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机构观点 >> 正文

国外分析师最看好的5只中国股票(附推荐理由)

2017/5/5 15:44:46  文章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从全球各大股市的历史规律来看,五月股市下跌的概率较大,因此许多投资者都选择在五月清仓立场。龙湖地产公司(股票代码:960.HK):分析师推荐买入龙湖地产公司股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手中掌握大量优质地产资源,这些土地资产储备都是龙湖地产公司此

  新闻配图

  从全球各大股市的历史规律来看,五月股市下跌的概率较大,因此许多投资者都选择在五月清仓立场。但是今年五月,分析师推荐买入五支中国股票,这些股票预计能够为投资者带来高达20%的投资回报率。

  此前,新加坡大华银行分析师Kay Hian推荐的一些股票已经大幅上涨,包括阿里巴巴公司以及四环医药公司,因此这一次股票分析师将这些短期内涨幅较大的股票从推荐列表中去除,并推荐了另外五支投资收益确定性较高的股票,包括携程公司和中信证券公司。

  携程公司(美股代码:CTRP):今年第一季度中,中国市场中通过携程公司网站订购机票的消费者流量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近14%。股票分析师Julia表示,推荐买入携程公司的主要原因是,携程公司在与其他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公司以及艺龙公司开始合作后,携程公司的经营利润率已经开始反弹。分析师预计,未来携程公司的经营性利润率将在2017财年与2018财年中分别上涨至17%和23%的水平,此前分析师预期携程公司的经营性利润率将在未来两个财年中分别达到14%和20%。

  不过,从目前的股价水平来看,携程公司的估值并不低,股价对应2017年预期每股收益的47倍、2018年预期每股收益的29倍。但是,股票分析师认为,随着携程公司净利润增速水平回到正常区间,携程公司股票目前的估值水平实际上非常有吸引力。分析师给携程公司股票给出每股60美元的目标价,约合20%的潜在涨幅。今年5月10日携程公司将发布今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数据。

  中信证券公司(股票代码:6030.HK):按照目前A股市场中新股发行的速度,如果中国证监会能够维持甚至进一步提高首次公开募股的审批速度,中信证券公司或成新股加速发行的最大赢家。上交所此前预测,2017年中A股市场新股发行的融资总额可能高达3000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水平大涨66%。股票分析师Jasmine与Jonathan认为,相比中国大陆其他券商,中信证券公司在新股上市业务方面占据较大优势。据媒体报道,截至今年三月,中信证券公司手中仍有49个新股上市项目等待中国证监会审批。

  同时,中信证券公司在主动型资产管理业务方面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中信证券公司旗下的资产管理业务中,主动型资管业务占总规模的30%左右,这个比例是目前中国大陆各家券商中最高的。股票分析师对中信证券H股给出每股20.20港币的目标股价,约合24%的潜在涨幅。

  龙湖地产公司(股票代码:960.HK):分析师推荐买入龙湖地产公司股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手中掌握大量优质地产资源,这些土地资产储备都是龙湖地产公司此前以较为低廉的价格买入的。股票分析师Wendy表示,目前龙湖地产公司旗下约有60%的土地资产储备是位于一线城市和核心二线城市的优良资产,公司手中土地资产储备总额高达4100万平方米。当初,龙湖地产公司在收购这些土地资产时付出的价格成本仅略高于每平方米4000元人民币,这个成本价仅为2016财年中龙湖地产公司房地产平均合约销售价格的27%。股票分析师预计,在2017财年至2019财年期间,龙湖地产公司核心净利润的平均年化增速将超过20%,并对龙湖地产公司给出了每股15.90港币的目标价,约合19%的潜在涨幅。

  北控水务集团(股票代码:371.HK):随着中国政府加强环境保护监管政策并在污水处理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北控水务集团将成为主要受益公司。股票分析师Yan和Li预计,考虑到北控水务集团与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集团未来将通过私人与政府合作的PPP模式拿到更多污水处理项目合约。此前,北控水务集团管理层预计,2017财年中集团净利润增速将达到30%。目前,北控水务集团股价仅为2017年预期每股收益的12倍,因此分析师给出每股7.60港币的目标价,约合26%的潜在涨幅。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公司(股票代码:1114.HK):分析师推荐买入华晨汽车公司股票的理由是,随着中国经济增速企稳并反弹,中国市场中汽车销量的增长势头将随之增强,这也将间接刺激购车贷款规模的增速。股票分析师Ken与Sophie预计,今年第一财季中,华晨汽车公司的净利润水平将比去年同期翻番,主要归功于公司汽车销售额快速增长以及业务利润率改善。因此,分析师对华晨汽车公司给出每股15.50港币的目标价,约合19%的潜在涨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免去项俊波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
     真拼了!院士为科研拿自己实验 7.1万伏静电注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外媒:6月,中国A股纳入MSCI将是巨人醒来时
     国外分析师最看好的5只中国股票(附推荐理由)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8)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亿万富豪加拿大被杀碎尸 多人自称妻子争遗产
     莱特币36天涨了3倍 全球都在研究数字货币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