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投资有道】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7.22)

2015/7/22 16:56:06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国防军工概念股再度拉升,中国嘉陵、长春一东、中航动力、中国重工、中航动控、航天电器等冲击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报4026.04点,涨8.36点,涨幅0.21%,深成指报13416.54点,涨100.98点,涨幅0.76%,创业板报2897点,涨14.47点,涨幅0.50%。

  编者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沪指拉升上4000点,在此点位上展开震荡;临近午盘沪指小幅下挫;午后开盘,沪指迅速跳水失守4000点,后一路震荡下跌最低跌至3960.86点,13点50左右探底回升重上4000点后翻红,14点45左右冲高回落,最高至4042.34点;临近盘尾沪指涨幅有所缩小,两市逾200股涨停,题材股活跃,沪指已连续五天收阳。截至收盘,沪指报4026.04点,涨8.36点,涨幅0.21%,深成指报13416.54点,涨100.98点,涨幅0.76%,创业板报2897点,涨14.47点,涨幅0.50%。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6788.3亿元,深市成交6051.2亿元,两市共成交12839.5亿元。

  ==今日市场==

  国资改革力挺大盘重返4000点(本页)

  主力暗中实施大调仓 量能萎缩暗藏重大隐患

  ==明日大盘与操作建议==

  弹性降低 横盘震荡为主

  走势分化已显现 成长+业绩是首选

  国资改革力挺大盘重返4000点

  【盘面简述】: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后围绕前收盘价震荡,创业板率先翻红。临近午盘,两桶油大幅拉升,而股指出现快速跳水,沪指跌破4000点。2点后,国资改革题材全面启动,推动股指重上4000点。军工股连续4天涨幅居前,智能电视、移动支付、两桶油改革等板块涨幅近3%。总体看市场反弹进程延续,可逢低继续关注中报预增及国资改革题材股。

  【板块方面】:

  军工股集体冲高:中国嘉陵、长春一东、中国卫星、航天电器等纷纷冲击涨停。猪肉板块再度大幅上涨。下午2点,国资改革题材集体发力:华电能源、国药股份、中储股份、中国医药、现代制药、华电国际、国电南自等快速拉升10%以上!

  【消息面】:

  1、高速公路长期收费短期利好长期影响不大

  交通运输部昨日公布《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其中,对收费公路的融资模式、资金来源、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将构建“以非收费公路为主、收费公路为辅的两个公路体系”,实现“用路者付费,差别化负担”。据了解,《条例》修订稿确立“收费”与“收税”长期并行的两个公路体系发展模式,未来政府管理的收费公路建设、改扩建资金将统一采取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方式筹集,用通行费偿还,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

  2、证金公司入列多家公司十大股东

  “国家队”证金公司的资金动向,已成为左右当下A股市场走向的一大因素。证券时报记者通过多方采访和查询了解到,证金公司进入了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截至目前,确定证金公司入股的公司有华丽家族、华兰生物、三聚环保、锡业股份、广生堂、四维图新、尔康制药和友阿股份。其中三聚环保持股比例已达“准举牌”的4.9%,不过,“私募一哥”王亚伟则于近期减仓三聚环保,减持量高达549万股。

  3、山东千亿养老金结余委托全国社保基金投资

  据新华社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确定将1000亿元职工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分批划转,目前第一批100亿元已划转到位,其余基金正在归集。此举意味着,地方养老保险基金的增量正在继广东省之后委托给专业投资机构进行保值增值。

  【巨丰观点】:

  今日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后围绕前收盘价震荡,创业板率先翻红。临近午盘,股指跳水,沪指跌破4000点。2点后,国资改革题材全面启动,推动股指重上4000点。军工股连续4天涨幅居前,智能电视、移动支付、两桶油改革等板块涨幅近3%。券商、黄金、银行等蓝筹股小幅回调。

  国防军工概念股再度拉升,中国嘉陵、长春一东、中航动力、中国重工、中航动控、航天电器等冲击涨停。自底部区域起,中航光电、航天电器等已实现翻倍。军工B,国防B等分级基金近期也是连续4天冲击涨停板。

  高送转概念成为维护股价稳定的重要手段,近期炒作力度不小:高新兴、华鹏飞、浙江金科、汉缆股份、银亿股份等连续涨停,跨境通、先导股份、万好万家、神州高铁盘中冲击涨停板。

  下午2点,国资改革题材集体发力:华电能源、国药股份、中储股份、中国医药、现代制药、华电国际、国电南自等快速拉升10%以上!

  午后电力股快速拉升,华电能源、深圳能源涨停,深南电、华电国际涨6%。消息面上,引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禹民近日表示,《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即将出台,电力体制改革要还原电力商品属性,形成由市场决定电价的机制。

  午后油改股快速拉升,大庆华科、泰山石油涨停,石化油服、上海石化、石油济柴涨幅逾7%。消息面上,中石油集团近日披露,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一行近日与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会谈。双方就天然气价格、行业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总体看,今日大盘度围绕4000展开激烈争夺。巨丰投顾认为4000点得失将决定后市强弱,从国家队救市力度看,4000点必须收复。这一位置夯实之后,A股有望进入慢牛行情。操作机会上,稀有资源、互联网+、国资改革、中报高送转等板块依旧可以逢低关注。

  巨丰投顾

  ==推荐阅读==

  收评:4000点蓄势待发 机构:三季度中后期看涨

  周四或有利好出现 12股可大胆买入(7.22)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