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医疗股票有哪些股票?医改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2021/10/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医改概念股是什么含义呢?是来源于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基本完成待遇保障、融资运营、医保支付、基金监管等重要机制以及医疗服务供给、医保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医改概念股是来源于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最近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改革发展目标明确。

医改概念股是什么含义呢?是来源于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基本完成待遇保障、融资运营、医保支付、基金监管等重要机制以及医疗服务供给、医保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



医改概念股是来源于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最近的《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改革发展目标明确。2025年的时候医疗保证体系要更为的成熟,基本完成待遇保障、融资运营、医保支付、基金监管等重要机制以及医疗服务供给、医保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达到2030年的时候全面建成亿基本医疗为主体的医疗救助依托、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以及慈善捐赠医疗互助合作相结合的医疗保障体系。医保治理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实现更好保障患者就医的目标。


1.新药:


新增基本药物、重大疾病药物、慢性病药物、儿童药物148种。同时,医保覆盖128种抗癌药物,大大降低了家庭癌症用药成本。


2.药物水平的调整:


调整74种乙类药品支付甲类药品费用。中国药品目录按医保分为A、B、C三类,所以是好事。1974年,乙类药品全额补偿为甲类,调整医保清单也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居民健康,规范医保报销和药品。


医改概念股汇总:


1.莱美药业(300006):重庆莱美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医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股改于2007年10月完成。注册资金6850万元,总资产近3亿元。从2017年起,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全面推行以病种为主的多元复合支付方式。我国选择了部分地区进行DRGs付费的试点。到2020年,适应不同疾病、不同服务特点的多元复合医保支付方式将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实施,项目化支付比例将明显下降。


2.福安药业(300194):发行人是福安有限公司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7月29日,福安有限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全体股东一致同意福安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3.运盛医疗(600767):1996年在上海证券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代码600767),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2006年随着新股东的进入,各大股东依托自身优势,将产业和生产性服务平台的开发运营确定为公司主营业务,并迅速奔赴布局在新经济和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背景下,运盛产业依托产业链条,以地产为载体,以高标准区域总部经济、研发孵化、创意产业,商展和商业文化为主要发展对象,逐步形成综合开发、集约经营的多功能综合性产业服务型地产。


4.信邦制药(002390):信邦制药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上市公司,主要在研发从事纯天然植物中成药的生产和销售,目前集中主要产品为心血管和消化系统,拥有国家药品批准文号44个品种,国家医保目录24个品种。


5.北大医药(000788):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江海岸中国,西部重镇重庆,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化学合成药物生产、研究和出口基地,中国医药,重点骨干企业之一,被誉为“江畔明珠”。


6.复旦复华(600624):1992年7月经复旦大学科技开发公司批准改制为股份公司,1993年1月在上海证券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业是一个综合范畴。2006年4月,公司在股权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并获得国资委,批准,股权的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5月完成。


7.复星医药(600196):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复星医药”,证券代码600196)成立于1994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医药领先的上市公司。


8.金陵药业(000919):批准金陵药业有限公司。由南京金陵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企业管理局、南京军区后勤部苏州一家股份公司于1998年9月8日成立,由企业管理局、南京军区后勤部南京企业管理局第一分局、徐州军区后勤部企业管理局共同发起。


9.南京医药(600713):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医药流通类第一家上市公司。近年来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南京医药始终坚持科学和谐发展,逐步从区域性单一企业成长为拥有近8000名员工、下属50多家分子公司、年销售额超百亿元的超大型企业。


10.科华生物(002022):按照公司诊断仪器试剂同步发展战略,公司医疗仪器业务快速推进,“卓越”自动生化分析仪基本形成系列。已上市8款产品,既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也顺应了新医改中大量基层医疗机构仪器配置的趋势。诊断仪器业务的快速增长,使得仪器在公司整体业务构成中的占比不断提升。在政策的支持下,诊断仪器的需求得到释放,政府对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投入直接且迅速。在医疗资源再分配中,各类医疗机构对基本医疗设备的需求增加。得益于此,公司主要仪器产品保持快速增长。


.



相关文章:
石油化工概念股早盘下挫 沈阳化工股价大跌超6%
职业教育板块大涨的原因是什么?职业教育板块利好消息
蛋氨酸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一览
快递公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一览
超级品牌概念股午后领涨 中公教育上涨10.02%
周期股行情快速退潮 A股低开低走
周期股行情快速退潮 A股低开低走
煤炭概念股早盘快速拉升 恒源煤电上涨10.03%
火电概念股早盘异动走高 皖能电力上涨10.07%
2021年番茄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一览
元宇宙概念股异动 汽车整车板块拉升
数字人民币相关股票有哪些 最新概念股介绍
医美概念股股价上涨 昊海生科等多股表现抢眼
低估值环保概念股名单新出炉:碳中和背景下隐藏机遇
碳酸锂概念股早盘走弱 西藏矿业股价下挫逾7%
氟化工概念股全线大涨 巨化股份股价上涨10.03%
元宇宙是什么意思?有没有相关概念股?
中芯国际概念股走高 万业企业股价上涨10.00%
元宇宙概念股什么意思 相关个股有这些
焦煤概念股早盘涨幅居前 开滦股份上涨10.05%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医疗 医改 概念股 医保 公司 改革 医药 企业 保障 上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等量续做5000亿元MLF 专家:短期内
     人民网发文拷问跨境互联网券商 跨境炒股
    [银行]  央行: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6万亿元
     中国银行被罚款 为什么被罚款?
    [股票]  医疗股票有哪些股票?医改概念股是什么
     开仓在股票里是什么含义?股票开仓有哪
    [基金]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FOF基金有什么优缺点呢?主要讲的是什么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因中国需求下降 世界钢铁协会下调全球需
     原油剑指100美元/桶 对冲基金疯狂投机买
    [股评]  A股午评:指数早盘低开高走 半导体芯片
     十大博客看后市(10月14日)
    [港股]  15日港股走势分析 大市盘前成交61.06亿
     重阳节港股休市吗?什么时候恢复交易?
    [美股]  财报季拉开序幕超预期 美股大涨道指拉升
     拜登签署短期提高债务上限法案
    [外汇]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今日非农重磅登场 美元行情会是怎样呢?
    [债券]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10月国债还发行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6个月失业补助金应该怎么去领?具体步骤
     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会有利息吗?规定是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哈尔滨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北京二手房遇冷 “银十”成交或跌破万套
    [汽车]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再创新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