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9月15日)预测:抄底盘蜂拥入市 此次或现百点以上反弹

2011-9-14 15:50:31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反弹行情 明日预测
核心提示:明日(9月15日)预测:抄底盘蜂拥入市 此次或现百点以上反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或出现百点以上的反弹(本页)

  二、今日午后逆转内幕

  午后惊天逆转 并排双星能否化险为夷?

  抄底盘蜂拥入市 V型反转剑指何方?

  大盘复苏或一波三折

  不卑不亢面对筑底过程

  见底尚不能确定 试探性建仓可行

  市场金针探底 短期反弹无忧

  两大因素造就神奇的2439点

  遇弱不弱 艰难前行

  暂定性为超跌技术反弹

  欲创新低之际急速拉升又为何意

  随时准备满仓操作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或出现百点以上的反弹

  周三上证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尾盘强劲反弹,终盘以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石化炼焦、三网合一、化学制品等板块小幅上涨,生物育种、水泥板块、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较大。领跌大盘。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日K线显示,大盘从2636点下跌以来已经运行了21个交易日,刚好是短线趋势变化的时间窗口。在指数的下跌过程中,大盘完成了一波标准的下跌形态,正常情况下,如果基本面没有突发的利空因素,大盘会有机会走出一波与2437点到2636点向同级别的反弹,或者说大盘近期有机会出现百点以上的反弹。操作上,上证指数60分钟K线提示,本周的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只要能有效站到2490点上方,我们就可以确认大盘已经展开第二波反弹。如果那样,投资者可继续增持有题材、活跃度较好的个股波段操作。(湘财证券)

  指标逐渐修复 大盘或更进一步

  今日两市走出探底回升,尾盘快速冲高走势。早盘两市板块高开高走,推升股指冲高,但在量能及技术面压力下,股指随后回落,各板块亦纷纷走低翻绿。午后股指继续下跌,沪指快速跌破2450点至2439点,但抄底盘积极涌入,推升两市板块加速回升,股指即快速拉升,重回早盘高点处,形成分时V型反转。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10%。综合来看,由于日线以下级别股指结构存在多周期背离,因此短线存在反弹动能。股指午后大幅下挫,仍未破坏背离结构,随着尾盘股指大幅飙升,沪指重上自3186点开始的下降轨道线上。由于60分钟、30分钟macd已经金叉穿越,有继续上涨空间,而日线macd黄白线也离金叉仅一步,加之15日周期窗口,这预示股指有望继续上涨,挑战5日线继而5周线。(森洋投资)

  抄底资金入场 反弹延续性强

  股指连续下跌后震荡加剧,早盘呈单边下跌走势,午后下跌加速引发短线抄底盘入场,但上证指数仍未完全回补昨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我们在昨天的两点半快评《反弹可能性增大安全仍为首选》中提醒投资者"仓轻的投资者可少量试探性入场博取短线反弹收益,但当前市场仍是风险远高于机会,谨慎型投资者仍不妨轻仓以待,刀口舔血的高难度操作并不是谁都可以承受的起的",从今天走势看,尽管盘中出再现较大力度的反弹,但时机的把握有非常大的难度,买点把握不好,出手过早反而会沦为套牢一族,从目前走势看,由于缺口尚未完全封闭,股指仍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仓重的投资者可把握反弹带来的逢高减仓机会,反弹力度已大的个股则不宜再行追高。(广发证券)

  随时准备满仓操作

  在外围股指止跌回稳的影响下,今日两市纷纷跳空高开,但逢高抛盘涌现,大盘快速下行。午后加速接近前期低点,创下今日最低点2439点,但是引发抄底资金大批涌进,大盘触底反弹。截至收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量能仍显不足。今日大盘走势可谓惊心动魄,在几乎要跌破前期低点的时候,抄底资金适时涌进,推动股指触底反弹。今天的成交继续低迷,维持500多亿元的地量水平,大盘自3478点以来两年多的最严重地量阶段还在构筑过程中,这个现象告诉我们,现在的这个底部,是3478点调整两年多以来的底部,是与1664点同一级别的重大底部。大盘二次探底的动作可以说已经完成了,虽然今日的量能还不是足够理想,但底部缩量上涨并不是坏事,只有在上涨过程中量能逐步放大,才是推动大盘进一步上涨的主要条件,在明日具体的操作上,我们还是积极做多为主。可以重点关注百货消费、磷化工等近期热点板块的操作机会。(华讯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