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或再现百点长阴 底部在想象不到的低点

2010-5-12 17:15:1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权重板块 大盘权重股 保利地产
核心提示:从盘面来看,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折射出多头一度反抗的态势,尤其是午市前的冲高以及尾盘的拉升均意味着在经过持续下跌之后,多头渐有入场的趋势。周三午后,银行股强逼着大盘上涨,收盘时,上证指数仅上涨8个点、涨幅0.3%,收于2655点,而300银行指数

  目录: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多头虽有入场迹象 调整趋势仍未改观(本页)

  二、今日午后止跌内幕

  汇金增持预期提振银行

  5.12盘点:谜底何时揭晓?

  大盘被股指期货绑架了

  三大行拉升是否暗藏蹊跷?

  近期大盘将再现百点长阴

  底部总是在想象不到的低点

  政策风险较大 建议耐心等待

  是否会出现二次经济探底?

  黎明来临前抄底哪几类先锋飙股

  用K线运用技巧

  三、今日关注:

  华尔街再曝丑闻 大摩入被调查名单

  谢国忠:如果央行不果断加息 后果危害将及其大

  股价低估引发自家人团购 大股东高管齐掀增持潮

  非汇金出手不可!

  一、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多头虽有入场迹象 调整趋势仍未改观

  从盘面来看,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折射出多头一度反抗的态势,尤其是午市前的冲高以及尾盘的拉升均意味着在经过持续下跌之后,多头渐有入场的趋势。其中金融地产股等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明显有资金介入,比如说华夏银行等业绩弹性大的品种。不过,从盘面来看,市场调整趋势依然未明显改观,一方面是因为大盘在上冲过程中,抛压仍然沉重。另一方面则是市场仍然存在着明显的做空品种,主要是小盘股、小市值品种。而这些品种恰恰具有较高的成长预期,但只是由于估值压力大,所以,近期A股市场仍处于挤泡沫的过程中,这可能也是今日A股市场欲振乏力的原因,如此来看,短线A股市场难有大的作为,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金百灵投资)

  反弹的时间和空间有望延续到周末

  周三大盘呈现低位震荡、缩量微涨行情。承接周二的杀跌势头,两市惯性低开之后快速考验2600点整数关口,受其支撑后多头展开了一波强力反弹,两桶油强势拉升,将股指拉至红盘,但这样的拉升换来的却是抛盘的陆续涌出,盘中仅有海西等板块的象征性反弹。随着前期活跃的中小盘个股继续大幅补跌,跌停个股也陆续增多,股指也一轮震荡下滑。不过早盘的底部获得了一定支撑,金融、地产等大盘权重股再次获得买盘的青睐,大盘也避免了进入2500区间。尾盘,多头维持股指屡屡红盘。至收盘时,大盘小幅上扬,但下跌家数远多于上涨家数,两市6家个股涨停,67家个股跌停。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展望后市,股指在2600点整数关口获得强力支撑,后期有望尝试收复5日线,如能有效站稳,但超跌反弹将正式来临,反弹的时间和空间有望延续到周末,2750点、2850点是上方两个强压力位。在大盘持续下跌之后,很多个股已是跌无可跌,尤其是优质的大盘蓝筹品种,工行的放量拉升就是一种信号。即使不能妄下结论说它们就是后期的主流品种,但超跌反弹的空间值得期待。另外,盘中反弹放量、下跌缩量也可见恐慌性抛盘正逐步减少。而从股指期货市场来看,震荡格局显示分歧,多空争夺的局面能平衡股指运行,后期方向性选择或将向多方倾斜,助跌过后,是否会是助涨,这种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投资者此时已经不能再过恐慌,应把精力放在后期的挣钱机会之上,关注以下几方面机会:金融等优质超跌大盘蓝筹股,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且受政策大力扶持的新兴产业振兴规划相关品种,央企重组概念等。(广发华福)

  市场调整趋势依然未明显改观

  综合来看,大盘再创新低,源于前期表现抗跌的节能环保、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的补跌,反映出游资退场的迹象。市场调整趋势依然未明显改观,一方面是因为大盘在上冲过程中,抛压仍然沉重。另一方面则是市场仍然存在着明显的做空品种,主要是小盘股、小市值品种。投资者操作仍需小心谨慎,在大盘明确站稳5日线前不宜盲目抢反弹。(森洋投资)

  2600获强支撑 大反击拉开序幕

  展望后市,股指在2600点整数关口获得强力支撑,后期有望尝试收复5日线,如能有效站稳,但超跌反弹将正式来临,反弹的时间和空间有望延续到周末,2750点、2850点是上方两个强压力位。在大盘持续下跌之后,很多个股已是跌无可跌,尤其是优质的大盘蓝筹品种,工行 的放量拉升就是一种信号。即使不能妄下结论说它们就是后期的主流品种,但超跌反弹的空间值得期待。另外,盘中反弹放量、下跌缩量也可见恐慌性抛盘正逐步减少。而从股指期货市场来看,震荡格局显示分歧,多空争夺的局面能平衡股指运行,后期方向性选择或将向多方倾斜,助跌过后,是否会是助涨,这种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投资者此时已经不能再过恐慌,应把精力放在后期的挣钱机会之上,关注以下几方面机会:金融等优质超跌大盘蓝筹股,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且受政策大力扶持的新兴产业振兴规划相关品种,央企重组概念等。(恒基投资)

  保险银行成风向标 信心逐步凝聚

  午后股指延续回落,但在银行权重的放量拉升下两市股指强势翻红,工商银行 、交通银行 、北京银行 强势启动,保险权重午后便显示出来强势特征,再加上石化双雄及地产股的配合,市场信心出现一定回暖,个股红盘家数快速上涨目前超过500家,股指重新挑战5日均线的压力。沪指今日回补了前期上涨留下的在2635处的缺口,且最低探至了2604点,弱势特征极为明显,急需护盘品种及转势的风向标出现,银行保险的强势启动给与了市场信心,能否持续强势仍待观察,沪指在2600-2700点构筑底部的观点仍可延续,虽然希腊债务危机能否在7500亿欧元的救助计划下得到改善,以及中国下半年经济会在房地产新政打压下回落,仍是主导股指是否再度下跌的不确定因素,但如果随着股指的驻底及6月份G20峰会的召开,将有所定论,随后的上涨机会也将显现。(长城证券)

  2600点出现较强支撑

  周三两市小幅上涨,受大盘权重股护盘影响,2600点出现较强支撑。对于指数,由于权重板块经过连续大跌后短线做空动能减弱,因此,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预计2600点可能会成为缓跌后的支撑点,但目前依然谈不上有见底迹象,至少还听不到官方维稳声音,此外,尽管指数上涨,但个股做空动力依然较强,两市跌停家数超过60家之上,综上所述,目前只能说明市场处在加速赶底中。对于本次下跌我们坚持认为是系统性下跌行为,因此,补跌幅度不够的品种风险仍待释放,从本次大部分个股跌幅来看,调整幅度基本超过30%。总体来看,在市场做空动力没有得到明显缓解前,操作上建议继续轻仓观望,但对严重超跌个股不再建议盲目杀跌。(联讯证券)

  反弹难逃蓝筹搭台泡沫唱戏老路

  股指低开后虽创出近期新低,但已有别于前期的单边下挫走势,银行保险、地产等传统蓝筹对大盘的稳定功不可没,前期炒作的地域板块、智能电网、低碳等新兴产业仍处于补跌之中,从市场结构看,蓝筹板块经过近半年的调整,泡沫程度得到有限的挤压,目前的泡沫成份主要集中于冠有"主题投资"美称的题材股身上,尽管股指反弹乏力,但下半周出现反弹的概率正在加大,蓝筹股有望成为反弹的源动力,但市场仍然难以摆脱蓝筹搭台泡沫唱戏的老路,近期大跌的题材股在反弹中的表现可能仍会远远超过蓝筹品种。(广发证券)

  股指开始横向运行,止跌的可能性较大

  周三两市大盘继续下探,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沪深300等主要指数均创出新低,其中中小板指数跌破年线,中小板的快速补跌进入高潮,至此,主要指数均跌破年线,行情完全进入弱市阶段。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上涨,表现强于大盘,中小盘个股继续补跌。虽然股指继续下挫,但资金净流入板块是近期最多的一天,截止收盘有九个板块净流入,主要流入的对象为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地产股属超跌反弹,银行保险上涨是受周末加息预期的影响,周末加息的预期在市场中已经形成,不论周末是否"兑现",周五大盘恐难逃一跌,届时,2600点可能被击穿。本轮下跌,有一半的交易日是阳线下跌,多方力量分散在单一交易日之内,被抛压消耗,反弹难以形成。神光认为,下跌已经进入下半场,后市下跌空间越来越小,大盘需要在底部休整,但休整的时间目前尚不明朗,提醒投资者多看少动,轻仓观望。(山东神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