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计算机概念股票有哪些?计算机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0/11/27 10:09: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行业投资框架:三层飞轮,四大红利驱动六大赛道。政策、技术、人才、企业需求四大红利构成底层飞轮,驱动5G、AI、云计算三大新兴ICT技术及相关产业,构成二层飞轮。进一步驱动智慧交通车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与信创、金融科技、医疗信息化等垂直行业赛道,成为计算机行业的主要投资方向。明年优先布局四大景气赛道:车联网:

行业投资框架:三层飞轮,四大红利驱动六大赛道。政策、技术、人才、企业需求四大红利构成底层飞轮,驱动5G、AI、云计算三大新兴ICT技术及相关产业,构成二层飞轮。进一步驱动智慧交通车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与信创、金融科技、医疗信息化等垂直行业赛道,成为计算机行业的主要投资方向。明年优先布局四大景气赛道:



车联网:政策需求双共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2.0》、国六环保OBD、《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等政策发布,驱动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商用车车联网需求景气向上。预计路侧改造投资规模1000亿元以上,乘用车智能网联每年增量市场60亿元以上,商用车智能网联客单价从500元提升至1800元,迎来量价齐升。


工业软件:智造铸魂正当时。中国工业软件市场规模1720亿元,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是“蓝海”也是“短板”,长期存五倍增长空间。未来有望复刻集成电路产业的国产化策略,延续信创产业的推进逻辑,实现从零到一的突破。重点关注研发设计、生产管控、经营管理软件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及APP。


人工智能:红利兑现曙光现。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技术迭代趋于成熟,当前有望迈向红利兑现新阶段。专业领域数据构筑竞争壁垒,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有望在2020年达到1573亿元,增长36%,市场空间广阔。看好安防视频监控和教育领域作为AI落地的最优场景,基于:1)数据复杂性和处理量大;2)应用成效直观显著;3)长尾风险较小。


网络安全:四重动力拓未来。短期受疫情冲击,明年有望边际改善。长期有望在5年内从600亿元拓展到2000亿元市场规模,景气度仍然较好。基于四重驱动力:1)政策密集发布,合规驱动产业增长;2)实战化攻防演练催生主动防御新需求;3)新技术带来安全领域新增长;4)安全服务需求和占比逐渐提升。


建议关注标的:智能交通和车联网的千方科技、道通科技、中科创达、德赛西威、锐明技术、鸿泉物联。工业软件的用友网络、中控技术、金山办公。人工智能的海康威视、科大讯飞。网络安全的奇安信-U、启明星辰、深信服、安恒信息。




相关文章:
日媒: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令GPS失色 北斗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取暖设备被买爆 取暖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6g概念股票有哪些?6g龙头股一览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清华已开启6G试验 6G概念股有哪些?
iPhone12成本曝光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航空航天板块超额收益明显 航空航天龙头股票有哪些?
有色金属板块盈利能力续增 有色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
多地水泥持续涨价 水泥概念股票有哪些?
鸿蒙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龙头一览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概念股一览
航天概念股票有哪些?航天概念股汇总
橡胶手套概念股有哪些?橡胶手套概念股一览表
5g年度盛事将开幕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有色金属板块再度走强 有色金属龙头股有哪些?
化工股票有哪些龙头?化工概念股龙头一览
新能源概念掀涨停潮 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一览表介绍
5G消息概念股有哪些?5G消息概念股一览表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汇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概念股票 计算机 哪些 技术 智能 股票 龙头 产业 网联 需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宿管感恩节送糖果遭威胁举报“过洋节”
     11月26日中国新增确诊病例5例 均为境外
    [银行]  重庆银行上市是什么时候?重庆银行的公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股票]  计算机概念股票有哪些?计算机龙头股票有
     圆通速递泄露个人信息被约谈 股价下跌1
    [基金]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基金涨跌跟什么有关 这些购买技巧可以借
    [保险]  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缴费不足15年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期货]  国际油价短线跌超2% 默克尔对抗疫形势表
     2020年铁矿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铁矿价格一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22% 军工股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6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小米集团回应王嵋错误言论 小米王嵋致歉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6日美股最新收
     黑色星期五是啥意思?黑色星期五到底有多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高以翔逝世一周年 朋友给他扫墓时倒地不
     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哪些?为什么要调控房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房屋契税税率是多少?契税如何缴纳?契
     蛋壳公寓爆雷后续 多地政府紧急出手介入
    [汽车]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