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10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1/10/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停牌  无  复牌  600995 文山电力(7.960, 0.00, 0.00%)  603045 福达合金(13.960, 0.00, 0.00%)  公告摘要  【热点】  巨人网络(10.860, 0.00, 0.00%):拟收购淘米集团72.81%权益 估值15亿元  巨人网络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东证睿波方面持有的淘米集团72.81%权益。初步沟通,淘米集团的企业价值估值为15亿元,最终交易价格

  停牌

  无

  复牌

  600995 文山电力(7.960, 0.00, 0.00%)

  603045 福达合金(13.960, 0.00, 0.00%)

  公告摘要

  【热点】

  巨人网络(10.860, 0.00, 0.00%):拟收购淘米集团72.81%权益 估值15亿元

  巨人网络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东证睿波方面持有的淘米集团72.81%权益。初步沟通,淘米集团的企业价值估值为15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由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淘米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线上游戏、影视动画和品牌授权。

  顺威股份(4.790, 0.00, 0.00%):公司拟产生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顺威股份公告,第一大股东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760万股(占公总股本的8%),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第三大股东广州开发区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如交易完成,广州开发区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5.25%,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开发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拟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国能建(2.460, 0.00, 0.00%):拟4.67亿元认购私募股权基金份额

  中国能建公告,全资子公司拟出资4.67亿元认购中能建投绿能贰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基金投资范围包括:购买黄龙中电工程风电有限公司和湖南汝城中电工程新能源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等。

  科沃斯(152.920, 0.00, 0.00%):拟10亿元投建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

  科沃斯公告,全资子公司添可智能拟在苏州市吴中区摘地,作为后续添可品牌年产1200万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项目用地,将建设用于制造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包括智能洗地机、智能料理机、智能吸尘器、智能吹风机、智能美妆仪等)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场地。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凯中精密(9.280, 0.00, 0.00%):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凯中精密公告,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287万股。

  厦钨新能(110.500, 0.00, 0.00%):荆门格林美(11.160, 0.00, 0.00%)将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三元前驱体

  厦钨新能公告,与荆门格林美在矿产资源开发、产品供销、产品加工、信息合作等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协议签署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双方预计荆门格林美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产品约5,000-15,000吨/年、三元前驱体产品约15,000-35,000吨/年。

  【业绩】

  ST华钰(14.800, 0.00, 0.00%):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45%到158% 锌精矿价格上涨

  ST华钰公告,预计2021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为1.48亿元到1.56亿元,同比增加145.17%到158.42%。受有色金属市场价格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锌精矿等金属价格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

  金地集团(11.160, 0.00, 0.00%):第三季度净利润14.84亿元 同比减少26%

  金地集团公告,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4.84亿元,同比减少26.19%;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3.09亿元,同比减少33.72%。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总投资额约1,135亿元,权益投资额约460亿元,新增土地储备1,492万平方米。累计实现签约金额2,287亿元,同比上升34%。

  美克家居(3.190, 0.00, 0.00%):前三季度净利润1.5亿元 同比增长498.21%

  美克家居公告,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37.23亿元,同比增长2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49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275.10%;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合同中标】

  奥特维(218.600, 0.00, 0.00%):子公司中标1.4亿元单晶炉采购项目

  奥特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松瓷机电有限公司已取得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1600单晶炉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1.4亿元。

  【投资】

  菱电电控(111.770, 0.00, 0.00%):与森萨塔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菱电电控公告,与森萨塔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菱电电控在新车型开发上优先搭载森萨塔的各类传感器产品,森萨塔承诺在菱电电控与跨国EMS企业竞争中提供价格支持;森萨塔向主机厂商优先推荐菱电电控的电控系统产品。


相关文章:
10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8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8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成为世界第二核电大国
     2021年10月江苏无锡限电停产通知 限电到
    [银行]  外币投资理财路径有哪些 两大投资方式可
     央行: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6万亿元
    [股票]  10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8日)
    [基金]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可以去购买吗?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焦炭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焦炭期货价格
     最近棉花为什么会上涨?未来棉花价格还
    [股评]  10月15日股市复盘 短期周期股行情见顶
     股市收盘 盘面上哪些板块上涨?创指领涨
    [港股]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
     港股收盘分析 有哪些热门板块?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中概股爱奇艺下跌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就业率数量持续下降?
    [外汇]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债券]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是123126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 有什么用?
     宁波失业保险金调整 最高达到1824元!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一学区房降价500万还能买吗?深圳学
     哈尔滨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
    [汽车]  芯片短缺或致中国汽车减产200万辆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