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黑马推荐 >> 正文

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 美邦服饰股票风险大吗?

2021/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前段时间,美邦服饰的股价其实很不理想,业绩亏损也触及到了退市的条件。但是市场行情的不确定性很多,自3月25日之后,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可见市场对其的追捧有多高。因此,下面我们就来对股票分析下。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受到新疆棉花事件影响,国产品牌迅速崛起。美邦服饰则在二级市场大受追捧,3月25日之后,股价九连板。美邦服饰之所以连续

前段时间,美邦服饰的股价其实很不理想,业绩亏损也触及到了退市的条件。但是市场行情的不确定性很多,自3月25日之后,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可见市场对其的追捧有多高。因此,下面我们就来对股票分析下。


美邦服饰股价


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


受到新疆棉花事件影响,国产品牌迅速崛起。美邦服饰则在二级市场大受追捧,3月25日之后,股价九连板。


美邦服饰之所以连续多日上榜,主要是因为苏州帮、广东帮、宁波桑田路、作手新一等知名游资纷纷入局。但是美邦服饰的基本面并不像它的股价那样气势如虹,梳理了它的财报发现:去年美邦服饰预计亏损5.8亿-8.2亿,而上年同期亏损了8.26亿,亏损幅度同比去年上升0.66%-29.74%。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2019年业绩亏损了8.25亿。2020年前三季度则亏损了7.06亿,2020年报预告可能亏损5.8-8.2亿。说明公司将会连续两年亏损,触及交易所对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


同时还发现,2021年3月1日,美邦计提减值3.66亿。这就意味着公司的净利润要减少3.66亿。2019年公司同样发生了计提资产减值4.65亿。


当然,面对业绩大幅亏损,美邦服饰也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依靠变卖股权来改善。2021年3月10日,公司公告称:将持有的上海模共实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出售给上海巴克斯就业公司,拟售金额4.48亿。本次交易成功后,将为公司带来的收益约为2.5亿元。


截止到3月24日,公司已经收到巴克斯酒业支付的约4亿价款。


股票风险大吗?


数据显示,在2015年8月份,美邦服饰股价在12元左右,随后一路下跌。如今股价只有三块多,期间累计跌幅已超88%;而股价接连下跌的原因,与公司业绩难言乐观脱不开关系!


现在正是美邦服饰最差的时候:规模不断缩减、持续巨额亏损、股价已跌至谷底。


2020年的疫情,也让美邦服饰的问题进一步暴露,已到了不得不彻底改变的地步。


公司加速砍掉之前不合理的门店和一味贪大的店铺面积。仅在2020年上半年,公司就关店超过500家。更明显的,是公司创始人周成建的改变。


在过去的一年,他不断强调自己要回归行业、深入市场,愿意放下身段,向年轻人学习,知道了自己并非无所不能。从万米高空已跌到地面,反而更加踏实。


近期,面对媒体时,他谈到自己朴实的预期:在经历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的巨额亏损后,新的一年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实现盈利,哪怕只赚1块钱。


大事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样的股票也意味着买入之后需要承担的风险也变得很大,因为你不知道业绩是否真的如创始人说的那般能够盈利。


总结下来就是,美邦服饰虽然连续九个涨停,但是由于其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自然也无法支撑股价的连续上涨。对于股民来说,在投资这样的股票时候,风险性很高,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会成为接盘侠。



相关文章:
纺织服装板块早盘拉升 美邦服饰涨停报价2.82元
股市服装纺织板块股票大涨 美邦服饰等涨停
南向资金显威 市场出现估值修复的迹象?
纺织服装概念股拉升 嘉欣丝绸股价上涨逾7%
10月13日股市最热概念 今日涨停概念股有哪些?
10月12日股市最热概念 今日涨停概念股有哪些?
10月9日股市最热概念 今日涨停概念股有哪些?
一个重磅信号!明日将现低吸良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邦 连板 服饰 公司 亏损 股票 风险 股价 业绩 3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厦门飞武汉航班因乘客谎称有炸弹返航
     易纲:赞成IMF普遍增发6500亿美元特别提
    [银行]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最新定期 农商银行
     建行余额宝产品有哪些,建行有哪些理财
    [股票]  美邦服饰拉出九连板 美邦服饰股票风险大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4月8日)
    [基金]  2021年五一劳动节基金休市吗?五一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期货爆仓什么意思?爆仓是不是就全亏了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4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基金赎回一般几点到账 赎回手续费怎么计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 税收法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