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方向撑起A股一片天

2020/12/3 16:42:40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2月3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较为弱势。盘面上,银行、证券板块早盘再度拉升。OLED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有色冶炼加工概念回调。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午盘,三大指数表现分化,创业板指较为强势,率先翻红后涨幅超过1%,银行、证券开始回调,工业大麻集体拉升,个股跌多涨少,周期股集体回调,赚钱效应较差。午后指数持续窄幅盘整。盘面上

12月3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较为弱势。盘面上,银行、证券板块早盘再度拉升。OLED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有色冶炼加工概念回调。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临近午盘,三大指数表现分化,创业板指较为强势,率先翻红后涨幅超过1%,银行、证券开始回调,工业大麻集体拉升,个股跌多涨少,周期股集体回调,赚钱效应较差。午后指数持续窄幅盘整。盘面上,农业养殖板块大幅走强,银行等金融股亦有所走强。总体上,市场午后人气较为低迷,热点板块表现一般,赚钱效应较好。尾盘,指数震荡走强,深成指盘中一度涨破14000点。板块方面,保险板块拉升走强,白酒股小幅回暖,资金情绪观望情绪稍有缓解。


趋势巡航:风险在路上且行且珍惜


明天就是周末收盘,大盘周线趋势还是完好的,日线也是多头排练,但今天拉升了银行,后期还能拉升什么护盘呢?如果没有蓝筹股护盘,大盘还有调整,最终在昨天高点附近构筑阶段性高点的概率较大。


隐者:深市指数也在慢慢转强


周期性板块还没有做完,后面还有机会。而医药,农业,食品饮料,科技类板块也正走出底部,所以后市机会很多,好好把握机会。散户做多头,尽量选好股底部布局,等拉升出货,不要做反了。


浩瀚:周五短线弱反弹


鉴于主力在银行和地产两大大市值权重中的影响力,明天上证指数还能有些反弹动力,但是预计空间有限,触及3460附近仍会震荡回落,回归区间整理。


股市风云:成长股新一波赚钱机会将现


周五大盘能否一阳包双星是看盘要点,不能包也无所谓,目前股市上行趋势明确,走得慢一点快一点无关紧要,一切等突破3500点以后再说。3500点的突破不可避免,突破后阶段上攻也是值得期待,并非突破后站不位,而是会拉得更高。是否如此,不妨试目以待。


郭一鸣:煤炭有色受挫顺周期行情是否结束?


市场总体存量资金博弈下,实际上跷跷板效应依旧存在。在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指数仍有震荡上行的基础和空间,但力度仍值得观望。而顺周期集中拉升后,后期可能会有分化,同时题材股也会阶段性表现。


天檀:两大方向撑起A股一片天


主板整体震荡攀升对创业板也是一种推动,今日创业板开始强于主板,但力度还不算很强,这种主板、创业板相得益彰的状态也不错,因为机会点变多了,创业板重点关注近期是否会有中阳出来。


股海灯塔:震荡洗盘、阳线反包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受到日线图布林带上轨压制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的欲望。


老股民大张:后市就看热点如何切换


大盘继续关注3430点和3458点一线的振荡强弱点,创业板看能否有效站稳2700点。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减低成本,短线继续关注金融周期和科技股的热点切换是否有序,决定短线操作是否延续。


王宝青:回箱体还是站箱顶就看明天


12月4日预计上证继续震荡整理,不破5日均线3428点向上趋势不改,上震荡阻力3466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490点附近,震荡支撑3428点,较强支撑是3407点一线,中线逢低吸纳低估值业绩增长有现金分红预期的机构重仓股,仓量依据筹码获利情况增减。


老乐说股:大盘保持余味


一根实体阳之后两根小阳十字星,还算可以,这个组合的演化可多了,明天一根K线就在变局点上,可以出大阳,那么四根K线连在一起就显得很有力道了。



相关文章:
11月30日A股收盘信息:两市成交量增加 市场氛围整体较差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3431点遇阻调整后再等低点!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11月26日周四操作策略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大跌前的11分钟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11月23日周一操作策略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市场收出小三阳!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创业板调整后即将连续上涨!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11月19日周四操作策略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耐心等待低点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周期行业的机会在哪里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周二操作策略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今日暂无反弹高点!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日线高点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11月11日周三操作策略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市场用调整迎接双十一!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如何看待创业板半日大跌76点?
徐小明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分钟线顶部结构
冯矿伟新浪博客股市评论:顶背离情况
明日股市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大盘走势预测(11月6日)
明日股市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大盘走势预测(11月6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博客 拉升 震荡 后市 指数 板块 一片 大方向 大盘 创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元旦节放假时间 元旦高速收费吗?
     最终压垮房地产泡沫的是低生育陷阱 鼓励
    [银行]  2020工商银行房贷利率多少?工商银行贷
     2020农业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农业银行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方向撑起A股一片天
     彩虹集团003023中签率出炉 彩虹集团003
    [基金]  什么是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投资方式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怎么样?如何投资易方
    [保险]  大病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什么情况下大
     50万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具体要看投保的险
    [期货]  白银实时行情最新 美国新冠疫情加重白银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股评]  12月4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小米恢复交易一度跌超9% 总市值失守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亚迪股份股价仍
    [美股]  美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 中概股
     收紧在美上市中企审计规定 法案众院过关
    [外汇]  人民币兑换泰铢最新汇率,为什么泰铢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灵康转债(754669)中签号多少?灵康转债价
     精研转债(370709)申购指南 精研转债申购
    [黄金]  12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价格今日最新消息 美褐皮书公布经济
    [理财]  公积金贷款月供怎么扣?公积金贷款月供
     公积金按揭房可以二次贷款吗?公积金按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2020年西安房地产调控政策 二套房商贷首
     央视探访深圳万人抢房楼盘 深圳房住不炒
    [汽车]  汽车下乡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汽车下乡政策
     国六车标准什么时候执行?国六车标准对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