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3)

2016/6/3 17:01:30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编者按: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大盘走势与5月3日~6日高度雷同,尤其今天防御性板块再次启动,使得这种巧合更进一步。总体看,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大盘走势与5月3日~6日高度雷同,尤其今天防御性板块再次启动,使得这种巧合更进一步。

  编者按: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大盘走势与5月3日~6日高度雷同,尤其今天防御性板块再次启动,使得这种巧合更进一步。午后,券商、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启动,使得大盘化解了短期杀跌的风险,反弹得以延续。但市场抛压沉重,反弹之路并不平坦。我们仍需警惕再次探底的可能。仓位较轻的投资者,继续关注被错杀的蓝筹股和成长性明确的中小创个股。

  ==今日市场==

  抛压沉重 警惕再次探底可能(本页)

  和信投顾:周阳放量——关注量能持续性

  ==下周大盘与操作建议==

  源达投顾:震荡分流趋势难变 波段操作成杀手锏

  天信投资:股指温和上行 下周有望继续反弹

  抛压沉重 警惕再次探底可能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冲高遇阻,震荡回落,中小创领涨两市。午后,券商、互联网金融大幅走高,大盘冲破60日均线压制。盘面上,白酒、特高压、乳业、充电桩、锂电池、猪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开采、OLED、电子发票、触摸屏、国产软件跌幅居前。今日盘面防御性板块再次集体上攻,午后互联网金融和券商股的雄起,使得大盘重返强势区,反弹得以延续。操作上,对于近期连续大涨的个股,落袋为安。

  【板块方面】:

  白酒板块雄起:水井坊、古井贡酒、口子窖、酒鬼酒冲击涨停,山西汾酒、金徽酒、金种子酒、沱牌舍得等涨幅超5%。锂电池板块走强,富临精工、金莱特涨停。互联网金融概念午后大放异彩,新大陆、长亮科技、恒生电子涨停,金证股份、赢时胜、中科金财、安硕信息、银之杰等涨逾4%。

  【消息面】:

  1、社保基金去年投资收益率达15.19%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披露基金年度报告(2015年度)。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投资收益率为15.19%;自成立以来,基金权益年均投资收益率8.82%。社保基金理事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经济和市场研究分析,合理配置资产,扎实做好各大类资产投资运营工作。

  2、第二批不良ABS发行已开始筹备专家认为尚难规模化发行

  不良信贷资产证券化(简称“不良ABS”)重启后的首批产品在五月末落地,颇受市场认可。消息人士透露,第二批不良ABS发行“已在路上”,建行、农行等试点银行相关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行第二期不良ABS有望年内发行。

  3、上海证监局:对A股纳入MSCI乐观其成深港通将择机开通

  在6月2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证监局副局长霍瑞戎表示,目前MSCI正在考虑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任何没有中国A股的新兴市场指数都是不完整的,我们乐观其成。霍瑞戎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适时启动深港通”。目前,两地证券监管部门以及深交所与港交所之间,正在密切合作,推进“深港通”的各项准备工作,待相关监管规则与技术准备就绪后,将择机开通。

  【巨丰观点】:

  午后,券商、互联网金融大幅走高,大盘冲破60日均线压制。盘面上,白酒、特高压、乳业、充电桩、锂电池、猪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开采、OLED、电子发票、触摸屏、国产软件跌幅居前。

  白酒板块雄起:水井坊、古井贡酒、口子窖、酒鬼酒冲击涨停,山西汾酒、金徽酒、金种子酒、沱牌舍得等涨幅超5%。4月份CPI同比增长2.3%,其中食品CPI同比增长7.4%,已经有抬头迹象。白酒作为可选消费品,价格敏感度相对较低,参考历史经验,未来CPI提升有望给白酒行业带来提价机会。

  互联网金融概念午后拉升,新大陆、长亮科技、恒生电子涨停,金证股份、赢时胜、中科金财、安硕信息、银之杰等涨逾4%。消息面上,在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龙头宜人贷短短3个多月更是上涨了近5倍。宜人贷的“辉煌战绩”出现在一个相当微妙的时机,正值政府加大P2P监管力度,互联网金融领域里也在迎来“史上最严监管”。

  券商股午后拉升,第一创业涨停,东方财富涨逾7%,山西证券、华泰证券、东北证券、西部证券涨逾3%。最新消息显示,深港通的最佳时间恐定格在今年的香港回归纪念日,而关于深港通的技术准备工作早已开展开来。

  总体看,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大盘走势与5月3日~6日高度雷同,尤其今天防御性板块再次启动,使得这种巧合更进一步。午后,券商、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启动,使得大盘化解了短期杀跌的风险,反弹得以延续。但市场抛压沉重,反弹之路并不平坦。我们仍需警惕再次探底的可能。仓位较轻的投资者,继续关注被错杀的蓝筹股和成长性明确的中小创个股。

  巨丰投顾

  ==推荐阅读==

  收评:大盘重返强势区域 下周或将冲关3000点?

  券商绝密内参推荐 10股大胆加仓(06.03)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云、双东之争,受伤的人却是......
     前雇员揭露川普大学“欺诈阴谋” 希拉里称川普为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3)
     6月6日操盘指南:盘中再发特殊信号 关注一位置得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6/6)
     券商评级:大盘冲击3000点 10股或将爆发(6/6)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国男人买房时比女人更精明?这篇文章给出了答
     在美移民数量已达6100万 “融入”结果好坏参半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