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九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4月1日)

2010-4-1 16:40:25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大象老鼠"共舞 喜迎四月开门红

  四月份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放量上涨逾1%。在3月份PMI为55.1% 持续13个月保持在50%以上、央行强调信贷"相对均衡投放"、七大区域规划今年有望陆续出台等消息左右下,大盘重拾升势,沪指再创阶段反弹高点,两市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整体来看,大盘从3月26日大盘开始上涨以来,先是权重股集体拉升,题材股走势低迷,此阶段持续两天;随后权重股修整,题材股纷纷上涨,也是维持两天的时间;今日是权重股和题材股纷纷出现上涨,两市呈现普涨格局,由此可以推断出,大盘上涨或将告一段落,明日市场或有冲高回落风险。技术上看,15分钟图显示,MACD出现顶背离,KDJ形成M走势,短期有回落风险。目前上方第一压力位在3165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00点,下方支撑位在3080与"3.29"缺口,因此,沪指3100点或将再次接受考验。(中证投资)

  新的兴奋点牵引出反复活跃走势

  周四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强势震荡走高,上证指数创出反弹来新高,量能同比有所放大。个股多数上涨局面延续。热点渐有转向的趋势,一是电力设备股等品种取代了手机支付等新兴产业股,主要是因为电力设备股具有节能减排之效应;二是新股渐有向大盘新股、涨幅滞后的新股渗透的趋势,较为典型的中国西电等个股的涨停板充分折射出市场对新股炒作路线图的变化;三是细分行业龙头品种也渐渐得到了资金的青睐。A股市场短线将面临着新的投资机会,也意味着市场会在新的兴奋点牵引下出现反复活跃的走势。整体来看,沪指重心再度回升至半年线上方,突破的可信度在增加。(广发华福)

  大盘涨升趋势未变 领涨个股现新特征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强势震荡走高的态势。不过,盘面显示出,市场热点渐有变化的趋势,具体体现在两点,一是中低价大盘股出现了活跃走势,尤其是二重重装、中国西电、正泰电器等大盘股的新股。二是尾盘小盘新股出现了群起冲高回落的走势,万邦达等高价新股更是逆势走低,说明资金流向出现了较大的变化。但盘面显示出成交量渐有活跃的趋势,而且小盘股回落的过程中,大盘并未出现回落的走势,说明市场热点的确有较大的变化,二、三线大盘股以及地产股等品种或有活跃的走势,在此背景下,大盘涨升趋势虽未变化,但领涨个股或现新的结构特征,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这一动向。(金百灵投资)

  阶段性行情会维持到何时?

  股指大幅放量上攻,强势站稳120日线,中期向上走势已经逐步走出。并且,风格转换或已真正来临,因为,尾盘创业板的大幅跳水似乎暗示着资金的调仓换股已经到了迫不及待的地步。3070一带的缺口支撑是大盘的最强支撑位,而短期5日线将支撑股指震荡向上。多头下一目标是3200点整数关口,在股指期货正式推出之前,多头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个发力的契机。沪市量能再次放大到1500亿,基本上可以推动大盘蓝筹股轮番上扬。因此,恒基投资分析师陈晓慧建议,投资者对那些有补涨要求的大盘蓝筹股可以继续关注,而对于前期遭至爆炒的创业板等题材股,应暂时回避,一些有实质性受益新兴产业振兴规划的个股,投资者耐心等待它们的回调机会就是。(恒基投资)

  愚人节的中阳线是主力的阴谋吗?

  4月第一个交易日在一片看涨声中大盘迎来了开门红,技术上看大盘在突破3100点后,经历了两天的回调之后,今日大盘的放量中阳线表明市场短期调整已近结束新的上涨已经展开。从日线上看目前市场的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上攻形态完后,今日大盘成功的突破了空方的最后一条防线20周均线表明市场的上升空间已经被完全打开。后市展望,从昨日融资融券第一天交易的数据来看,市场上参与融资交易的投资者数量远远多于参与融券的数量,这表明了一方面市场对于当前的点位敢于融券做空的投资者并不是很多,另一方面通过融资的功能市场在无形中增加了资金的供给。由此可见本月的股指期货的推出也势必会给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在目前市场的环境日趋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逐步加大手中的仓位,逢低布局近期涨幅不大的一季报有望迎来预增的行业中的龙头个股。(恒基投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