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8月28日)

2012/8/2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民生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31日除息日:2012年9月3

    (600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31日 除息日:2012年9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9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钢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钢股份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12年9月17日14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宝钢股份建设湛江钢铁基地项目的议案、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本公司股票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019;投票简称:宝钢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钢股份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二季度末提取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成立工程材料销售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航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1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经审议:批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摘要及业绩公告(包括中国、国际会计准则的财务报表和董事会报告),并决定不宣派中期股息;通过《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联合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联合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经营领导班子2012年上半年度业务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子公司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拟转让持有的温州宁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全部4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7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象屿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7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象屿股份 福建省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度高管薪酬与绩效考核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0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浙江富润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对“上峰建材”增资并参与重组“*ST铜城”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0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浙江富润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上峰建材”增资并参与重组“*ST铜城”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4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中葡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8日停牌一天,于2012年8月29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中葡”变更为“中葡股份”,股票代码“600084”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仁堂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5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长油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健米业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八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下午3: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刘建民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南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1500万元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粮油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贷款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国创 贵州国创能源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本公司股票已于2012年8月27日停牌。经上交所同意,本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8日继续停牌一天,2012年8月29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国创”变更为“国创能源”,股票代码“600145”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船舶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周三)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胡问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张兆本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船舶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并推举公司董事会临时负责人的议案》、《关于张兆本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预案》、《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航天机电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1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4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航天机电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调整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天坛生物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7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0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天坛生物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本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微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13.03%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香江控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香江控股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续聘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改聘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1日(周五)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戈尔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6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九发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九发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万永兴为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刘轶为副董事长的议案、 关于聘任燕刚为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佳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3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生益科技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生益科技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复星医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3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定期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半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伊力特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2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64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紫江企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2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昌九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8.6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昌九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了第五届第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公司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00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桂冠电力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桂冠电力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铜峰电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2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21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90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铜峰电子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华鼎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2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2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华鼎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面实施西宁装备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华鼎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增加青海聚能热处理有限公司股东及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乐科技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7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海正药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429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7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海正药业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7日上午9:0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开实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9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3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开实业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调整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昌鱼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其它特别处理的申请》,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拟于2012年8月28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29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由“ST昌鱼”变更为“武昌鱼”, 股票代码“600275”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仪电气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5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71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仪电气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意聘任祝存春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并不再兼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新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9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7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新材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半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为全资子公司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3亿元、向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请0.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4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曙光股份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丹东曙光汽车贸易有限责任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商业城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5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商业城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桂东电力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克股份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终止《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和增值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联综超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5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联综超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章程修订案》、《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联综超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章程修订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葡股份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7日(周一)14:00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表决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7日(周一)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的提案》、《关于<现金分红管理制度>的提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365;投票简称:通葡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葡股份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韵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7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4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248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科股份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古共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曾加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聘任李书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东明珠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实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实业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聘请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和股东大会及债权人会议见证律师的议案》、《关于继续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00正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源煤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08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1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58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源煤业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源煤业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源煤业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全资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江西煤业抚州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远航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0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8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远航运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远航运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修订中远航运《公司章程》草案、《中远航运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国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11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国通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时代新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时代新材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聘请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石岘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石岘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千金药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7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87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工钢构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2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丽家族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补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丽家族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增补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黑牡丹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9时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美药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4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美药业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菲达环保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82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士力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晶光电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9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钨业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经审议:否决了《章程修正案》、《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通过了《关于发行不超过20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威保变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威保变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兴科技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好万家 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2修订)、《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12修订)。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好万家 因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2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敦促控股股东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12年9月4日前)发布公告或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安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7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72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安股份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于近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受让芒市永隆铁合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大荒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1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大荒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丁晓枫董事在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编制、审核、信息披露等事宜中代行董事长职权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沪科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出让南京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源协和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正在研究非公开发行重大事项,特申请停牌,公司股票拟最迟于9月4日复牌并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尖峰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4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尖峰集团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6次会议于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尖峰集团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交运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7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3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交运股份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万鸿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万鸿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南方证券长期股权投资资产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审议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刚泰控股 浙江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上午9∶30;  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8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通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3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江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江股份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在分子公司实施关键岗位员工股权激励设想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物产中大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98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46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物产中大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捐赠设立“中大元通集团小花助学基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彩虹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91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彩虹股份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瑞矿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7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瑞矿业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股东回报规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松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4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7.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185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88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股份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调整公司内部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制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百货 基本每股收益(元) 1.1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1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9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百货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9月14日上午9:30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和《新天域湖景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提名常运东和邱中伟为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案》、《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百货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公司资源整合暨组织架构及管控优化实施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高科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1日至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控股子公司为购房人向银行申请的个人住房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粮屯河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粮屯河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出售中粮屯河博州糖业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辽宁成大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9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50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实发展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实发展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换届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银星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和股份 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名吴建宇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电广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重机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园城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01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园城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9月13日上午9:00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园城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富邦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富邦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中长期贷款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东盛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潮实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65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潮实业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现金分红相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宝能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7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8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通宝能源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二○一二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关于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关于增加二○一二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辅仁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4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37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电电力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29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电电力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为同煤国电王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电电力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12年9月19日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同煤国电王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浙大网新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变更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海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6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71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海运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和《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聘任李红波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新水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8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新水泥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设立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推进柬埔寨EPC项目及为项目公司CCC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昆明机床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6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昆明机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上午9:30时举行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章程2012年第2次修正案-现金分红政策”、“调整原2012年度经营目标为:营业收入15亿,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0.2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昆明机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中期报告及摘要”、“公司章程2012年第2次修正案-现金分红政策”、“调整原2012年度经营目标为:营业收入15亿,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0.2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工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8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9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工股份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6)“昆明机床”2012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6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物贸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物贸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设立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启东金属材料分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茂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0.2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茂股份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8日上午9时30分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茂股份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九百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5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61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九百 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2012年8月修订)、《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2012年8月修订)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长虹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06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长虹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四川长虹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2年1-6月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关于终止Orion PDP公司股权资产纳入四川长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里股份 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成都银行重庆分行申请短期贷款2400万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工大首创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工大首创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监事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工大首创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总经理室2012年半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授权公司经理层及下属全资机构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湖科技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8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9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湖科技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普药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6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普药业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保值业务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报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仪化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4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1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仪化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七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部分资产的决议案、关于不派发中期股利的决议案、批准二○一二年半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大成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大成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杉杉股份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南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溁湾镇支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3000万元(续转)提供担保的议案、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宁波市分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3000万元(其中新增1000万元、续转2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鄞州支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3000万元(续转)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空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8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811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岳阳林纸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7 每股净资产(元) 5.380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岳阳林纸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2年1-6月)》、《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汇纸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5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164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汇纸业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方创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5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19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方创业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材国际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源煤电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0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603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为四川省岳池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矿磁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7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14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矿磁材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矿磁材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贵绳股份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资产租赁协议》的议案”、“同意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并授权董事会根据工作情况决定其报酬”、“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同煤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48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同煤业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连云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0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连云港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汉石战略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连云港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上半年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关于收购汉石战略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泰隆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9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2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泰隆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行借款2.5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传媒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421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传媒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水务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汽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9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汽集团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4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重重装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4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37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重重装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分红政策及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重重装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2半年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北车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北车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修改<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嘉捷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7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95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410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10:00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6月份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申请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并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锐风电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1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锐风电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锐风电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和《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2年半年度)》、公司关于向关联方大连华锐重工起重机有限公司采购起重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信重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95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06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中冶 经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建筑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7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每股净资产(元) 3.0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建筑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总经理半年度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中期财务分析报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及其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力帆股份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力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乌拉圭BESINEY S.A公司并在乌拉圭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龙宇燃油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审议《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52003;投票简称:龙宇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龙宇燃油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天津龙宇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审议天津龙宇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翠微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05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翠微股份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制定<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江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江B股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在分子公司实施关键岗位员工股权激励设想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物贸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物贸B股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设立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启东金属材料分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新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8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新B股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设立华新(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推进柬埔寨EPC项目及为项目公司CCC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开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9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3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开B股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调整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伊泰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2.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7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2.2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伊泰B股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时召开公司二〇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A股龙头化:“越涨越跌”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