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1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1/1/21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停牌002289ST宇顺复牌600086退市金钰公告摘要新光药业: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0%-10%新光药业(300519)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盈9390.07万元-1.03亿元,同比增长0%-10%。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保

停牌


002289ST宇顺


复牌


600086退市金钰(维权)


公告摘要


新光药业: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0%-10%


新光药业(300519)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盈9390.07万元-1.03亿元,同比增长0%-10%。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59万元。


恒瑞医药:HRS4800片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恒瑞医药(600276)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S4800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HRS4800可影响疼痛信号的传导,发挥镇痛作用,拟用于急、慢性疼痛。目前全球无同靶点药物上市。


中国联通:下属公司发起设立智能制造基金 基金投资标的为博实股份


中国联通(600050)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联通创投发起设立并出资5000万元认购联创未来智能制造基金的基金份额,该基金目前已完成备案。基金规模17.6亿元,主要投资方向为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受让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所持部分博实股份(002698)的股份。


嘉美包装:子公司火灾事故实际造成净损失约58.9万元


嘉美包装(002969)1月20日晚间披露全资子公司河南华冠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进展:近日,公司收到此次火灾事故支付的保险赔偿理赔款共计552.7万元,现理赔款已全部到账,扣除保险理赔款后,此次火灾事故实际造成的净损失约为58.9万元。此次事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2020年度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赣能股份: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11%-44%


赣能股份(000899)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预盈2.7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11%-43.89%。2020年度,公司所属火电厂燃煤价格下降,导致营业成本减少;疫情期间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导致成本费用减少;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复工,导致费用损失减少。2020年度,公司累计售电量71.23亿千瓦时,同比下降0.45%。


至正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至正股份(60399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的股东王全权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沃华医药2020年净利同比增86.72%


两市首份2020年报出炉。沃华医药(002107)1月20日晚间披露年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06亿元,同比增长16.95%;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86.72%;基本每股收益0.3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2.6元(含税)。报告期内,四大独家医保支柱产品销售收入均实现高速增长。


中国海诚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6145万元 同比增4.85%


中国海诚(002116)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0.87亿元,同比下滑8.86%。其中,工程总承包收入33.3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02%;工程设计收入11.29亿元,增长4.05%;工程监理收入4.38亿元,增长9.25%。实现净利润6145.35万元,同比增长4.85%。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福斯特:光伏胶膜量价齐升 2020年净利同比预增约61%


福斯特(603806)1月20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加61%左右。公司上年同期盈利9.57亿元。2020年度光伏行业发展迅猛,公司加速扩大光伏胶膜产能,优化产品结构,实现光伏胶膜销量增长及平均销售单价上涨,产品盈利增加。


海汽集团:海南高速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海汽集团(603069)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6.75%的股东海南高速(000886)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冀东装备:2020净利同比预降77%-82%


冀东装备(000856)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2020年预盈430万元-555万元,同比下降76.5%-81.79%。报告期内,公司冲回以前年度已计提坏账准备同比减少;计提存货减值准备同比增加;取得政府补助同比减少。受疫情影响及公司产品结构变化,营业收入虽同比上升,但毛利率同比降低;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277万元。



相关文章:
1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节返乡人员须持有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
     中国C919大型客机高寒试飞成功
    [银行]  大额存款利率2020 大额存款注意事项
     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大额存
    [股票]  1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2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基金]  2021年春节基金休市几天?春节基金休市
     2021年春节基金涨还是跌?春节基金要卖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元遭抛售白银期
     2021年期货市场休市时间 2021年期货市场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0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0日收盘走势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1月19日欧股最新消息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19日美国道琼斯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1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手机能挖比特币吗 可以但效率很低!
     住房公积金怎样提取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0年房地产市场再创新高 地价涨幅18.
     二手房成交增长:大量出国人群回流增加
    [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还有吗?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