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黑马推荐 >> 正文

股道天丰股市直播:今日机构强推买入六股极度低估

2017/3/8 11:10:19  文章来源:股道天丰  作者:股道天丰
文章简介:公司销售改革阶段性成果已现,近年新获批产品在各地招标进展顺利以及17版医保目录调整中斩获颇丰,开启新一轮的净利润高增速。预计公司17-19年EPS为0.62、0.77、0.97元,对应PE为36倍、29倍、23倍。

 中钢国际:向市政PPP领域迈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提高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78元、1.11元、1.3元(原预测值为0.78元、1.02元、1.25元),2017-2018年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29%,对应2017年估值19倍,维持“买入”评级。西南证券

  奥特佳:公司业绩有望不断提高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奥特佳是汽车空调压缩机的龙头企业,各个业务之间协同作用明显,主业稳健,在发展汽车节能技术和新能源技术的浪潮下,公司业绩有望不断提高。调整对公司的盈利预测,2016-2018年的EPS为0.40、0.50、0.64元,(原盈利预测,2016-2018年的EPS为0.38、0.49、0.62元),维持“推荐”评级。平安证券

  航天电子:有望率先受益院所改制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未来几年公司业绩将保持较快增长,且将在科研院所改制进程中享受到较大红利,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EPS为0.43元、0.48元及0.54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东北证券

  恩华药业:17年净利润增速上新台阶

  公司销售改革阶段性成果已现,近年新获批产品在各地招标进展顺利以及17版医保目录调整中斩获颇丰,开启新一轮的净利润高增速。预计公司17-19年EPS为0.62、0.77、0.97元,对应PE为36倍、29倍、23倍。

  在净利润增速新上台阶基础上,提高公司PE致45倍,给予17年新目标价28元,维持买入评级。天风证券

  金城医药:公司多个品种入列

  公司管理层积极进取,决心打造妇科大健康产业集团,引进海外创新药,从谷胱甘肽和头孢中间体老业务过渡到创新药产业,未来成长空间较大,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EPS为0.65/0.73/0.90元,目前股价对应PE37/33/27倍,考虑朗依并表,16-18年备考EPS为0.94/1.13/1.24元,目前股价对应PE26/21/19倍,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三一重工:需求底部回升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16-18年实现营业收入214.3/276.4/331.5亿元,EPS分别为0.04/0.27/0.38,对应PE估值水平分别为185x/28x/19x。当前行业需求回暖,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http://www.gudao360.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当姚明面否认“姚明被架空”
     国美美美理财不太美:借款企业被曝底子不干净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A股151位女性董事长大盘点:江苏广东最多 19人持
     捷荣技术 、美芝股份、碳元科技周三发行 申购指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8)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7)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顺丰王卫身家超李嘉诚 北京十亿美元富豪超纽约
     10元闯深圳,如今身家935亿,超李彦宏,比王卫低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奥迪启动2017年国内最大规模召回 涉及68万辆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