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11月30日A股预测:逆转曙光第一次出现 短线看高2460点

2011-11-29 17:51:1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短线大盘 A股预测
核心提示:11月30日A股预测:逆转曙光第一次出现 短线看高2460点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内外迎来重要转机 短线看高2460(本页)

  二、今日股市反弹内幕

  重返2400 多方剑指"11.18"缺口

  股指攻占5日均线 打响反弹第一枪

  股指窄幅震荡 市场在等待什么

  内外环境悄然生变 政策决定上涨高度

  下跌趋势结束 反弹是否开始

  多重利好助涨A股 二次启动呼之欲出

  股指犹豫中反弹 关注政策受益品种

  RQFII为市场年末吹来暖风

  逆转曙光第一次出现

  此波大盘反弹会持续一段时间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内外迎来重要转机 短线看高2460

  今日两市呈现高开震荡反弹的趋势,沪综指重新收复5日线以及2400整数关。隔夜美欧股市全线反弹暴涨是刺激早盘两市大幅高开的主要原因,沪综指高开之后震荡回抽5日线,不过蓝筹护盘动作明显。午后指数再接再厉,沪综指将前期久攻难下的2400整数关踩在脚下,反弹距离10日线也仅一步之遥。最终两市双双收出阳线"小纺锤",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目前看,欧债危机依然是影响近期国内市场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其最新进展状况。国内方面,新任证监会主席大力推行资本市场制度性改革也将为市场营造积极氛围,RQFII的启动还将为国内市场带来资金活水,不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依然值得重点关注。技术上看,经历十连调之后今日两市如期迎来变盘,沪综指已经重新收复短期关键均线5日线,多头成功将久攻不下的2400整数关踩在脚下,沪综指KDJ指标已经发出"金叉"信号,预计短线反弹就此展开,反弹暂时看高2460。操作上,重仓者持股待涨为主,轻仓者关注低吸机会。(世基投资)

  大盘高开高走 逆转曙光首次出现

  欧盟今日敲定EFSF扩容细节,拟加快财政一体化,此消息使欧美股市均出现大幅上扬。受外围市场提振,今日两市A股跳空高开17点,早盘一直在昨日收盘价之上震荡,午后开始在资金的推动下逐渐攀升,终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收报。巨丰理财终端监控显示早盘资金持续流出,下午13:30之后,资金开始持续流进直至终盘。板块方面:船舶制造、飞机制造、军工航天、煤炭涨势良好;板块中个股中船股份、广船国际、中航动控表现抢眼。技术面:今日大盘的高开后震荡走高,一举突破了5日线的压制,收盘在10日线下方,也是自11月16日下跌以来,第一次上穿5日线。巨丰投顾早在11月初--11月中旬期间就持续提示大盘的阶段性顶部出现,并明确给出2380--2400点一线调整目标位的观点,这种准确判断是建立在大量专业统计基础上的。巨丰投顾之前也给出了两种不同的演变方式(向下或向上)及相对应的投资策略,并且在近两天的论述中,明确提示大盘将出现方向性的选择:今日大盘在内外合力的支持下,选择了向上的方向,同时今日走势和底部形态与2009年1月5日的走势极为相似,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盘面虽然没有出现超级热闹的状态,但这恰恰是筑底过程所需要的平静温和,一缕并不刺眼的曙光已经开始撒在了A股土地上,它也将不断演变为炽热的太阳,温暖每一位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各位投资者,战斗快要打响,你们准备好了吗?(巨丰投顾)

  放量中阳拉开反攻序幕 一类股迎来飙升机遇

  早盘受欧美大涨刺激高开,但很快回落,股指震荡蓄势,午后开始逐波推升,尾盘不断走高,最终报收一根放量中阳,股指大涨29.36点,收在2412.39点。今日这根中阳至关重要,一举突破了5日线的压制,反弹空间直接打开,给予市场做多人气极大地鼓舞,压制已久的动能有望直接喷发!尤其是板块和个股方面,今日迎来了普涨行情,14支个股联袂涨停,这也说明看好后市的资金正源源不断的入场做多。监测发现,新入场的主力资金正在大力买入一类股:就是受益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个股。像今天集体大涨的船舶制造和生物制药板块就是这样的品种,其中的龙头莱茵生物开盘就封死涨停,也是最好的例子!目前各行业的"十二五"规划方案正逐步出台,由于经济转型的需要,国家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逐渐加强,投资额度也明显加大,比较典型的就是《生物医药"十二五"规划》的3万亿巨额投资,这在上周我们就重点提及过,其龙头600132重庆啤酒连续大涨近20%也充分说明了这类股的优势所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给予了它们逆势大涨的强劲动力!(广州万隆)

  A股现反弹行情 切勿重仓追涨

  隔夜欧美股市在连续阴跌之后出现报复性反弹,受外围市场影响,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震荡上扬,成功收复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量较前日有所放大,全天共成交1164.7亿。收盘沪指收于2412.39点,上涨1.23%;深证成指收于10012.94点,上涨1.30%;中小板上涨1.42%;创业板上涨1.55%。两市九成个股上涨,涨停家数达到14家。板块方面,航天军工、保险、新材料涨幅靠前;酿酒食品全线调整,教育传媒、供水供气板块跌幅靠前。今日A股受外围股市大涨带动,震荡走高,股指站上5日均线,成交量重回1000亿以上。今日的冲高,可以看作是在持续缩量整理之后,A股积蓄了一定的反弹动能,在外围市场集体回暖的推波助澜之下所激发的脉冲式行情,要演变成大范围且持续的反弹难度较大。后市来看,政策转向低于预期,年末资金纷纷回笼,新股上会屡屡刷新披露记录,大盘向上压力重重。操作上建议轻仓短线为主,重仓投资者逢高减仓。(联讯证券)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