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机构观点 >> 正文

巨丰投顾:石油力挽狂澜券商锦上添花 A股逆袭下仍有反复?

2022/6/14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观点:经济寻底还有反复,目前并未有明显的企稳迹象。经济增长的压力依旧对市场有抑制,在政策托底以及货币宽松周期的支撑下,市场整体还是震荡筑底的过程。美国通胀持续高企,美联储加息步伐临近,全球资本流动性承压。美股连续走低下A股未能独善其身,权重股拉升指数未能改变多股下跌格局。预期指数震荡分化为主,中期向好趋势为变下,短期观望

K 000001_0


K 399001_0


K 399006_0


观点:经济寻底还有反复,目前并未有明显的企稳迹象。经济增长的压力依旧对市场有抑制,在政策托底以及货币宽松周期的支撑下,市场整体还是震荡筑底的过程。美国通胀持续高企,美联储加息步伐临近,全球资本流动性承压。美股连续走低下A股未能独善其身,权重股拉升指数未能改变多股下跌格局。预期指数震荡分化为主,中期向好趋势为变下,短期观望为主。


隔夜,美股迎来大跌,三大指数纷纷创此轮调整以来的新低。而情绪传导下,A股当日大幅低开,开盘震荡后一度迎来连续的跳水,指数盘中跌破3200点。午后,汽车板块强势拉升,石油板块大涨,共同带领指数强势回升逼近翻红。盘面上,石油石化大涨,煤炭、美容护理、房地产以及汽车等板块走强,而电子板块领跌,国防军工、电力设备、通信以及计算机等走低。


当日市场的一度强势拉升,主要还是石油板块的力挽狂澜。国际油价强势运行,并创下年内次高。而国内,6月14日24时迎来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闫红红表示,若按此调整幅度落实,国内92#汽油将全面进入“9元时代”,部分地区如广东、广西、四川等本轮调整前95#汽油已超过9.7元/升的地区,预计在经过6月14日调价窗口后将进入“10元时代”。石油价格的不断上行,也带动了石油板块的整体走高。


石油板块的狂飙,叠加汽车板块的上行,共同提振当日指数。不过,在指数回升之际,我们看到个股表现并不抢眼,两市一度近4000股下跌,而即便指数一度红盘和随后的券商拉升,但两市仍有超3000股下跌。因此,短期指数性行情更强一下,此前整体强势的个股,短期整体走弱。而走弱的品种中,成长股更多一些,这其实也是因为海外市场美元收紧下对于成长股估值的承压。


因此,我们说美股的下跌主要还是通胀风险预期下的抑制,而一旦美元持续收缩,对于全球资产的影响还是有的,对A股来说,美股若持续走低,那么这种情绪的传导机制下,也不会独善其身。所以,在美联储加息前后,还是需要留意阶段的波动加大的可能。


总结一下:相比于美股的颓势,A股走势相对坚挺,到目前为止的“独立行情”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指数连续反弹之后,市场估值虽仍处于低位,但已经不是绝对的低估。后期估值的提升,需要基本面的提振,但在经济提振效果未明确的当前,还有诸多的不确定性。海外扰动叠加国内提振等待之际,市场或仍有反复。中期向好趋势未变之际,这个位置仍保持一份观望,耐心等待新的方向确立或再做定夺。



相关文章:
巨丰投顾:低开大涨!比亚迪总市值过万亿A股拒绝调整下如何应对?
巨丰投顾:市场突破需要新的推动力量
巨丰投顾:6月市场向好趋势依旧 不建议追高!
巨丰投顾:不要再追涨了 反弹行情或进入尾声!
巨丰投顾:A股冲高回落 下周或迎短期大变盘
巨丰投顾:惊天逆转!A股百点长阳反击 这次见底了吗?
巨丰投顾:轮动加速 持续缩量反弹 A股能企稳吗?
和信投顾:极限反转 行情反攻开启
巨丰投顾:消费大反弹 贵州茅台逼近2000元 白马股反弹还是反转?
巨丰投顾:持股过节还是持币?
巨丰投顾:贵州茅台盘中涨停 市场却迎来跌停潮 为什么?
沪指涨1.11% 巨丰财经有哪些观点?
巨丰投顾:大盘冲高回落 注意盘面轮动
下周初或变盘下杀 创业板迎惊天逆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投顾 巨丰 逆袭 石油 指数 板块 反复 力挽狂澜 券商 市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会可能考虑升息0.7
     中国5月中国经济数据将公布 多项先行指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巨丰投顾:石油力挽狂澜券商锦上添花 A
     华如科技、慕思股份6月14日申购指南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14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14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股评]  6月14日A股收评:A股上演“深V” 证券板
     6月14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超3% 两市超
    [港股]  6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2.95% 新东方
     6月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6% 东方海
    [美股]  黑色星期一!标普500跌至年内新低 收于熊
     隔夜中概电商股大涨,宁德时代低开3.26%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2022年汽车液晶仪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2022年功能沙发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