开市;


⑥中秋国庆节: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休市8天,10月7日—10月8日为周末休市,10月9日(星期一)正常开市。



相关文章:
2023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 端午节股市6月3日-5日休市
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2023年端午节股市休市三天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时间表 2023年端午股市放假几天
股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时间2023年安排表 股市中秋国庆怎么放假2023
2022年端午节期间股市休市安排,6月3日至6月5日休市
端午节股市放假休市安排2023年时间表 2023年端午股市放假几天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出炉 2023年端午股市放假几天
股市端午节放假安排2023 2023(今年)端午节股市放假调休安排一览
股海导航 1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
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23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
沪深证券交易所发布2023年全年休市安排
今年国庆休7天上7天 股市2022年国庆休市吗?
2022年中秋节股票休市吗?中秋股票市场休市几天
2022年中秋节股市休市时间一览 中秋节股市休市多少天?
2022年股市休市时间表 股市休市安排
国庆股市休市时间表2022 国庆休市时间安排详情
2022年8月大盘涨跌机构预期如何 8月股市会涨吗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6月13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6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休市 股市 正常 端午节 6月 1月 开市 2023 三天 时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行上调今年全球和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23年高考全国卷语文作文试题来了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2023端午节股市休市三天 2023年端午节股
     2023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 端午节股市6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7日A股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收涨0.08%
     6月7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CPO概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涨0.51% 地产股强势冲高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美股]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
     马斯克大脑芯片公司估值飙升至50亿元 但
    [外汇]  中国5月外汇储备31765.1亿美元 连续第7
     美元走强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中金:未来1-2年存款平均利率仍有进一步
     梅西宣布将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迈阿密国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广东有序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三个子女政
     广西规定房企获预售许可前不得销售以防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