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目前难以全面反攻 有色金属板块有望大涨

2011-8-10 16:21:17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板块走势
核心提示:隔夜美股的全线反弹大涨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是刺激早盘两市指数高开的主要原因,之后指数在蓝筹的推动下发力冲击2580一线,但是此线一带是由前期重要支撑转变而来的压力位,沪综指反弹遇阻回落。午后指数继续回落,5日线附近卖盘压力较大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中美齐出手维稳 短线或有补缺要求(本页)

  二、今日股市反弹内幕

  五大不利原因凸显 股指尾盘跳水

  通胀高企制约反弹 多方遭遇强档压力

  短期上攻空间不大 见好就收为明智

  做多动能"透支" 加息忧虑成上涨绊脚石

  积极信号开始闪烁 目前难以全面反攻

  市场信心不足 等待入场时机

  市场走出恐慌 预期有所改观

  控制情绪 半仓为宜

  短线利空释放 后市防御为主

  静待底部来临 行情或10月启动

  政策维稳 有色有望大涨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中美齐出手维稳 短线或有补缺要求

  隔夜美股的全线反弹大涨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是刺激早盘两市指数高开的主要原因,之后指数在蓝筹的推动下发力冲击2580一线,但是此线一带是由前期重要支撑转变而来的压力位,沪综指反弹遇阻回落。午后指数继续回落,5日线附近卖盘压力较大,尾盘沪综指失守2550,涨幅大幅回落。最终,两市双双收出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成交依然放大。短期来看,美债危机的负面影响依然有待在国内资本市场继续消化,7月宏观数据还将相继公布,这还会给国内资本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影响。技术上看,沪综指今日震荡反弹冲高回落,反弹在2580附近如期遇阻,今日指数收出小阴线并且留下向上跳空缺口,预计短线指数或有回补2537缺口的可能。当前投资者依然要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不可盲目追高。(世基投资)

  大盘回落是大概率事件

  周三上证指数受隔夜美股大幅上涨的刺激跳空高开,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在补仓盘和抄底盘的推动下惯性上涨,但盘口显示,大盘上涨的动力明显减弱。其原因很简单,上证指数经过连续六个小时的上涨,消耗了非常大的做多能量,大盘很难考被动的补仓盘和短线抄底盘继续推高指数。正常情况下,短线大盘会面临一破抛压,指数有向下确认支撑的要求。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加速下行,再次对大盘构成压制作用,限制了大盘继续向上运行。上证指数的日K线提示,大盘有回补短线向上跳空缺口的要求,届时如果短线做空能量偏大,上证指数有回试2500点下方的可能。另外,截至目前,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并未恢复到支持大盘持续走强的水平,因此,大盘回落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我们维持昨日观点,大盘短线冲高基本结束,震荡回落将是本周后两个交易日的主要运行格局,因此,我们继续建议短线逢高降低持仓比例。(湘财证券)

  周三高开走低 上攻信心不足抓稳反逃

  国内外多重利空因素最近有恃无恐,似"梅花"风涌而至。因此外盘涨则A股喜,外盘跌则A股忧,反映到股指,周三的走势即是证明,两市股指高开后,上攻信心不足,单边震荡逐波走低,终以小阴线收盘,个股普遍反弹,酿酒、农业、房地产板块走势较为强劲。显示市场资金理性趋同在业绩较好,增长确定以及较低估值的交易品种上。技术上看,周二所收阴线是超跌反弹的一种弱市形态,高开低走,一步一回头,并不给多数人反逃的机会,成交量萎缩,说明筹码相对理性,并没有过大的换手,对于筹码稀缺者,还需要时间耐心收集,对于筹码惜售者还需等待心里高点,这个胶着的过程中,均线的下行,短线技术指标的修复将得以同步完成。因此,急跌之后的震荡必不可少,这可以使得多空双方有休养生息的机会,最终再进行决择。当前股指震荡反弹都是超跌后的修复性行情,抄底防陷阱,在严控仓位的前提下,操作上可选择热点跟进不恋战。在个股选择上要紧跟市场主流资金的取向,偏重在低估值,有增长,且业绩有保障的板块个股上。(齐鲁证券)

  市场仍有超跌反弹要求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之后冲击5日均线未果,午后股指做多动能不足,呈现冲高回路震荡走低趋势,涨幅逐步减小。近期市场有望止跌,逐步展开反弹。首先、目前美联储进一步紧缩已无可能。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0-0.25%的区间不变,并至少维持低利率至2013 年中期。美联储改变原来的"较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的措辞,指出将维持目前低利率至少至2013 年中期。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或将再延续,而且有推出QE3的可能。就算近期不会推出QE3,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目前美联储进一步紧缩已无可能。其次、国内加息的预期减弱。7月份CPI同比增长6.5%,表面通胀的压力仍然很多,近期有加息的可能。但是,金融系统的动荡使得央行不得不推迟甚至不加息。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制定措施应对金融市场动荡,虽然措施还没有出台,但市场预期加息的时间将推迟。最后,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技术指标出现了超卖,KDJ已经实现金叉,大盘有超跌反弹的需求。操作策略上,前期大盘大幅下跌已经释放了大部分的系统性风险,如果近期没有大的利空出现,市场有望止跌回升。轻仓的投资者可以回补部分仓位,重仓的投资者至少不应该盲目杀跌,耐心等待市场的回升后再降低仓位。(联讯证券)

  情绪稳定后 A股进入观望阶段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549点,涨23点,涨幅0.91%,成交1040亿元;深成指报收11449点,涨134.5点,涨幅1.19%,成交929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714点,涨80.5点,涨1.43%。创业板指报收891.7点,涨12.99%。对于A股走势的判断,建议投资者首先关注外围股市的情况和各国应对这次债务危机的措施。因为无论是之前日本的核事故还是近期欧美主权债务这样的全球危机中,A股涨跌表现出于主要经济体股市很强的相关性。其次从技术面角度来说,如果下探的话,注意2500点的支撑强度及是否能守住2437点,反弹的话,则要观察能否多日站稳5日均线以上,毕竟反弹的高度和回落的位置,决定了到底仅仅是一次反弹还是一次反转。中期继续关注国内CPI高点、PMI低点与财政资金情况的演变。操作建议:短线还是谨慎为主,注意风险,个股可逢高减仓,等待外围市场的稳定。(大摩投资)

  5日线戛然而止 哪3类股有中期机会

  延续昨日反弹,大盘今日再次强势反弹,虽然冲高受阻,但最终呈现出全线普涨走势。隔夜外围股指纷纷大幅走高,两市大幅高开,随后在考验到2850点的支撑后开始逐步上扬。展望后市,全线反弹之后,个股将会出现显著分化,5日线下方,空头占据盘面主动。2550点也还有反复整理的必要。暴跌之后的超跌反弹恐怕告一段落,后期大盘还将延续弱势整理局面,并将进一步探明底部。未来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都还没有释放完毕。比如,宏观数据引发的货币政策调控担忧,市场流动性依旧受新股IPO制约。当然,国际环境的不稳定和不确定性依旧会时刻干扰A股运行,虽然横向逼向,自几年前的大调整以来,A股的涨幅最小,有明显的抗跌能力,但市场期待的是一个向上做多的理由,超跌反弹是不可能有多大挣钱效应的,也无法让前期深套的个股有充裕的上行时间和空间。操作上,保持耐心和信心,等待大盘底部的真正确立,在弱市格局,控制仓位为首要任务,其次就是开始适当布局潜力品种,比如预计3季度及年报业绩还将大幅增长的个股,央企重组概念确定的品种,股价低于已经成功增发时的价格的安全边际个股等。(华讯投资)

  心虚偷袭 大盘反弹成色不足

  受美股大幅反弹刺激,股指高开经小幅回调后稳步回升,但在5日均线处遇阻回落,美股的反弹主要源自于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在2013年前维持现在低利率不变,但除了此信息外并没有其他实质性内容,在美联储表态后美股甚至出现快速下跌最多下跌200点,只是在尾盘快速翘尾方得以出现鼓舞人心的400余点上扬,由于美股的涨幅全部来自于最后一个多小时,偷袭意味浓厚,这根阳线显然成色不足,其带动的全球股指反弹也将近期的严重超跌得以修复,在美股报复性反弹后,再度走弱的可能性较大,抛开全球市场影响不谈,国内7月CPI再创新高,通胀高企的背景下经济增长速度却在缓慢滑落,国内经济通缩隐现,股指的大跌虽与周边市场有一定关系,但也反映了国内经济的困境,今天的冲高回落也属情理之中,后市大盘继续回调的可能性大增,投资者在大盘已有所反弹的情况下可考虑降低仓位,轻仓避险。(广发证券)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