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概念股 >> 正文

今日3C电子概念股股价查询 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2022/3/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周五消息,3月11日3C电子板块盘中报跌,奥普特(205,-12.01,-5.53%)领跌,传音控股、工业富联、天泽信息等跟跌。3C电子概念上市公司有:美瑞新材:3月11日消息,最新报30.05元,成交额703.92万元。国内TPU领域的老三,TPU产量约占国内TPU总产量的9%。公司专注于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

周五消息,3月11日3C电子板块盘中报跌,奥普特(205,-12.01,-5.53%)领跌,传音控股、工业富联、天泽信息等跟跌。3C电子概念上市公司有:


今日3C电子概念股股价查询


美瑞新材:3月11日消息,最新报30.05元,成交额703.92万元。


国内TPU领域的老三,TPU产量约占国内TPU总产量的9%。公司专注于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医疗护理、汽车制造等领域。


在近7个交易日中,最高价为31.37元,最低价为29.91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


雷柏科技:3月11日消息,雷柏科技开盘报11.12元,截至11时04分,该股跌0.53%,报11.18元。当前市值31.46亿。


2016年,公司成立深圳雷柏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多家大型3C电子制造企业提供机器人系统集成方案。


在近7个交易日中,雷柏科技有6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9.34%,最高价为12.65元,最低价为12.25元。和7个交易日前相比,雷柏科技的市值下跌了2.97亿元。


华工科技:3月11日盘中消息,华工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9.12%,今年来涨幅下跌-23.68%,最新报22.08元,成交额5266.99万元。


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激光具有成熟的3D打标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此外,华工激光还持有武汉锐科的股权。2013年4月,国内首台万瓦连续光纤激光器在光谷的武汉锐科问世,中国成为继美国后世界上第二个掌握此技术的国家,目前手头已有订单排产。2013年8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科投拟出资4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华科三维(占6.67%),主要从事3D打印一体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立国内乃至国际3D打印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2015年3月31日,华工科技(00098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的史玉升教授团队正主导3D打印技术的开发、研制。华工科技一直密切关注3D打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进程,也具备产业化的基础。不过在当前的技术条件下,3D打印的应用仍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华工科技将其考虑为公司的长期战略产品。


回顾近7个交易日,华工科技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2.02%,最高价为24.26元,最低价为25.25元,总成交量8920.68万手。


天泽信息:3月11日盘中消息,天泽信息最新报价5.66元,跌2.75%,3日内股价下跌2.58%;今年来涨幅下跌-40.89%,市盈率为-2.71。


公司于2019年2月完成收购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9.9991%的股权,2019年2季度并入合并报表范围。有棵树自2010年成立以来便专注于从事跨境电商出口业务,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努力打造涵盖智能化营销体系、采购体系、物流体系、仓储体系、客服体系的全球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模式为跨境电商出口B2C模式,即公司依托eBay、亚马逊、Wish、速卖通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个人消费品,将中国制造的3C电子产品、户外用品、家居生活用品、玩具、车载用品等高性价比产品销往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近7个交易日,天泽信息下跌14.6%,最高价为6.26元,总市值下跌了3.59亿元,2022年来下跌-40.89%。


工业富联:3月11日消息,工业富联5日内股价下跌7.63%,该股最新报10.05元跌2.9%,成交5057.39万元,换手率0.03%。


近7日股价下跌8.31%,2022年股价下跌-16.33%。


传音控股:3月11日早盘消息,传音控股最新报111.69元,成交量7765手,总市值为907.67亿元。


公司是非洲手机市场的领导品牌,受益非洲等新兴市场国家智能机渗透率的持续提升,加上横向拓展3C电子&家电和移动互联业务,布局中长期发展机遇,业绩有望持续增长,考虑公司在非洲手机市场的龙头地位,以及是A股唯一的手机自有品牌厂商,机构认为公司价值被低估。


回顾近7个交易日,传音控股有5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4.73%,最高价为130.8元,最低价为133.94元,总成交量1415.76万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文章:
石油钻机概念有哪些股票 石油钻机概念龙头股名单
2022年冷柜股票概念有哪些 看看有哪些
废水处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废水处理概念股介绍
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股票名单 钠离子电池整装受益股一览
铼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铼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国产手机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国产手机板块上市企业有什么
油气运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油气运储股票名单一览
气体传感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气体传感器概念股介绍
LED台灯概念股有哪些 LED台灯概念股一览
A股地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地板概念股有哪些龙头
哪些是2022年平面媒体概念股 平面媒体概念股龙头股名单
股票尾盘跳水说明什么意思 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股票高台跳水什么原因 股票高台跳水什么情况会出现
制冷剂概念股有哪些 制冷剂概念股龙头股有什么
股票反弹是什么意思 股票反弹是涨还是跌
管桩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管桩概念股龙头股介绍
黑磷概念股有哪些 2022年黑磷概念股龙头股名单
威贸电子北交所上市 威贸电子现在什么情况
低压开关柜概念股有哪些 低压开关柜概念股龙头股名单
温度传感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温度传感器股名单最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概念股 下跌 电子 公司 股价 华工 3月 技术 消息 11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连续三日单日新增超500例 专家发声:存
     截至3月10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新增
    [银行]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
     中信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 中信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3月11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卖出50.42亿元 本周累计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3月11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夜盘开盘
     期权激励行权是利好还是利空 期限一般是
    [股评]  3月11日复盘:下周大盘有望持续收复失地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11日)
    [港股]  香港交易所将于5月9日实施衍生产品假期
     港股部分回港中概股低开
    [美股]  SEC认定5家中概股退市风险?中国证监会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终止四连跌 国际油价暴
    [外汇]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扩大人民币兑卢布交易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债券]  新债申购失败怎么回事 新债申购失败原因
     可转债溢价率高好还是低好 太高会怎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2022延迟退休表格官宣了吗 渐进式延迟退
     法定退休年龄男女各是多少岁?延迟退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