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芝药业: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5/11/18  文章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 2015 年 11 月 16 日,洪江游先生通过认购“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 (2) 2015 年 11 月 17 日,洪江游先生通过认购“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 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74,300 股,通过控股股东间

    证券代码:300086
    证券简称:康芝药业
    公告编号:2015-099

    海南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 年 7 月 9 日,海南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芝药业”或“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将择机通过相关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司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 3100 万元。同时,宏氏投资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通过本次增持的股票 6 个月内不减持。
 
    2015 年 11 月 17 日,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洪江游先生的通知,洪江游先生于 2015 年 11 月 16、17 日间接增持了公司股票,两天合计
增持金额为 31,988,476.00 元。截止本公告日,2015 年 7 月 9 日公司披露的不低于人民币 3100 万元的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实施完毕。
 
    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其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洪江游先生。本次增持前,洪江游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909,89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9%,通过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149,264,595 股,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154,174,492 股,合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4.26%。

    2.增持目的

    基于对康芝药业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

    3.增持方式

    洪江游先生以自有资金合计 1600 万元认购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期货”)成立的“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南华期货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签订权益类收益互换交易相关协议,太平洋证券提供 1600 万元融资资金,由太平洋证券进行专业化投资管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上买入处于公开交易中的公司股票
 
    4.本次增持数量及均价

     (1) 2015 年 11 月 16 日,洪江游先生通过认购“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数为 739,100 股,增持金额 11,175,131.00 元,增持均价
15.1199 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642%。
 
    (2) 2015 年 11 月 17 日,洪江游先生通过认购“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数为 1,335,200 股,增持金额 20,813,345.00 元,增持均价
15.5882 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967%。

    5.增持人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增持后,洪江游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4,909,897 股,通过认购“南华期货平湖 1 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74,300 股,通过控股股东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149,264,595 股,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 156,248,792股,合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4.72%。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交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况。

    2.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3.洪江游先生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间接增持的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海南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11 月 17 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