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最重磅讲话暗藏玄机 A股创新高倒计时?

2013-10-22 8:33:5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第01页][第02页][第03页][第04页][第05页][第06页][第07页][第08页][第09页][第10页][第11页][第12页][第13页]>>下一页[编者按]周一两市大盘
[第01页] [第02页] [第03页] [第04页] [第05页] [第06页] [第07页] [第08页] [第09页] 
[第10页] [第11页] [第12页] [第13页] 
>>下一页
  [编者按]周一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市场热点全面启动,成交量也出现一定程度放大。那么在低位两连阳后,短期大盘又将如何演绎呢?
  导读:
  【最重磅讲话暗藏玄机 A股新高指日可待?】
  【李克强讲话暗示经济平稳运行 A股基本面看好】
  李克强: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和结构调整
  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积极信号
  经济反弹为政策重心转向调结构铺平道路
  国务院要求深化改革:扭转政令不畅的堰塞湖现象
  【A股影响】
  经济无忧大盘或反弹 绩优股有望引领
  2200点失守不足惧 三因素力挺短线反弹
  【机构观点】
  申银万国:反弹见顶后市谨慎 2200点强阻力区
  财通证券:30日均线将成分水岭 维持多空动态平衡的概率偏大
  西南证券:三季报激励做多人气 做多积极性可能显著提高
  新时代证券:新老热点正在切换 后市面临较大调整压力
  东吴证券:题材概念明显降温 防守反击是上策
  【大势研判】
  消息面决定短期走势 短期下行压力加重
  缩量震荡 谨慎情绪提升

  李克强: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和结构调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半年多来国务院出台的促改革、调结构措施落实情况汇报,部署进一步抓好夯实经济稳中向好基础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四季度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和结构调整。
  自3月17日,新一届政府履职以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主持召开26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序地围绕调结构、稳增长、促改革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转型,为经济平稳运行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18日公布的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令人欣慰,经济增速扭转了此前连续两个季度的下滑,反弹至7.8%,呈现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稳增长初见成效。多项经济指标显示,我国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增强,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呈现积极变化。
  时至中国经济2013年"收官之战"的四季度,李克强总理18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和结构调整,继续抓好已出台措施的落实,使改革红利不断释放,让政策效应持续发挥,真正做到既利当前更惠长远,夯实稳中向好基础,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长远后劲。
  回望过去半年,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政策措施,包括简政放权,取消和下放了2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货币政策保持定力,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扩大了"营改增"试点范围,积极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铁路等基础设施投融资体制、资源性产品价格、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等领域改革。推进结构性改革,引入民资,在金融、石油、电力、铁路、电信、能源开发、公用事业、服务业等领域放宽市场准入;加强薄弱环节建设,增加节能环保、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中西部铁路等方面的投资,加大对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支持力度。还专门出台政策措施,促进养老、健康、文化、教育等服务业发展。
  四季度是确保全年经济目标顺利实现的关键,是检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关键,是考验宏观经济回升是否可持续的关键。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政策兑现为目标,毫不松劲抓落实。国务院将组织督查各地区、各部门各项促改革、调结构措施的落实情况。
  面对政策措施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各地区、各部门务必要加快完善和细化配套措施,以务实高效的工作,让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进一步稳定来之不易的积极向好的市场预期与社会信心。
  各地区、各部门还要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抓手,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实施政府职能转变,扭转政令不畅的"堰塞湖"现象,克服拖延应付和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研究推进改革的具体措施,让市场作用得到更好发挥,让政府管理更加到位,努力营造各类主体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新.华.网)
[第01页] [第02页] [第03页] [第04页] [第05页] [第06页] [第07页] [第08页] [第09页] 
[第10页] [第11页] [第12页] [第13页] 
>>下一页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