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11月22日)预测:本周目标已确立 短期大盘先看反弹

2011-11-21 16:26:20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大盘权重股 明日大盘走势
核心提示:明日(11月22日)预测:本周目标已确立 短期大盘先看反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2400点神奇止跌 本周目标已确立(本页)

  二、今日尾盘拉升内幕

  2400点命悬一线 "T型"地量释放何种信号?

  尾盘放量拉升透露主力两个重要暗示

  缩量长影十字星 短期反弹是否已来

  大盘弱势格局尽显 技术反弹悬念犹存

  地量十字星后或弱反弹

  短线反弹或将随时放生

  三点教你如何应对周二时间窗口

  短期先看反弹

  短线逢高减持进避风港

  但斌:若上市抽血继续 2000点危矣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2400点神奇止跌 本周目标已确立

  市场依旧不见有多做热情,股指今日走出缩量整理、探底回升走势。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上周五美股也有所止跌,两市得以小幅高开,但随后多头并没有乘机收复失地,相反,前期调整幅度还不怎么显著的中小盘和创业板个股大幅杀跌,一度将大盘逼至2400点关口。展望后市,尾盘的拉升已经表明在经历了持续的回调后,已经有一些抄底资金在逐步进场,有理由相信正式反击将会随之展开。2400点短期支撑力度还较为明显, 30日线为大盘短期的压力位,而2530-2550区间为股指的强压力位。今日量能为近期地量,表明惜售心里明显,后期如果新的热点能够快速涌出,则必然会吸引更多跟风资金。受益政策大力扶持的新兴产业还是后期最主要的盈利机会,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医药等板块中业绩增幅符合预期的品种可重点留意,它们中的很多品种的底部早已构建成功。就对周期性板块而言,在经济平稳下滑看至明年上半年的论调中,难以有多大上涨空间,一些交易性机会也尽快是快进快出。(华讯投资)

  2400点争夺战展开 市场何去何从?

  今日股指早盘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回调走势,走势低迷,午后击穿2400后出现强劲的反弹。盘面上,受"纺织业"十二五"规划拟定,首攻高端纤维"利好影响,前期一直低迷的化纤板块表现抢眼,领涨两市,此外,水利建设、海工装备、铁路基建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吸引了市场人气,但金融、地产等权重股表现低迷,拖累股指。成交量为2011年10月21日地量之后的再一次地量,显示当前市场再度陷入纠结,观望情绪浓厚,做多和做空动能都较前期大幅减弱。对于后市,国内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但外围市场再起波澜,上周末西班牙10年期国债发行收益率突破7%,创14年最高水平,欧美债务困境继续蔓延打击了全球市场投资信心,外围市场动荡,加之央行又开始货币净回笼、房地产价格出现普遍性下跌和市场本身已经进入上升后的回调周期,股指顺时进行回调也是理所当然。从盘面看,早盘股指在接近2400点整数关口之际,市场就开始止跌企稳,午后虽然击穿了2400点,但马上获得抄底资金的介入,尾盘亦出现了强势的反弹。由此不难发现,2400点整数关口在本轮市场的调整当中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短期市场仍将继续考验该点位。操作策略上,虽然股指在2400点获得一定程度的支撑,但在政策面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2400点能否成为有效支撑还有待进一步观察,短期适宜以观望为主,等待2400点争夺战进一步明朗。(联讯证券)

  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的三大理由

  沪深股指周一平开,受压外汇占款三年来受此负增长影响,全日震荡下行,沪指盘中跌破2400关口报2396.06点,尾盘少量买盘带动股指重回2400点上方。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的三大理由: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会在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期间召开,相关政策利好预期尤其是与新兴产业相关的利好有望密集出台,催生更大的吃饭行情。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所决定的,年底前下调存款准金释放流动行保增长是大概率事件。三、管理层新举措中长期利好股市。一方面强制分红、社保401K入市等带来的中长期利好预期,另一方面对交易所清理、房价大面积下调、参与农产品及黄金等投机资金出逃引导资金回流股市可期,有望在年底前加速流入股市。第二波行情脉搏预判:近期有利好会以强力放量实现反转,没有利好会选择小阳模式慢慢盘出底部后一举突破趋势线展开本年底最强一波反弹。第二波行情仍然会以新兴产业为主线率先启动,在蓝筹全面发力为主升阶段之后结束行情。(世基投资)

  空头排列在即 想说反弹不容易

  股指延续上周跌势继续下行,上证指数盘中2400点、深成指击穿万点大关,虽然国内周末消息面平静,但上周末西班牙10年期国债发行收益率突破7%,创14年最高水平,美国在11月23日减赤方案最后期限临近之时仍未能拿出具体方案,欧美债务困境继续蔓延打击了全球市场投资信心,上证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将中短期均线逐一击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即将构筑完成,由于上周五低开后有大量的抄底盘涌入,这部份新增套牢筹码也将对大盘的反弹形成抑制,连续下跌之后虽然存在一定的反弹要求,但均线压制和新增套牢盘将使得反弹空间压重受限,即便有反弹出现,也未必值得参与,投资者仍宜严格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超跌后的反弹机会。(广发证券)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