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朗科科技等6家创业板公司8日深交所上市

2010-1-7 11:44:04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字体:
 1月6日下午消息 深交所公告称,朗科科技等6只创业板新股将于1月8日挂牌上市。

    以2008年摊薄市盈率、发行后总股本计算,6家公司发行市盈率最高的是新宙邦,达111.5倍。据计算,6家公司的简单平均市盈率约为78.1倍,比上一批公司83.6倍的发行市盈率均值有所降低。

    6家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约42.9亿元,超募比例达248.5%,刷新创业板新高。计划募资规模最小的梅泰诺,实际募集资金数量预计为5.98亿元,超出拟募资金额46569万元,超募比例高达351.97%。超募比例最小的是回天胶业,超募比例也高达198.07%,超出拟募资金2.08亿元。

    与此前动辄有公司超额认购逾百倍的情况相比,本批次的6家公司超额认购倍数均没有过百。此外,在该批6家公司询价机构名单中均没有出现QFII的身影。

股票名称 代码 发行数量 网上中签率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冻结资金 价格预测
新宙邦 300037 2700万股 0.82% 28.99元 111.5倍 862.23亿 价格预测
梅泰诺 300038 2300万股 0.56% 26元 61.9倍 912.02亿 价格预测
上海凯宝 300039 2740万股 0.797% 38元 82.61倍 1145.84亿 价格预测
九洲电气 300040 1800万股 0.62% 33元 68.75倍 834.75亿 价格预测
回天胶业 300041 1700万股 0.86% 36.4元 67.41倍 650.11亿 价格预测
朗科科技 300042 1680万股 0.65% 39元 76.47倍 902.93亿 价格预测

  关于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新宙邦”,证券代码为“300037”。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07,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1,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关于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梅泰诺”,证券代码为“300038”。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91,57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8,4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关于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上海凯宝”,证券代码为“300039”。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09,6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1,92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关于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九洲电气”,证券代码为“30004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9,45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4,4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关于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湖北回天胶业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回天胶业”,证券代码为“300041”。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5,998,016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关于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创业板上市交易的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0年1月8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朗科科技”,证券代码为“300042”。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6,8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44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0年1月6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