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艾沛霖:5.16地缘政治风险上升避险为黄金多头助力,黄金白银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2017/5/16 12:0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前言:

   对行情思路的坚守和对盘面技术指标的信任往往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交易中,最难的就是对方向的坚守和趋势中坚定的持仓以及对盈亏波动的平常心对待。这是一个交易者一生当中都需要克服的问题。交易心境的高位与时间的积累以及技术的沉淀成正比,每一个阶段,每一年,都会技术和盘感有重新的定义,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境界。投资路上,不断静心、修行,方能成事。




  黄金市场迎三大利好

  ①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FBI局长科米事件仍在持续发酵,美国政府充满了不确定性因素,政治风险上升,投资者避险偏好助推了现货黄金价格的走强。

  ②美国通胀数据及零售数据走衰,令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下降,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产生担忧情绪,利空美元指数,利好现货黄金价格。

  ③随着朝鲜再次试射弹道导弹,朝鲜半岛局势趋于紧张,“朝核危机”解决进程或将因此加快步伐,地缘政治风险上升,避险为现货黄金多头提供支撑,国际金价走强。

  艾沛霖总结:国际消息面较为平淡,美联储加息后续支撑不足,对现货黄金价格的打压力度有限。而现货黄金多头受到三大利好因素的支撑,本周现货黄金价格迎来上涨良机,1240美元可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继续震荡上升,早盘回踩确认1226附近支撑回稳。下探回升欧盘震荡破高上升。伴随着一步一回头的反弹。美盘由于日内公布的纽约联储5月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至负值,给了美元多头“当头一棒”,美元跌势加剧。助推黄金刷新1237美元|盎司高位。整体空间还是保持在10美元左右的波幅。而昨日1228的多单也刚好就触及目标区域完成止盈。自上周下探1214确认支撑已经连续在1215  1218 1223  1228做多都有所收获,空间上表现缓慢震荡上升。但只要踏对了节奏,波段上升的利润累积不可小瞧,当然要说表现靓眼还是白银16.0-16.20抄底多单利润丰厚。




  日图收盘小阳十字,探高后收盘中性位置。尾盘回踩确认1229的支撑。回调的空间相对较大。虽然说是反弹结构,但是并不是单边。相对于白银的强势拉起。黄金走得相对保守。日图三阳但空间不算大。都是小碎阳的反弹。并未出现大阳线反抽。日图处于上升趋势线之上缓慢收复失地,整理之后若能出现一根大阳线。则会完全反转这波趋势。

  短线图:一步一回头式的震荡上升,昨日依托1226守稳反弹。触及4小时下跌趋势线受阻回落。虽然日图收盘偏低。但好在还是守住了1226上方。目前小时图的台阶上升临界点上移至1226.此位不跌破。还是震荡上升。反之下破的话。将打破目前的台阶反弹结构,会重新下探寻求支撑。短线操作先在1226上方适当看反弹,下破1226再调整思路。支撑1230  阻力在1245.

  5-16(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229做多  损1225  目标1239-1240.

  现货白银昨日继续发力强阳上升,刷新16.80高位,接近中线目标位,目前日图四阳反攻。带动短期均线震荡向上。日图往上会开始遇到一定的阻力,毕竟已经释放四阳,不过会伴随回踩震荡上升的走法,目前小周期构造台阶上升通道。今日短线操作依托昨日低点做临界点回调多。支撑16.55附近多  损16.35  目标16.95-17.05.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

  想要在投资市场挣钱,沛霖老师有几点建议想跟各位朋友分享:

  1、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请理性对待,投资前必须要考虑投资的风险你能否承受或你能承受多少,若不能承受沛霖老师劝你不要投资。

  2、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暴富的风险是什么?请用心思考,稳健投资才是长远之道

  3、投资必须用闲置资金,不能影响你的工作,生活包括家庭,特别强调不要借钱投资。

  4、投资风险第一,只有有效控制风险,第二才是盈利,特别提醒不带止损,重仓,满仓操作的朋友,目前沛霖老师看到此种操作的朋友90%以上最后的结果都是亏损严重。

  5,心态决定盈利的高度,单子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必须保持良好的平常心,大资金放在里面,并不是要大仓位操作,更多的是一种底气和心态,一个好的心态决定盈利高低。

  沛霖老师给你最中肯的建议,如果你对行情把握不准,不要在盲目做单导致亏损越做越大,找到本人一切迎刃而解。最及时的操作策略,最全面的市场宏观趋势分析,最轻松的解套,解锁攻略,都可以来找我聊聊。实力解单,拒绝马后炮,你来我便让你见证实力!理性和判断力是投资与建仓最基本的能力,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文章声明】

  本文由艾沛霖5.16日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洗钱利器 中国6月将立法严防
     中国民航局:6月1日起无人机实名登记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日播时尚、中孚信息、延江股份将于5月17日进行网
     85股机构首次关注 英威腾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7)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6股(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售21.98-27.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