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指数冲高回落震荡后有望延续升势

2020/8/31 19:3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随后出现分化走势,主板上证指数在顺周期、消费等板块回升的带动下震荡上行,而创业板指则因疫苗医药类个股的调整被压制呈现震荡态势,午后因市场后续成交量能的不足均出现回落走势,盘中个股呈现涨跌各半格局,大部分个股的波动区间在正负3%之间,表现出跟随指数波动的特征。

  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随后出现分化走势,主板上证指数在顺周期、消费等板块回升的带动下震荡上行,而创业板指则因疫苗医药类个股的调整被压制呈现震荡态势,午后因市场后续成交量能的不足均出现回落走势,盘中个股呈现涨跌各半格局,大部分个股的波动区间在正负3%之间,表现出跟随指数波动的特征。整体来看,指数虽然冲高后有所回落,但短期企稳回升格局仍在延续中,整理后或有望进一步上行,后期主要观察市场成交量能的持续性,同时领涨方向中顺周期板块能否持续走强。

明日股市行情预测分析,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差异化监管提升一线监管效能

  8月30日,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风险分类管理办法》。《分类办法》以分类评级标准为基础,多角度、全链条监测上市公司风险及规范运作情况,将上市公司划分为高风险类、次高风险类、关注类、正常类四个等级,并根据分类结果进行差异化监管。这是深交所推进分类监管、精准监管、科技监管,健全风险防控制度,提升一线监管效能的重要举措。

  技术走势上,上证指数在3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近日出现回升走势,市场量能小幅放大,短期逐渐接近前高附近,整体回升走势有望延续,但高度在于后续市场成交量能的持续性,若出现后续量能不足迹象,则市场仍存在震荡走势。

  指数冲高回落震荡后有望延续升势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上午的观点中曾经提到指数的节奏主要以震荡回升为主,而回升的幅度一方面取决于后续市场量能的持续性,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消费、顺周期两个领涨方向的强弱对比,如果消费板块持续走强,在市场整体量能未明显放大的背景下,势必对其他板块形成资金分流作用,而酿酒、食品饮料等大多数个股整体估值、位置较高,进一步拓展空间有限,因此对指数推动作用不足,市场将出现冲高后震荡的格局;反之若顺周期板块如金融、地产、化工、煤炭、有色等板块走强,此类板块位置基本处于阶段中低位,同时估值低且未来受益经济复苏,持续性相对较强,同时对指数将起到推动的作用。策略上指数虽处于震荡回升中,但因板块结构不清晰,因此切勿追高,在市场震荡中布局顺周期板块,同时观察指数回升后的力度波段操作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修订出台《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
     新冠病毒或致重要免疫结构缺失 有望解释
    [银行]  猛增1.5万亿 私行财富大爆发!“一哥”
     建行回应数字货币上线 数字货币为什么会
    [股票]  kdj指标参数是什么意思?kdj指标的最佳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指数冲高回落
    [基金]  私募重仓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电子
     私募三策略挖掘创业板投资新机遇
    [保险]  农村户口怎么交社保,农村社保一年交多
     医保个人账户将缩水一半?2020年医保个
    [期货]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巴菲特收购天然气资
     猪肉价格今日价 2020年8月31日统计全国
    [股评]  9月股市行情预测最新 9月将开启中期上涨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大盘冲高回落沪指
    [港股]  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小米再次躺着中
     中国最大餐饮集团百胜中国赴港二次上市
    [美股]  字节跳动:将严格遵守相关条例处理技术
     TikTok出售或将延至美大选后 核心算法很
    [外汇]  2020年8月31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31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0年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9月国债发行
     1万亿美债背后的深层逻辑 1万亿美债是怎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老凤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
    [理财]  史上最赚钱一周!全球500大富豪财富一周
     60岁央视主播张宏民独自吃雪糕照片刷屏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碧桂园上半年权益销售回款率达94% 约人
     中国住建部再召6城会商房地产:银川房价
    [汽车]  国内三家造车新势力“会师”美股 小鹏汽
     镁铝合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