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朗博科技怎么了?朗博科技股票连续跌停

2020/12/10 12:03: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8天股价腰斩,超40亿资金蒸发,网友调侃:是仁东控股的“弟弟”吗?顶级游资刀口舔血,发生了什么......A股近期杀伤力最大的非仁东控股(002647)莫属了!截至12月9日收盘,连续11个跌停!还有177万手封单封死跌停板,这让追高的投资者出货无门。前期的3倍“大牛股”朗博科技(603655)也收出了第7个跌停,8个交易日重挫54%。大有追赶仁东控股“10连板”

8天股价腰斩,超40亿资金蒸发,网友调侃:是仁东控股的“弟弟”吗?顶级游资刀口舔血,发生了什么......


朗博科技最新消息


A股近期杀伤力最大的非仁东控股(002647)莫属了!截至12月9日收盘,连续11个跌停!还有177万手封单封死跌停板,这让追高的投资者出货无门。


前期的3倍“大牛股”朗博科技(603655)也收出了第7个跌停,8个交易日重挫54%。大有追赶仁东控股“10连板”之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朗博科技9日收盘放出巨量,成交金额4.9亿元,换手率47.61%。


今日跌停板是否会被撬开,拭目以待!


连续7跌停,超40亿资金蒸发


朗博科技从2月4日的17.82元/股,一路飙升至11月19日的68元。在9个月时间股价翻了2.8倍。但从11月30日开始,朗博科技突然闪崩,当天收出光头阴线,次日便开始连续跌停。若从11月30日其最高价65.45元计算,7天时间朗博科技市值蒸发40.3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朗博科技的前身是常州朗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月。2015年11月,成立股份公司。2017年12月29日,朗博科技上市,每股发行价6.46元。上市后,该股一路12连涨,最终股价摸高32.1元后,进入盘整下跌,最低探至12.58元/股。2019年12月开始,该股进入了新一轮上涨期,并屡创股价新高。


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18亿元,同比增长7.61%;净利润约1594万元,同比增长17.09%;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同比增长15.38%。


相对于中报和一季度,业绩有大幅好转。但若将时间轴拉长,朗博科技的净利润呈现周期性大起大落。2015年其净利同比微跌2.76%,2016年下跌幅度扩大到11.6%,2017年则奇迹般地同比增长16.86%,来回近30个百分点。然后2018年又开始下跌,并在2019年达到了一个新低。


 


相关文章:
仁东控股怎么了?仁东控股股票连续跌停
新手炒股入门教程 新手怎么学炒股?
钢铁股票怎么买?2021年钢铁行业投资策略
股票cci指标怎么看 如何选择股票的买点?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布林线具备几大功能
逆回购是什么意思?逆回购怎么买卖操作?”
股票复盘怎么看 这些步骤要谨记!
科创50ETF怎么交易?科创50ETF的交易规则是什么?
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 华晨破产宝马怎么办?
止损止盈怎么设置 两者最新操作方法教程
相对强弱指数怎么看 主要的教程马上揭晓
如何设置止损和止盈点 具体怎么操作呢
蚂蚁集团上市暂缓是为什么?蚂蚁集团暂缓上市中签的怎么办?
蚂蚁集团a股怎么打新?蚂蚁集团能中签吗?
新手怎么买股票 简单的操作新手也要知道啦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机构怎么看待双十一?
新手怎么炒股入门 学会这几点对你有好处!
股市成交量指标怎么看 这些要点炒股新手要看清
成本均线是什么意思 股民朋友应该怎么设置?
银行股连续上攻怎么回事 难道要搞事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朗博科技 仁东 怎么 股票 同比 连续 股价 停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统计局:2020年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11月CP
     辛巴被立案调查或判15年有期徒刑 两家上
    [银行]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中国银行原油宝怎么样 事件最新消息
    [股票]  朗博科技怎么了?朗博科技股票连续跌停
     统计局:2020年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机构布
    [基金]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量化私募超六成跑输指数,千亿巨头未能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年第7次油价上调下
     猪肉价格三连降官方解读 猪肉价格还会继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2月10日午盘走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0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
     小米港股股价一度涨超7% 徐强赔偿小米8
    [美股]  Facebook千亿市值蒸发!Facebook又有大麻
     标普道琼斯指数将移除20余家中企 12月2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靖远转债价值分析 靖远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永冠转债中签号出炉 永冠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12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农行纪念币预约入口官网 农行纪念币预约
     2020年武夷山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武夷山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事件始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子所有权归谁?
    [汽车]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五车还能买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