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艾沛霖:5.17特朗普施政遇阻美元走软黄金有望五连阳?金银走势分析

2017/5/17 14:11: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前言:

   我常把投资市场比作人生,比作做人。上等人或是喊着金勺子出生的贵族,或经过自己奋斗的富一带,前者没什么好说的,天生就具备良好的环境不需要太多弯路即可获得成功,后者才最难能可贵,面对人生的选择,诱惑一次一次的坚持了自己的方向,最终取得了成功,其实这个就跟我们做单一样,能坚持一种对的方式走下去的人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黄金有望五连阳的原因

  1.美联储升息和缩表的预期,没有给美元带来支撑。虽然此前美联储升息和缩表的前景对美元构成一定的支撑,但美联储的升息路径没有太大的改变,且被市场消化在之前的走势之中。

  2.特朗普胜选以来的财政刺激政策曾经支撑美股和美元大幅攀升,但今年以来,特朗普在施政方面遇到了重重阻碍,医保法案被拒、税改方案拖之又拖,市场对特朗普的信心逐渐消散,美元也出现回落。

  3.美元最大的对手货币欧元近来表现强劲,这也对美元不利。一方面,欧元上涨因为近来欧元区的经济数据表现不错,另一方面,欧元区的政治忧虑也大幅降低,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新任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同意,将制定一路线图以深化欧盟整合,并为改变欧盟条款以加速改革打开大门,这消息受到欧洲市场欢迎,支撑欧元施压美元。

  4.周二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受天气因素影响,美国4月新屋开工与营建许可大幅不及预期,创五个月以来新低。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疲软,成为美国经济疲软的又一个信号。美元指数则在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至98.24,创下6个月以来新低。不过4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1%,创2014年2月以来新高。然而,最令市场寒心的美国4月通胀及零售数据不佳阴云犹在,压低了美元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震荡收高,经过长时间的整理蓄势,亚欧盘窄幅修正过渡,围绕1230-1236收缩整理至美盘后发力破高向上。刷新1239高位后陷入震荡收盘,今早开盘即表现大涨,直接突破了昨日高点。随着美元的下挫,金银做底反攻。连续整理之后量能越来越强。相对于白银的放量,黄金有所滞后。早盘开涨奠定日内多头显强。




  日图昨日小阳收盘留了一定空间今天释放,而早间直接上涨破高,使得早间低点也就是昨日尾盘的低点1236形成多空临界点。上涨节奏有所提前。本来计划昨日尾盘震荡。今早直接1236区域做多。保持隔日早盘即多的思路。今天提前了起涨的时间点。位置上也要稍作调整。本周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开盘就做多。几乎是日内的最低位。周一1227-28做多 周二1230做多。都有8——9美元的利润空间减仓,其余底仓持续由于短线转中线持续上看即可,每天一个高点的慢涨。守住低位多单利润会随之放大。同时再配合隔日的短线多单。不断留低出高的累积利润即可。日图连阳上升后。今日在1249-1254会存在一定阻力,可能会伴随探高回落的回踩修正。

  短线图:小时图台阶慢涨还算稳固,经过昨日的横盘整理突破了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同时坐稳1235.50顶底转换口。打破了此前的弱势格局,短线反转成功。同时台阶上升临界点由昨日的1230直接上移至1236.短线而言只要不下破1236保持低多思路仍为首选。慢涨行情虽然伴随回调,但也会慢慢收复失地。不宜过早看空。以免想着多空通吃,最后多空通失。既然趋势结构看多,首先还是找点位去做多为主。支撑在1240一线。

  5-17(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1240-41做多  损1236  目标1249

  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围绕16.60一带震荡上升,空间走得不算大。慢节奏震荡上升,通过前一日的蓄势,隔日再破高延续的走法。从目前的上升空间来看。较为接近上周多单的中线目标17.0一带。日图连阳反弹后,靠近17.0-17.30会受到第一重阻力。可能会伴随一定的回落修正。届时多单靠近阻力一带获利减仓即可。其余半仓上移保本损再进一步上看17.30之上。短线今日16.8附近可轻仓看多  损16.6  目标17.0-17.15.随着空间的释放,高位进场的多单破高要及时止盈。以免短线探高伴随回踩。




  说说投资那些事儿——为何你一直在亏损?原因分析

  有些朋友很有疑问,现货投资就多空两个选择,二分之一的概率事件,为何对一次这么难?这些亏损你有仔细找过原因吗?总结过吗?

  1、心态不好。单子刚进场,波动一两个点就兴师动众,慌慌张张无法淡定。

  2、拿不住单子。当然这也可归结于第一点中,单子还没多久,还没开始盈利,就自己早早砍掉。

  3、贪心。老师通知进场,还想等,结果错过;老师通知盈利出局,还想赚几个点结果反转被套。

  4、挑着单子做。挑着单子做的后果就是,错的全做了,对的全错过!

  5、不带止损或重仓操作。往往这一类,就是一夜变乞丐,不是深套就是爆仓!

  盈利其实很容易,亏损只是你太心急赚钱。第一点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文章声明】

  本文由艾沛霖5.17日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仅次于北京广东 四川已沦为单身重灾区
     强拖乘客下飞机惹议 加拿大立法禁止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强势股追踪 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95股
     我乐家居、上海洗霸、安奈儿将于5月18日进行网上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凯迪拉克新X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35.99万起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