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2月10日A股预测:走势诡异升势仍存 惊艳表现将爆发

2012-2-9 17:35:15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养老金入市 A股预测
核心提示:明日2月10日A股预测:走势诡异升势仍存 惊艳表现将爆发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走势诡异升势仍存 惊艳表现将爆发

  二、今日股市震荡内幕

  放量十字星发出三大积极信号

  十字星上压力重重 反弹又到关键时刻

  反弹得以延续 避免盲目追高

  三因素制约反弹高度 量能变化是关键

  量能良好 经济数据让市场放缓了升势

  市场两大隐忧显现 战略观望为主

  放量冲高回落 是真涨还是假象

  再创新高 明日是否触及2400

  市场处于重大转势有效确认中

  二月股指震荡反弹概率大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走势诡异升势仍存 惊艳表现将爆发

  在经历长阳突破之后,周四大盘全体基本维持窄幅震荡局面,波幅较小,收盘走势较为诡异,又是一颗脱离所有短期均线后的十字星,这和今年1月12日以及本周一的形态都较类似,而不同之处是此次收出的是一根阳十字星,并且成交量放大较为明显,刚才提到的两次成交量均在六七百亿上下,而今天将近900亿的成交量很助涨士气,从个股涨跌家数来看也有利于多方,尤其是深市将近1000家个股上涨,中小板创业板品种占据了涨停版的半壁江山,这些股票开始逐渐走上前台,前期对概念股、题材股、新股的过度打压现在正逐渐得到修正。昨日全体爆发的有色金属股票今日陷入调整局面,这类激进型的强周期品种确实不适合连续发力,对于资金量的要求巨大,同时从行情演绎的节奏逻辑来看,此时也不至于到让他们连续上涨的时候,重庆板块今日涨幅居前,地区领导的敏感事件对该区域股票增加了很多神秘玄幻题材,主力借助事件进行了炒作,当然焦点的还是重庆啤酒尾盘的快速拉升,对该板块助力不小,从该妖股与指数的联动关系来看,基本呈现正相关,而在指数震荡期反而其波幅会加剧,这条规律今后是否继续生效,投资者可仔细观察。通过放量以及21家涨停板的表现,并且上涨个股家数依然倍增于下跌家数,行业热点全面开花,生物疫苗、房地产、造纸都有所上扬,对后市依然可给予较高期望,向上冲击的步伐并未减慢,应该说后续指数上涨速率加快将是不争事实,而几大指数的涨幅谁会更大或会成为焦点,例如中小板、创业板今天收出的就是阳线,部分个股也会出现分化,很多个股会有突然爆发的惊艳表现,这段时间应是短线投资者盈利的好时机,而选股的功力将成近一阶段考验各位的关键之处。(华讯投资)

  信心增强 突破行情即将得到确认

  周四上证指数早盘低开后在前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房地产、医药板块、特高压板块走势较强,黄金板块、稀土永磁、券商保险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排在跌幅榜前列。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继续保持着强势震荡的走势,大盘没有因为上一交易日大幅上涨而出现明显的短线平仓盘,这表明投资者短线持股意愿较好,投资信心已经从前期的看到大盘反弹就行出货转变为持股待涨。我们认为,这种转变有利于大盘稳步上行,也会增强更多的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收盘点位收复了失守188个交易日的90日均线,该均线的收复预示着大盘已经基本确认了本次反弹是对3067点到2132点下跌的修正。在之后的几个交易日,大盘只要站稳在90日均线上方,笔者一直以来提出的一季度行情就得到确认,大盘在未来2个月左右的时间稳步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大盘会在90日均线处有所反复,个股短线震荡不可避免。投资者可考虑适当参与手中个股的成本操作或在大盘震荡时择机换股。(湘财证券)

  A股放量十字星 谨防高位变盘风险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震荡收阴,沪指在2350点以上面临较大压力。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继续放大,全天共成交1694.1亿。收盘沪指收于2349.81点,上涨0.10%;深证成指收于9560.73点,上涨0.03%;中小板上涨0.69%;创业板上涨0.79%。两市个股涨跌呈现七三开的局面。板块方面,房地产、电子支付、医药和建材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金属、券商、稀土永磁和稀缺资源板块全线调整。消息面上,今日公布的1月经济数据显示,1月CPI同比上涨4.5%,其中猪肉及鲜菜价格上涨均超过20%,是本轮CPI涨幅的最大拉动因素之一。考虑到今年春节和元旦双节集中在1月,导致物价水平同比涨幅超出市场预期,预计2月CPI将有所回落。另一方面,PPI数据同比涨幅为0.7%,创26个月的新低,其中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材料价格环比及同比依旧降幅较大,说明外围经济疲软对于国内经济的影响依然在不断显现。预计随着年初资金的重新启动,下月PPI将有望止跌。今日两市宽幅震荡,收出一根小十字星。消息面上,今日公布的CPI数据虽然较市场普遍预期有所偏高,但考虑到今年春节的提前,并不能完全说明通胀的再次抬头,因此市场反映比较平静。后市来看,大盘从元月至今始终处于温和上升的过程中,短期表现出一定的滞涨现象,市场自身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待大盘回调到20日均线附近再做观察,仓位重的投资者可适当逢高减仓。(联讯证券)

  量能活跃 大盘或将拓展弹升空间

  今日早盘A股市场因周三大幅飙升所带来的获利盘抛压影响而出现了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44.22点开盘,小幅向下低开3.31点。就盘面来说,主要呈现出两个特征,一是成交量依然相对活跃。尤其是沪市,从上证指数的分时走势来看,午市后有渐次放量的态势,说明市场主流资金的控盘能力在增强,有利于短线强势行情的延续。二是个股行情仍然活跃,演绎的主线依然清晰,不仅仅传统产业股的有色金属股、地产股等品种活跃,而且新兴产业股的移动互联网等品种也相对活跃。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就显示出资金的确在陆续进场,布局中长线品种,所以,短线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涨升的契机,上升通道依然清晰,由此可见,A股或将进一步走高。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同时适量关注高含权品种。(金百临咨询)

  指数放量滞涨 2350仍待突破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49.59点,涨2.06点,涨幅0.09%,成交896.6亿元;深成指报收9560.73点,涨3.15点,涨幅0.03%,成交797.6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447.22点,涨30.60点,涨幅0.69%;创业板指报收697.79点,涨5.49点,涨幅0.79%。两市共有1508只个股上涨,619跌,涨跌比为2.4:1。非ST类涨停个股19家,无个股跌停。综合来看,今日指数放量滞涨,沪指依然没能突破2350点区域,由于本轮资源类板块的强劲表现与美国QE3推出预期升温以及海外市场有色煤炭等大宗商品的上涨带动有关。同时海外政治局势不稳定也推升了油价上涨预期。所以近期有色、煤炭等资源股预计还会反复活跃。指数在此处还会有所震荡。另外央行对地产的差别化信贷政策有望刺激地产需求释放,地产板块也有望持续活跃。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沪指2350点为标准,如果沪指继续放量突破,那么短期沪指目标位将上移至2450区域。如果指数出现回调,投资者还需谨慎操作。(大摩投资)

  通胀再现,股市路在何方?

  这预示着短期市场情绪已经处于一种过热的状态。因此,近两个交易日的超短线股指表现,将极为可能会逐步由一种阶段性上涨动能不足转向阶段性获利回吐的情况(消耗抛盘压力)。根据国家统计局今日(2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4.5%,环比上涨1.5%,远超出市场4%的预期;而PPI同比上涨0.7%;创26个月新低。根据行为分析,我们认为,PPI增速反映增速在放缓,政策继续结构性放松仍然是方向,但通胀反弹令市场对于政策微调的预期混沌化,从而加剧了市场的波动。再次反弹的CPI,似乎暗藏玄机。物价并没有如同大家所预料的继续下滑,而是由于春节因素上涨了。只是,这种上涨是一时的,还是趋势性的,需要我们认真分析。毕竟除了房价,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物价。一旦物价上来,管理层为了维护普通群众的生活需要,将会从多个方面进行宏观调控,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手段就是收紧银根。只要收紧银根,银行的信贷资金将会减少,那么从信贷渠道流入股市的资金必然减少。缺乏资金流入的股市,就会想一潭死水。只是这种CPI上涨的局面,是短期,还是长期,非常值得投资者关注。但不论是短期还是长期,目前已经上涨的物价,已经告诉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理由不足了。政策微调要压后。短期内失去活水来的股市,不容乐观。这就不难解释,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一定程度上折射投资者的失望心态,十字星收盘,回调概率增大。(广州万隆)

  通胀短期反弹 大消费有机会

  市场在犹豫中上涨,在群情激奋亢奋中调整,或者震荡,此言不虚。像昨天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会认为继续调整,结果复制了近期走势-下午出现猛烈拉升,一扫市场的阴霾之气,而今天大多数人认为会延续上攻格局,反而迎来横盘震荡。股市不按照常理出牌,再度印证了股市只有少数人能够看对趋势赚钱的真理,预计后市这种情况持续发生的概率很大。市场上涨趋势确立,震荡成为常态。从短期来看,通货膨胀的反弹将影响短期行业热点。按照受益通胀的逻辑,生物制药、商业百货、酿酒食品等都将受益,幸运的是这些行业近期涨幅都不大,在经济数据的刺激下,相关行业个股机会将显著增加。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短期关注生物制药这些受益通货膨胀的行业,尤其是这些行业里面没有涨多少超跌低估值股票。(倍新咨询)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