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沪市停牌一览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8日)

2012-10-18 8:21:1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沪市停牌一览
核心提示:(60026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景谷: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
    (6002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景谷: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肖克贵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大化: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聘用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彩高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043,1282375,600170)上海建工:第五届董事会第廿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廿六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无锡北中路工程BZ01~BZ11标段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9015,1282074,1282266,600122)宏图高科: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徽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与芜湖南京新百大厦有限公司签订联营销售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视通: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628,601628)中国人寿:关于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的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截至2012年9月30日止9个月期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1年同期下降55%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信重工: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武汉控股:公告

  根据2012年10月16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审核情况公示》,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我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维科精华: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兰花科创: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1.316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8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8.085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9015,1282074,1282266,600122)宏图高科:关于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明星电力: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2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8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风科技: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情况: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滑-9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8039,041261028,1082117,1182256,122065,122079,1282058,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上港集团瑞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制定<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屯矿业:公告

  根据2012年10月16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审核情况公示》,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我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林股份: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9月份实现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80%以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20%以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900904)永生投资:公告

  根据2012年10月16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审核情况公示》,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我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好万家:五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朝晖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惠泉啤酒: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9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3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0009,600481)双良节能:合同公告

  近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签署了直接空冷凝汽器的三方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7,298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145,600415,B01868,B01870)小商品城: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21,122102,600256)广汇能源: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了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新疆红柳河至淖毛湖铁路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白石湖露天煤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大化: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8: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用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大化: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86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6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62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全柴动力: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1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1220003,011220004,011220005,02600,041252047,041256025,078020,0882026,1082122,1082132,1182247,601600)中国铝业: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12日在相关媒体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为方便股东表决,公司董事会提议将《关于公司持续关联交易于2013—2015三个年度的年度上限及重续该等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分拆为三项子议案进行表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159012,041259044,600998)九州通: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210号文核准。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000,600978)宜华木业:“09宜华债”付息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简称“09宜华债”)将于2012年10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11年10月26日(“起息日”)至2012年10月25日期间的利息。

  本次付息权益登记日:2012年10月25日

  本次兑息日:2012年10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方创业:2012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8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6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4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方创业: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及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定于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大集团: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周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控股孙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9,900918)耀皮玻璃: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常熟耀皮二线技术改造转型发展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完善<高级管理人员激励与绩效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远生化: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日上午10点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和股份:第九届第四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西山区白沙地片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合作《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正和弘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购买“国赫宫大厦”项目之商业房产的议案、关于转让参股公司北京正和鸿远置业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信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召集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大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孙公司向关联方借款的提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远生化: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偿还保障措施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62011,600682)南京新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受让商圈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相关事宜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退出对上海德汇集团股权投资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舜天: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召开,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公司拟与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产权置换等有关事项,并通过控股子公司舜天(香港)有限公司实施相关对外投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兴资源: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9月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