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国庆节利好哪些股票?国庆节概念股有哪些?

2020/9/15 13:52: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很多上班族已经开始计划好自己的节假安排了,特别是今年中秋国庆重叠,假期有八天的时间,对于想出去旅游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时间,国庆节利好哪些股票?国庆节概念股有哪些?国庆概念股:(000625)长安汽车:主营汽车及汽车发动机。(000710)天兴仪表:主营汽车及摩托车仪表,有重组预期。(600877)中国嘉陵:主营摩托车及其发

  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很多上班族已经开始计划好自己的节假安排了,特别是今年中秋国庆重叠,假期有八天的时间,对于想出去旅游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时间,国庆节利好哪些股票?国庆节概念股有哪些?

国庆节利好哪些股票,国庆节概念股

  国庆概念股:

  (000625)长安汽车:主营汽车及汽车发动机。

  (000710)天兴仪表:主营汽车及摩托车仪表,有重组预期。

  (600877)中国嘉陵:主营摩托车及其发动机。

  (002265)西仪股份:主营汽车发动机连杆及机床关键零部件。

  (000065)北方国际:主营工程承包、建材销售。有整体上市预期。

  (600148)长春一东:主营汽车离合器。有整合预期。

  (600262)北方股份:主营重型自卸汽车。

  (600435)中兵光电:主营电脑刺绣机、化工液化气。有整体上市预期。

  餐饮旅游板块股票:

  (000888)峨眉山A

  (000888)中青旅

  (000888)丽江旅游

  (600054)黄山旅游

  (600749)西藏旅游

  陆路运输:

  (600662)强生控股

  (600650)锦江投资

  (600708)海博股份

  (600676)交运股份

  (600676)大众交通

  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十一国庆放假共8天,从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调休,10月9日正式上班,其中在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都需上班。而为了庆祝节日,高速方面也开始了免费,免费时间及安排如下:

  1.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免费时段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高速规定免费车型: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3.高速免费范围:各地机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数字人民币不付利息 有电子支付为何还要
     银保监会谈房地产 近三年累计处罚银行保
    [银行]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四川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或将位列全国商业
    [股票]  国庆节利好哪些股票?国庆节概念股有哪
     国内最早11月可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新冠疫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安邦保险集团将申请解散并清算 消费者有
     安邦集团将申请解散清算 安邦保险被谁接
    [期货]  鸡蛋价格行情最新消息 全国鸡蛋价格最新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天国内9
    [股评]  2020年9月15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融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港股]  小米副董再售3.5亿股股票 套现近70亿这
     蚂蚁集团回应李开复 李开复“口误”搅动
    [美股]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甲骨文成
     华为禁令今日正式生效 美国对华为禁令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飙升,还会继续升值吗
     人民币兑美元是多少 人民币美元汇率K线
    [债券]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0最新国债
    [黄金]  9月1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9月1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政策 哪三类人
     基金调仓是什么意思?基金调仓方式有哪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南山区GDP达610
     8月中国70城房价: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