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艾沛霖:5.12黄金整理修复上探1235阻力能否突破震荡?原油操作建议

2017/5/12 15:56: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前言:

   市场交易历程,是从简单到复杂,再从复杂到简单,先把书给读厚了,再读薄的一个过程!归根到底,就是找到一套自己的做单依据,经受过测试和实战检验,有人称之为系统有人叫规则,总之就是自己的做单依据,然后说服自己坚定执行。交易,用规则解决止损和开仓,用趋势解决止盈,用趋势诠释概率,用概率解决信念,用盈利增加信心,如此,才能真正解决心态问题!心态就是人性,人之本性,人的本能反应。一个正常的东西在投机上就成了你的投机弱点,以及你的惯性思维和行为。人性就像地球的引力一样,捉住你,不让你的投机的梦想起飞,好像这一段时间是黑暗期,一个看不到希望的,看不到光明的时间段,大多数人在这阶段被消灭了。


  回首昨晚行情,20:30公布初清数据利空,我相信很多人都做空,趋势来说,做空确实没错,有人做空一定就有人做多,大家也是各自为营,能够坚持自己的观点,都是好样的,但市场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你的坚持,就能达到你预期的目标,我们要做的是保住本金,降低风险,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黄金市场咨询解读:

  黄金周三看来似乎是在前几天大幅下跌之后尝试稳定。特朗普解雇联邦调查局局长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股市上涨似乎暂停。特朗普决定解雇科梅,因其主导了在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与俄罗斯可能勾结的调查,他也曾处理对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的调查对手民主党表示,特朗普的所为有政治动机。市场除了对科梅的遭受解雇不安之外,再次担心韩国可能进行另一次武器试验,带来更广泛的市场进行风险,黄金的压力有所缓解。

  特朗普和北韩的不可预测性一直提醒着地缘风险并没有消失,而是暂时陷入冬眠。如果其中的任何一个升级,尤其是朝鲜,都可能导致风险回升。然而,黄金的涨势依然保持低迷,受到六月份强烈的加息预期的影响,认为黄金对美国上涨的利率高度敏感,这增加了持有无息收入的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美元。黄金目前仍处于多空力量的博弈之中,一方面是地缘政治风险的随时爆发,另一方面是美联储渐行渐近的六月加息,黄金因此陷入盘整也是必然的选择。

  艾沛霖总结:当下重点关注1220美元处的承压情况,从技术面来说,金价在跌破1220之后开启新一轮下跌,那么此轮跌势很可能会直接向1200迈进。要知道,如果6月加息预期持续升温,那么市场很有可能会重演3月份加息的市场行情,金价下跌至1200美元,然而目前距离6月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有1个月时间,眼下黄金开启下跌还为时过早。因此1220就变得十分关键。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震荡蓄势走高,刷新了前一日的弱势压制点。早盘开盘守稳周初低点1215上方震荡,欧盘时段坐稳1215上方震荡。美盘时段公布的两项重磅数据显示强劲,就业和通胀正朝着美联储预期的目标迈进。美国至4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114周低于30万关口。美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好于预期,表明通胀压力正在上升。不过美元成“扶不起的阿斗”。黄金蓄势冲破1225的压制刷新1228高点。昨日开盘直接在1218-19一线开多单。守到美盘于1223.5减仓了结。没能守到美盘发力的一刻稍有遗憾,但好在多次强调周内留意1215上方止跌回稳。并且多次尝试做多看反弹。而没有去低位追空被损。




  日图小阳线反弹收盘,击破了5日线的压力,但是K线实体不大。结合周图来看,本周最高1236.50.最低1214.波幅不算大。今日周线收尾也看不出有较大空间。而且消息面也偏少。预计周图可能还是倾向于十字K线的收盘。日图守住上升趋势线低位震荡,今日再延续一下反弹会去测试一下1232的压力。但收盘仍可能在1225-1226中性的位置,力度不算强。

  短线图:4小时低位整理修正指标为主,此前的快速下探后使得附图MACD指标底部背离,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修正,虽然空间不大。但时间过渡较长,指标得到一定修正。小时图打破了首个阻力1225.5的压制。打破了极弱格局,短线转为震荡。目前守住1217低点之上暂时先看反弹。但整体还是震荡行情。下一个压力则在1235.5.日内区间围绕1220上方  1235.50之下看震荡收尾。小一点区间即1222-1232.

  5.12(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1、1228——123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223——1220,止损4个点,

  2、1220——1222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225——1228,止损4个点,

  5.12(周五)原油操作建议

  1、48.0——48.3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47.6——47.4,止损0.4美元,

  2、47.2——47.4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47.8——48.1,止损0.4美元。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很多时候你的亏损是因为你的心态

  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

  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反省也会带来痛苦,因为如此等于是自己承认过去的你是失败的,所以人们会不断犯同样的错误。

  大部份人所谓的高手就是行情抓的很准的人,因为准确率是大部份人根本不知要如何提升的,大部份人也都抱着捞免费的心态,看哪个高手做多或空跟着他做。

  很少人懂操盘真正的秘诀,也没有人愿意静下心来思考如何才能成功的操盘.每个人都用自己头脑想的去做,却不愿意停下来看看少数成功者的建议。罗攻一认为一个成功操盘手将过去20年来的经验写出书,你只要花300元就可以得到他20年经验,但人们还是不愿意看,却愿意花1000元去听场一个莫名其妙的分析师演讲,只为了听到会涨会跌的预测,输家值得同情吗?

  做投资不仅仅是每天的操作,比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准备,我一般都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教一些做单注意的问题,比如资金是适合做短线还是中线,还是二者接合,再教仓位管理还有风险控制等,只有这些学会之后,后续的合作才会更加的顺利。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我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单了,是刚进入现货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我聊聊,成功来源于机会。



  【艾沛霖文章声明】

  本文由艾沛霖​团队5.12日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周盘点|颜宁出走清华真的是负气?
     暖心!84岁大爷深夜卖菜,警察全买了还护送回家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艾艾精工5月15日发行 申购上限1.6万股
     沪指放量完成惊天逆转 即将进入“一带一路”窗口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15)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5)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变形计》城市少年哭诉 曾被母亲送去当“和尚”
     《欢乐颂 2》拍摄地&花絮大揭秘!你也可以享受同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社科院发布蓝皮书预测楼市3大走向 热点城市房价
     西安万科三年两次违规售房被查处 12个项目均被暂
    [汽车]  中国最富500人中,有哪些汽车大佬?
     配置/质感升级长安CS95两款顶配版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