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10月27日A股预测:重要压力位仍有争夺 反弹后是血洗?

2011-10-26 17:45:59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反弹行情 A股预测 大盘强势 大盘短线
核心提示:10月27日A股预测:重要压力位仍有争夺 反弹后是血洗?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放量三连阳回调 何处大胆加仓(本页)

  二、今日尾盘回落内幕

  资金火线入市 红三兵牵引凌厉攻势

  2300点之上构筑双子塔

  政策风向微调 股市影响几何

  连续上涨后有调整风险

  市场中期底部是否已形成

  短线抛压出现 重要压力位仍有争夺

  警惕市场短线获利盘回吐抛压

  多重风险潜伏 反弹后或是血洗

  2450点遇阻回落 短期或有大震荡

  两市延续反弹 仍有活跃空间

  申银万国:温总理讲话将支撑大盘继续反弹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放量三连阳回调 何处大胆加仓

  大盘收出第三跟放量长阳,也再度呈现个股普涨态势,当然,表现最为突出的还是受政策大力倾斜的文化传媒板块,盘中一大批相关品种涨停,这极大的刺激了市场人气,尤其是午后在股指攻击2450点之际,贡献了不少力量。展望后市,2450点的压力位非常显著,这是汇金救市时拉升后的高度,堆积了不少的套牢盘,想要有效突破,高位回踩整固难免。2380-2400点为大盘短期的强支撑位,而2300点有望形成在近期的阶段性底部,这是后期持续反弹的关键点位,如果机构吃饭行情想要持续时间长一些,这必然严守。从当下的热点来看,受益政策大力扶持的文化传媒行业表现突出,而环保、电子信息也跟随上涨,表明主流资金寻找的确定性机会还在于政策倾斜方面,当然,另一些业绩改善明显的二线蓝筹品种,那些持续深度调整的原机构重仓品种,也迎来了一定的挣钱机会,只不过诸如核电、高铁等行业在后期的发展将会大打折扣,不是好的中线布局品种。操作上,继续留意金融板块动向,以及新热点的涌现。(华讯投资)

  沪指放量突破上轨后 行情将向纵深发展

  A股市场周三放量收高,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温家宝总理关于对宏观政策适时适度进行微调的表述令市场憧憬政策将转向宽松。上证指数收市报2427.48点,上涨0.74%;深证成指收市报10315.75点,上涨1.1%。另外,中小板指收涨0.78%,创业板指涨1.66%。沪深两市全天共成交1829.74亿元,较昨日放大接近两成。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行业全线上扬。传播与文化板块涨4.84%领跑,社会服务、房地产、汽车和零部件、家电、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都在1.5%以上。石油化工、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落后,仅微升不到0.2%。A股市场受政策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维持着市场底--政策底--经济底的逐渐过渡。当前,一方面市场在跌到2400点之后,整体估值水平较低,政策又有局部松动的迹象,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有所缓解。基金三季末仓位降至历史低位78.02%。统计发现,每一次市场的大底形成时都伴随着基金仓位达到相对低位,此次甚至降至历史地位,可见市场底部逐渐成形。盘面来看,主力资金早已开始提前布局,对部分政策受益的品种大肆追捧,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明显激活做多人气,资金流入明显。总的来看,股指再度上涨,形成了强势的三连阳,并一举攻克"生命线"即20日线,强势形态明显。受益于政策支持的传媒娱乐股连续第三日飙涨,奥飞动漫、中文传媒、皖新传媒、广电网络均封住涨停,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该板块中的潜力个股机会。同时上市公司业绩的内生增长将成为创造盈利的重要渠道,可以选择那些在经济转型过程中占据有利地位的公司或者转型后有足够引擎推动发展的公司:包括煤炭在内的中国资源股,战略性新兴产业、消费品,农业,医药,电网设备,以及"十二五"规划里的新兴产业、新材料等。(世基投资)

  政策微调护大盘 放量突破趋势线

  隔夜美股大跌,欧股普遍收阴,受外围市场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震荡上扬,尾盘有所回落。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继续放大,全天共成交1829.8亿,创出了近两个月来的最大量。收盘沪指收于2427.48点,上涨0.74%;深证成指收于10315.75点,上涨1.10%;中小板上涨0.78%;创业板上涨1.66%。两市涨停个股近30家。板块方面,教育传媒、网络游戏、黄金股领涨两市,云计算、水泥等涨幅居前;券商、期货银行等板块继续拖累大盘。大盘连续三天呈现低开高走的行情,沪指3日内连续击穿5、10、20、30日均线。收盘沪指亦稳稳站在下降趋势线的上方,如果未来三个交易日内股指能持续站在该线之上,则下降趋势得到扭转。沪指今日在碰到前期压力位2450点附近受阻回落,可见该点位有较强阻力,如果今后两天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冲破该压力位,则股指大幅回落概率增大。尽管消息面上有国家政策微调的利好,但欧盟峰会的一波三折令市场多少有些担忧,外围市场对A股会有连带作用。投资者在此关键时点上的操作则要尤为谨慎,切忌追涨杀跌。(联讯证券)

  注意两大信号!尾盘狂泻是否意味着反弹结束?

  早盘股指低开高走,连续几波强势拉升,午后一度大涨40点,但尾盘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出现狂泻、一路下滑,最终收涨18.66点,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盘面来看,今日个股表现异常强势,尤其是传媒娱乐股全线大涨,成为今日耀眼的明星,印刷、环保、水泥股也涨幅居前,其余个股也纷纷大幅反弹,涨幅榜上高达27支个股涨停!今日的长上影线释放出了两大信号:1.今日为3个月来首次突破30日线,上方抛压较重,短期有回落整理要求。2.尾盘领跌的是近期最先上涨的银行股,说明大反弹后多头自身有休整的需要。总的来看,昨晚温家宝的讲话给市场带来了利好预期,做日收评中我们指出"多头三把利器"终于在冲关"生命线"时发威,使股指收盘站上"生命线"即30日线。不过由于首次冲破有回抽确认需要,所以短线预计将回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反弹已经结束,如果回踩后股指能够成功收复30日线,那么后市可大胆看多做多。(广州万隆)

  缺乏筑底基础 反弹是资金换岗

  温总理的讲话更多是一种安抚的姿态而非政策的重大转向,股指借机冲高反映出市场的急燥心态,在房价和经济减速基本成型但尚未显现之时,股指仍无筑底基础,反弹不过是套牢筹码的换岗过程。股指低开后盘中一度冲高,上证指数冲破30日均线虽然引发市场对大盘转势的期盼,但临近收盘股指缓慢回落。近期汇丰PMI初值重回50荣枯线之上,CPI连续两个月回落,使得市场对于中国经济硬着陆及通胀回落的担忧减轻,特别是温家宝总理在天津调研时强调,要把握好宏观经济政策的力度、节奏和重点,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温总理提及的适度微调引发市场对货币政策放松的预期,但应该注意的是,股指的下调虽然与货币政策从紧有关,但并非股指下跌的最根本因素,股指的下跌实际上是对国内经济局部过热和整体运行减速的反映,何况在GDP、CPI高企的背景下也无太多政策牌可用,温总理的讲话更多是一种安抚的姿态而非政策的重大转向,股指借机冲高反映出市场的急燥心态,在房价和经济减速基本成型但尚未显现之时,股指仍无筑底基础,反弹不过是套牢筹码的换岗过程,连续大涨给重仓者带来良好减仓良机,换换岗撤下来休息休息,何乐而不为?(广发证券)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