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黑马推荐 >> 正文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19股有潜力

2013-5-14 9:05:0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点击查看最新行情综艺股份:关于子公司投资立项的公告摘要:综艺超导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综艺超导”)系本公司与清华大学等共同投资成立的高温超导技术产业化平台,截至2012年末,本公司持有其43.67%的股
000001上证指数--行情K线图
点击查看最新行情
  综艺股份:关于子公司投资立项的公告

  摘要:综艺超导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综艺超导”)系本公司与清华大学等共同投资成立的高温超导技术产业化平台,截至 2012 年末,本公司持有其 43.67%的股份。综艺超导研发的超导滤波器可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等领域,能大幅提高灵敏度、通信距离和抗干扰能力。

  解读:综艺超导系公司与清华大学等共同投资成立的高温超导技术产业化平台,公司持有其43.67%的股份。综艺超导研发的超导滤波器可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等领域,能大幅提高灵敏度、通信距离和抗干扰能力。综艺超导拟投资3亿元建立产业化基地,投资方向为:4G相关高温超导新技术新产品研发,高温超导材料,高温超导微波器件;现有系列产品工程化、小型化、轻型化的研发与生产;以及产品生产运营基地建设。目前项目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解读为中性,适当留意。

  中国建筑:2013年1-4月经营情况简报

  摘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筑”)于13日晚发布了2013年1-4月经营情况简报。报告显示,2013年前4月,公司新签合同额、新开工面积及竣工面积保持高速增长,地产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七成,销售面积增长九成,成为最大亮点,保持了一季度以来的增长势头。

  解读:公司1-4月份新签订单文件增长,销售面积大幅度增长,经营稳健。解读为利好,可适当关注。

  驰宏锌锗:关于受让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42.0765%股权的公告

  摘要:为了推进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呼伦贝尔驰宏”)20万吨铅锌冶炼项目建设,2013年5月13日,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苏庭宝、苏剑签署了《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50,009.86万元受让苏庭宝、苏剑合计持有呼伦贝尔驰宏42.0765%股权,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价格以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公司以2012年5月31日为基准日,出具并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中威正信评报字(2012)第2017号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为依据。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呼伦贝尔驰宏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解读:随着本次股权收购的完成以及未来冶炼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的行业地位将有所提高。同时随着公司对上游矿产资源的控制不断扩大,自有矿产资源的保障程度也将进一步提高,这将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有效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对于推动公司持续稳健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股价影响有限,建议观望。仅供参考。

  新疆天宏:收购报告书

  摘要:5月13日晚间,新疆天宏公告,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公司以全部资产及负债与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国资公司持有的天润科技股权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向农十二师国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同时公司向天润科技其他股东定向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天润科技股份。

  解读:公司拟通过国有产权行政划转的方式受让新疆石河子造纸厂持有的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新疆天宏”)41.90%的股权。 从而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上市公司价值,保护广大中小股东利益。有利于增厚新疆天宏股东收益的原则下择机整合兵团优质乳业资产,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现有的业务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最终将新疆天宏培育成为具备一定规模和盈利能力的乳业集团。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专注于乳制品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具有完整的业务体系和直接面向市场独立经营的能力,具备与经营有关的业务体系及相关资产。交易完成后,本公司仍将按照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在资产、财务、人员、机构、业务等方面与收购人及其关联人保持独立。

  永辉超市:关于递补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

  摘要:公司于日前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农经发[2013]3号文件”——《农业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 商务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递补 54 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通知决定递补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将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市场需求为坐标,在通过流通领域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解读:公司接到国家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农经发[2013]3号文件”,决定递补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将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市场需求为坐标,在通过流通领域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对股价影响正面,建议关注。仅供参考。

  中国西电:中标公告

  摘要:5月13日晚,中国西电公告了公司在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二批集中招标的中标情况,中标金额约为10.8亿元,占2012年营业收入126亿元的8.57%。

  解读:日前,公司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二批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0.8亿元,占公司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126.04亿元的8.57%。对股价影响正面,建议关注。仅供参考。

  大智慧: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收购北京慧远保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

  摘要:公司拟签署《关于买卖北京慧远保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0%注册资本的协议》以人民币 1,024 万元整收购北京慧远保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上述股权由白志国、李爱华、吴晓征、叶祉兰、张星月自然人分别持有。

  解读:北京慧远保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2万元,注册资本已经全部按时到位;公司主要通过开发及运营股票终端软件和数据库,为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私募基金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慧远保银启明星证券研究终端软件》、《启明星价值评测系统》、《启明星HD版》等。本次并购发生后,将会对完善公司产品线,节约成本以及扩充人才队伍,起到积极作用。对股价影响正面,建议关注。仅供参考。

  东吴证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摘要:停牌一天后,东吴证券推出了公司今年的非公开发行融资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7.44元/股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国发集团在内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7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08亿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解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7亿股(含7亿股),其中国发集团拟认购金额不少于7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发行价格不低于7.44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08亿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目前公司总股本20亿股,本次将增加7亿,对股本的摊薄比较明显。建议先观望。仅供参考。
本文可能影响到的板块个股 板块查看该分类更多股票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