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短线看高2550点 关注尚未启动的磷矿股

2011-9-7 17:33:29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短线大盘 明日预测
核心提示:今日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但在市场谨慎心理驱使下,逢高抛盘使得股指再度回落。综合来看,市场出现普涨格局,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的市场特征明显。如果后市成交量能快速放大的话,那么此位置见底的概率就增大了,市场热点大批涌现,支撑大盘反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热点大批涌现 持续反弹非幻想(本页)

  二、今日股市大涨内幕

  个股普涨 沪指成功收复五天均线

  早晨之星上演报复性反弹!中阳背后暗藏两大隐忧

  金融股盘中狂拉 普涨暗示底部形成?

  大盘放量中阳 底部已经筑成?

  成交量决定反弹高度

  弱势中渐现转机

  反弹开启 短线看高2550点

  A股如期反弹 紧抓两条主线

  关注尚未启动磷矿股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热点大批涌现 持续反弹非幻想

  今日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但在市场谨慎心理驱使下,逢高抛盘使得股指再度回落。综合来看,市场出现普涨格局,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的市场特征明显。如果后市成交量能快速放大的话,那么此位置见底的概率就增大了,市场热点大批涌现,支撑大盘反弹延续,大盘反弹的时间和高度取决于近期能否走出持续性的热点,化工板块由于其业绩支撑和涨价概念的刺激具备持续走强的条件,因此近期大盘反弹过程中投资者重点关注,同时也可以适当关注超跌反弹和次新股。(森洋投资)

  震荡中寻找投资机会

  周三上证指数早盘跳空高开,盘中震荡上行,终盘以中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回补,盘中指数回落时,被动性买盘非常坚决,显示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有所恢复,短线寻机补仓的意愿非常强烈。另外,指数拉到相对高位时,成交量没有放大,暗示我们投资者短线出货意愿不强烈,指数在补仓盘的推动下还能维持一小段时间。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在2460点一线企稳后展开强劲反弹,预示着指数开始修复2616点以来的下跌。由于上证指数下跌至2459点仅有了9个交易日,因此,大盘反弹对其修正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另外,大盘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在2530点附近,截止收盘,指数已经接近该点位,因此,大盘会出现短线震荡的动作消化获利盘。操作上,我们认为上证指数在本周的后两个交易日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指数震荡整理时个股的机会会很多。因此,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湘财证券)

  三大预期促使股指强势反弹

  昨夜美股探底回升小幅下跌收盘,跌幅小于市场预期。A股早盘高开高走,但逢高抛盘使得股指再度回落,临近中午收盘指数放量快速反弹,午后指数再度稳步攀升,沪指强势反弹收复2500点。板块方面,旅游酒店、化工化纤、锂电池、新材料、农林牧渔和券商等板块是反弹的先行军,而黄金、商业连锁和煤炭石油则表现较差。个股活跃程度有所提高,两市共有16家非ST类个股涨停,抢反弹的收益效应较为显著。近期市场成交极度萎缩表明市场情绪接近冰点,连续下跌后指数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后市反弹的高度将取决以上三个预期能否兑现、场外资金能否持续进场使得成交量持续放量。(联讯证券)

  A股如期反弹 紧抓两条主线

  今日沪深两市在高开后,小幅回落调整。在午盘时分突然在金融、化工板块的带领下,走出快速拉升行情,午后大盘走势持续上涨,最终两市以长阳线收盘,沪指成功站上5日均线上方。今日大盘量能在午后有温和放大,但全天来看总体量能依然不够理想,但底部形态基本可以确立了。预计明日大盘将延续反弹的走势,但是我们也要注意沪指在2530点的压力,该点位就是前期缺口点附近,今天大盘没有能够回补这个缺口,但相对来说反弹还是比较乐观的,所以明日重点观察2530的突破情况,同时我们还要注意欧美市场今晚的走势,明日大盘站上2530点压力,继续收阳的可能性极大,同时投资者可中线关注我在之上提到的两个大盘上涨的主线板块,可盘中进行积极的关注。(华讯投资)

  部分个股将先于市场见底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470.52点,跌8.22点,跌幅0.33%,成交501亿元;深成指报收10778.43点,跌176.47点,跌幅1.61%,成交456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405.07点,跌72.64点,跌幅1.33%。创业板指报收874.74点,跌9.13点,跌幅1.03%。从技术面上看,今日市场成交再次大幅萎缩。两市个股涨少跌多,虽有中石油等权重强势护盘,但中小板,创业板的补跌使得人心惶惶。目前深成指已经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中短期内沪指前期低点2437亦难言支撑。从短周期指标分析,目前30分钟以下级别已经成功构筑了底部结构,理论上短期反弹可期。不过由于近期成交异常清淡,所以这个反弹的基础不是非常牢固。日线方面,市场若想顺利完成大级别底部结构,必须快速击破2437的前期低点,这与短周期指标的走势判断有所背离。所以,明日市场有较大概率出现小幅反弹,之后再次下跌击破2437的前期低点,完成大级别底部构造。尽管现在讨论大盘底部结构还为时尚早,但是部分个股可能县域市场见底。之后只要大盘稍微稳住,个股就启动大幅上升。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在下跌过程中个股的异动。(大摩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