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中阴暴跌的四大原因 何处才有支撑?(11月10日)

2011-11-10 17:42:00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方正证券
核心提示:明日预测:中阴暴跌的四大原因 何处才有支撑?(11月10日)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继续下行 何处才有支撑(本页)

  二、今日股市大跌内幕

  中阴暴跌四大原因 何处迎来低吸时机?

  欧债危机再添变数 指数或将回踩2430

  大盘失守重要点位 战略观望为宜

  股指展开调整 下跌空间不大

  四大利空齐袭 两类股或成"避风港"

  迟来的调整退却多头期待

  不要被主力制造的假象所迷惑

  IPO速度的调节之谜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继续下行 何处才有支撑

  周四上证指数受欧美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跳空低开,低位震荡整理,终盘以向下跳空的中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没能组织起一次强有力的反弹回补当日向下跳空缺口,足以证明短线多方已经无力主导大盘的运行方向。另外,周三我们提到的大盘只要掉头向下,目前的被动性卖盘就会转变为主动性卖盘的市场特征已经出现,大盘所承受的短线抛压远远大于大盘转弱前。我们认为,大盘至少要三个左右的交易日才能将目前的主动性抛压消化,因此,大盘短线震荡调整将延续。(湘财证券)

  逢调整可把握两条主线

  希腊总理宣布辞职,意大利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突破了7%的重要关口,受此影响,昨夜欧美股市大跌,今日恒生指数大幅低开后低迷不振,A股低开后震荡走低,可见外围市场的利空对A股短期影响仍然较大。但是在通胀持续回落的大背景下,外围利空对A股负面影响更多是短期的。盘面热点不断涌现,强势调整的特征明显,这里为上升途中调整的概率较大,逢调整可加大仓位,可以把握两个投资主线,一是新兴产业等受益于政策和规划的题材股,二是预计年报业绩预增幅度较大的个股。(联讯证券)

  洗盘后更精彩 两类股将先止跌

  外围不力导致A股继续弱势整理。股指今日呈现低开低走、个股普跌走势。美股暴跌3%以上,大盘受此拖累大幅低开后,全天没有什么反击力度,2500点虽屡屡触及,但由于没有强势板块的接力,市场人气略显不足。展望后市,放量下挫之后,市场还有余威,60日线暂时还没有有效跌破,后期还将有反复。目前盘面上最大的焦点在于市场没有主心骨,仅凭前期热点是无法继续带动人气的。当市场主力资金还在蓄势待发之际,游资也普遍撤退,这致使市场信心开始不足。就欧债危机而言,中期之内都不会看到有真正解决的可能,但这个利空已经充分消化了,A股走势更多的还是受国内经济面预期的影响。从已经公布的10月数据来预测,到明年2季度国内经济平稳下滑态势都不会发生改变,但拐点可能会在那时到来。后期政策上制定的目标将由抗通胀转成促增长,一旦流动性逐步放松,则会有相当一部分流入股市。这也是中期看涨的最坚定理由。操作上,保持耐心和信心,继续关注金融和资源的表现,只要它们止跌,市场将告别颓势。后期机会还在年报预报大幅预增、政策面大力扶持的板块及个股方面。(华讯投资)

  指数主动回撤 有利于行情延续

  在欧美股指大跌拖累下,两市股指大幅低开低开,沪指连续跌破5、10日线,一度跌破60日线2479点,尾盘勉强收于60日线上。技术压力位前指数主动回撤有利于行情延续,操作上继续持股或低吸新兴产业股为主。从近期管理层的讲话来看,房地产调控之路任重而道远,调控政策不可能出现转变,这必定会对经济增长形成负面影响。因此,管理层出于宏观经济的平稳运行,将经济增长的动力寄托在中小企业的繁荣至上,于是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暖风频吹,信贷资金开始向中小企业倾斜。(世基投资)

  三大利空汇聚A股

  今日大盘没能延续昨日强势,在多重利空的打压下直接大幅低开,反抽后便继续回落,跌幅逾1%,成交量放大。是什么原因导致股指走弱的?我们运用行为分析理论认为,主要有三大利空打压:1.意大利国债收益率突破"生死线",市场担心会引发规模更为庞大的意大利债问题。2.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超3.2%,给市场信心带来沉重打击,直接导致A股大幅低开。3.中交股份启动IPO反向路演,或11月底上市,将抽掉市场近200亿的资金,严重打击了做多信心。盘面来看,市场资金开始大幅流出,个股出现惨烈的普跌局面,尤其是前期主流热点文化传媒和权重股同时下跌,说明主力资金开始不顾一切的兑现利润、获利了结,部分个股直接遭到大力抛售,此类个股投资者必须警惕。总的来看,由于三重利空的突发影响,导致A股没能延续昨日的上涨势头,出现了下跌,我们认为由于目前股指正面临年内下降趋势线的突破,短线回踩、夯实下方基础,对多头将更为有利,毕竟"收紧了的拳头打出去才更有力量",待下方支撑整固完毕后,股指将会重拾升势,攻击年内下降趋势线。值的注意的是,目前政策面已经悄然转向,继汇金大举增持四大行、国务院力挺小微企业后,财政部也宣布减税,四季度的信贷政策也有望保持宽松,这些政策利好不断涌出,标志着前期大调整已经结束,后市将步入上升趋势中,而目前回落就成为最佳的低吸时机。(广州万隆)

  大盘放量下跌 近期仍有反复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479.54点,跌45.38点,跌幅1.80%,成交869.0亿元;深成指报收10477.55点,跌148.33点,跌幅1.40%,成交903.1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247.65点,跌59.82点,跌幅1.13%;创业板指报收895.27点,涨4.15点,涨幅0.47%。两市共有471只个股上涨,1679跌,涨跌比为1:3.5。非ST类涨停个股14家,无跌停个股。综合来看,今日大盘出现放量下跌主要原因一是来自于外围局势的再度恶化,另外由于大盘经过连续上涨,市场需要消化整理,今天的放量也可以看出一部分获利盘也在兑现获利筹码。消息面上近期还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支撑,所以大盘短期难以避免高位震荡,技术上今日大盘在6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预计未来仍将维持震荡盘整的格局,再向下调整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趁调整逢低吸纳廉价筹码,持股待涨。(大摩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