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机构观点 >> 正文

和信投顾:极限反转 行情反攻开启

2021/10/13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来源:和信投顾   一、盘面观点  指数开盘小幅低开,一波震荡上行但未能翻绿,随后大幅下挫,盘中跌幅超30点,临近午盘多方开始发力,午后指数直接翻红,甚至一度大涨,情绪也在低迷中被推向高点,盘面上教育,电池,汽车,白酒,科技纷纷大涨,而对于跌幅榜则仍是电力,资源,油气等概念,技术上指数大跌之后拉升,再度确认了支撑位,不过

  来源:和信投顾 

  一、盘面观点

  指数开盘小幅低开,一波震荡上行但未能翻绿,随后大幅下挫,盘中跌幅超30点,临近午盘多方开始发力,午后指数直接翻红,甚至一度大涨,情绪也在低迷中被推向高点,盘面上教育,电池,汽车,白酒,科技纷纷大涨,而对于跌幅榜则仍是电力,资源,油气等概念,技术上指数大跌之后拉升,再度确认了支撑位,不过巨震的背后,量能仍然是缩的,所以后期到底往那个方向走不确定性很大,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切忌追高。

  今天指数反弹不超预期,但先来个低开就有点超预期了,尤其是昨天指数大跌再到尾盘的修复,其实我们能看到的是,电力板块攻击力度很强,闽东电力(16.530, -1.84, -10.02%)新中港(16.350, -0.59, -3.48%)涨停,如果今天行情在修复一下,电力很有可能是领涨的关键板块,虽然我们不看好这个方向继续创新高,但实际情况是这个板块开盘直接大低开,高低位的切换节奏其实比预想的还要快,所以后面千万不要再有幻想,任何一次反弹对于高位股而言都是出局的时间。

  白酒,科技,教育等等板块大涨,更多的还是得益于位置,以及市场风格的切换,成长股短期出现资金集体出逃,对应低位股,尤其是业绩问题不大,同时市场预期又高的板块,资金短期强攻一把一点问题都没有,当然这个时候还不至于盲目的看多消费股的走势,短期大涨过后,能否持续才是问题的关键点。

  和信观点:行情接下来确实难把握,市场虽然表现出明确的切换信号,但低位股的反弹也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低位股滞涨震荡的时候市场能不能撑得住就很难把控了,所以操作上一方面要逢反弹减仓成长股,一方面不要盲目追低位股,把握好节奏,控制好放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二、消息面

  1、第130届广交会开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今天上午,第130届广交会开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本届广交会的总体筹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广交会期间广州的城市综合保障、知识产权保护等比较受关注的问题。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9日在线上线下(49.480, 1.05, 2.17%)同步举办,展期5天,线下展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仍然是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19181个、参展企业7795家。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线上参展。目前线上展企业上传展品278万件,创历史新高。

  2、110个城市将第二批推广应用电子驾驶证

  公安部交管局今天表示,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第二批城市将自10月20日至26日错峰上线电子驾驶证申领功能,驾驶人可以对照本地启用时间安排,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推广应用城市发放的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相关文章:
巨丰投顾:消费大反弹 贵州茅台逼近2000元 白马股反弹还是反转?
巨丰投顾:持股过节还是持币?
巨丰投顾:贵州茅台盘中涨停 市场却迎来跌停潮 为什么?
k线十字星代表什么 它的含义分析
巨丰投顾:大盘冲高回落 注意盘面轮动
股市反转和反弹是什么意思?股市反转和反弹的区别?
macd底背离选股公式 该指标实战技巧
股票宝塔线是什么 投资者如何使用?
短线逃顶 常见的知识你学到就是赚到了
expma指标用法介绍 最佳参数设置是多少
rsi指标怎么看 这份使用技巧详解请收好!
又到关键时刻 大盘反转还是破位下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和信 投顾 反转 行情 极限 指数 板块 广交会 城市 驾驶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库克宣布苹果将捐款帮助山西 登微博热搜
     增长22.7% 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
    [银行]  中国银行被罚款 为什么被罚款?
     工商银行暂停服务 有哪些业务暂停?
    [股票]  和信投顾:极限反转 行情反攻开启
     巨丰投顾:消费大反弹 贵州茅台逼近200
    [基金]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FOF基金有什么优缺点呢?主要讲的是什么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我国期货市场中的监管原则有哪些
     期货市场中的对冲交易分为几类
    [股评]  10月13日股市大盘收评 收盘三大指数齐涨
     10月13日股市收评分析 沪指探底回升
    [港股]  重阳节港股休市吗?什么时候恢复交易?
     10月14日港股休市吗?休市几天?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 中概股爱奇艺上涨
     芯片短缺 苹果将削减iPhone13生产目标
    [外汇]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今日非农重磅登场 美元行情会是怎样呢?
    [债券]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10月国债还发行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鱿鱼游戏》导演:川普让世界做好准备
     ¥662万!中国网红补税第一例曝光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哈尔滨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北京二手房遇冷 “银十”成交或跌破万套
    [汽车]  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再创新高
     特斯拉中国市场9月销量破5万 今年销量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