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2年全国旅游风景区柯斯达服务促销月盛大启动

2012-6-18 10:04: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键词:柯斯达 一汽丰田
核心提示:6月15日,以贴心服务景区 荣享尊崇好礼为主题的2012年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全国旅游风景区服务促销月活动在风景如画的九寨沟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来自一汽丰田的相关领导、全国主要景区负责人及全国重点媒体共80多人出席了活动

6月15日,以"贴心服务景区 荣享尊崇好礼"为主题的2012年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全国旅游风景区服务促销月活动在风景如画的九寨沟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来自一汽丰田的相关领导、全国主要景区负责人及全国重点媒体共80多人出席了活动,正式拉开了为期3个月的COASTER柯斯达服务促销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服务促销月活动共包括"服务"和"促销"两部分内容。其中,"服务"是指在6月15日至7月15日针对全国主要景区保有的COASTER柯斯达车辆进行的远程服务车上门免费检测保养服务。内容涉及7大项、34小项检测项目以及免费清洗空调、更换前雨刮器片、补充玻璃水等多项免费贴心服务。而"促销"则是指全国旅游风景区只要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取得COASTER柯斯达订单,并于10月前实现购买的,将在享受现行大客户返款政策的基础上,实行5000元/台的优惠促销政策。服务力度和优惠幅度之大可谓绝无仅有。

随着旅游业的迅速发展,豪华商务旅游用车已经成为各大旅游景区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高端旅游品牌的重要手段。而这其中,一汽丰田的COASTER柯斯达占据了压倒性的领先地位。几乎所有的重点景区都配有COASTER柯斯达,因此在各大旅游景区随处可见COASTER柯斯达满载游客往来穿梭的身影也就不足为奇了。正如活动现场一位景区负责人所说的那样:"现在一汽丰田的柯斯达几乎成为了旅游景区的标准配备。"如此一来,也就不难理解一汽丰田此次为何单独针对全国旅游风景区举办COASTER柯斯达服务促销月的活动了。

对此一汽丰田相关人士颇为自豪地介绍说,旅游风景区一直以来都是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非常重要的行业客户,双方建立了良好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一方面,COASTER柯斯达凭借车辆的超高品质、超低故障率、极高性价比、卓越安全性及贴心的诚信服务,赢得了旅游景区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成为旅游景区多用途商务客车的首选,从而获得了大量订单,并在日常工作中为旅游景区内接送游客、通勤及打造高端旅游服务形象做出了重大贡献。另一方面,旅游景区对车辆品质的高要求和使用的特殊性对于其他客户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COASTER柯斯达的品牌形象,从而促进一汽丰田所有车辆的市场需求。而本次全国旅游风景区COASTER柯斯达服务促销月活动的举办,在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保障旅游景区客户安心安全用车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稳固一汽丰田在旅游行业客户心中的地位。

COASTER柯斯达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并于80年代初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着卓越品质和高美誉度,一举成为中国高端用户公商务用车的首选。2000年实现国产的COASTER柯斯达,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众多优化改良,优势更加突出,始终伫立于高端中巴客车金字塔的塔尖,一枝独秀,并由此成为国内众多客车企业不断模仿和学习的对象,演绎了根植中国后高速发展的奇迹。相关数据显示,在目前国内销售的量产客车中,没有任何一款客车能够打破COASTER柯斯达所"垄断"的高端市场。目前,COASTER柯斯达业已确立了其在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包括旅游、政府、航空、石油、酒店、汽车租赁等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COASTER柯斯达确立为首选的客车品牌,并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重大会务服务、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尤其是致力于打造高端旅游品牌形象的全国各大旅游景区,无一例外地都把COASTER柯斯达作为多用途商务客车的首要选择,而一辆辆象征尊崇与高端的COASTER柯斯达也为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一部久经考验、历经多代研发与淬炼的传奇车型,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造就了一汽丰田极具创新性和行业针对性的全新服务模式,让行业用户切实感受到了真诚的关怀和浓浓的情意。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包括旅游景区客户在内的广大车主都可以深切感受到一汽丰田的这份诚意:无论是COASTER柯斯达的车辆品质,还是服务价值,一汽丰田都在尽心尽力让客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