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12月6日A股预测:静待利空砸出市场底 行情转折或在周三

2011-12-5 17:34:10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A股预测
核心提示:12月6日A股预测:静待利空砸出市场底 行情转折或在周三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A股市场极寒 卧倒还是清仓?(本页)

  二、今日股市回调内幕

  大盘摇摇欲坠 2300点会否迎来大考

  人民币升值预期或将长期影响A股市场

  题材股尽显杀跌威风 市场又该何处寻底

  人民币连续跌停放大恐慌 静待利空砸出市场底

  本周将先抑后扬 行情转折在周三

  揭秘本周是否新低的三大标准

  市场跌跌不休 2307点能否有支撑

  融资融券标的扩大是一把双刃剑

  不久后将引发1664-3478点行情

  莫被悲观情绪遮眼 股市春天临近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A股市场极寒 卧倒还是清仓?

  空头继续牢牢占据盘面主动。大盘今日走出缩量下挫、个股普跌态势。两市惯性低开后快速下跌,在收到前期低点2320点的支撑后有所反弹,但由于强势板块始终难以涌出,股指也不能红盘,随着成交量的进一步萎缩,市场人气涣散至冰点。展望后市,5日线下方依旧是一个弱势市场。在这次探底当中,权重的企稳掩盖了中小盘个股的大幅杀跌。2300点这个政策底难言是市场底。 2420点为上方的强压力位,要想收复,必须要是强势板块的涌出,以及量能的大幅放出。引发市场如此恐慌性杀跌的根源还在于对后期经济面的担忧日趋严重。本周五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尤其引人关注,经济下滑是必然,货币政策是否继续明显放宽很是关键,这似乎成了股指反弹的唯一动力。在新股IPO方面,看不到有减缓迹象,流动性问题也是目前最大利空。对于目前的盘面,我们只能是默默忍受,不理智的杀跌行为总会过去,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盘面好转。继续关注年报业绩大幅预增且被错杀的品种。(华讯投资)

  银行股护盘个股严重普跌 布局跨年度赚钱热点

  周一沪深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在地产、水泥等权重板块拖累下持续走低,一度试探2330点支撑,午后股指维持震荡走势,至尾盘各板块抛盘小幅涌出,沪指跌破2330点,深成指再创调整新低。目前,中国较快的GDP增长是以投资为驱动力,但未来这种驱动力的效应会逐渐减弱,国内经济增长的问题可能会体现在多种社会矛盾上,转型迫在眉睫。此外,一大批拥有核心竞争力、业绩具备爆发性的中小市值公司及新兴产业在未来几年将迎来持续快速的成长期,其市值拥有大幅成长空间;从产业角度看,今年3月公布的"十二五"规划纲要已明确指出,确定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为七大战略新兴产业,能够拥有高速成长能力的公司大多处于新兴产业。一些传统的周期行业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新周期启动的大背景下,以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为主要驱动力,将焕发新的增长活力。此外,一些和传统周期行业升级紧密相关的新兴产业,兼顾了周期和成长的特点,被称为周期成长股,也将在整个转型期内有好的表现。大盘再造杀跌陷阱,投资者可布局跨年度赚钱热点--1、整体市盈率低于10倍,业绩具稳定增长能力,整体超跌,起动时量能配合默契,前一次起动的量大。2、四高优质股的年报高送转行情,进入预炒阶段,注意通道完好无损的股票。(世基投资)

  创业板重创 两市再现黑色星期一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涨,深成指微跌,开盘之后两市延续上周弱势震荡下行,沪指下滑至上周三长阴线实体下方时权重股发力护盘,沪指止跌开始横盘整理,盘中传媒娱乐板块由于大地传媒冲击至涨停极大的带动了市场人气,两市一度震荡上扬,但无奈今日量能依然不济,冲高回落之后沪指进入整盘震荡格局,深成指则一路震荡下跌并且创出新低。盘面上银行、石油两大权重板块涨幅居前支撑指数;医疗器械、陶瓷板块跌幅居前。综合来看,虽然今日央行正式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释放近4000亿资金以缓解年末资金压力,但两市依旧创下不到500亿的地量成交,而且盘面上代表市场人气的中小板与创业板跌幅明显超过主板,说明市场做多意愿并不强烈,不少前期强势品种进入补跌,指数重心又下一台阶,预期市场短期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以适当防御为主。(大摩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