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12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1/12/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停牌  600289 ST信通(3.920, -0.01, -0.25%)(维权)  复牌  002943 宇晶股份(54.730, 0.00, 0.00%)  002086 ST东洋(2.410, 0.00, 0.00%)(维权)  公告摘要  【热点】  视觉中国(22.490, 0.48, 2.18%):“元视觉”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视觉中国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打造的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元视觉官方网站及小程序

  停牌

  600289 ST信通(3.920, -0.01, -0.25%)(维权)

  复牌

  002943 宇晶股份(54.730, 0.00, 0.00%)

  002086 ST东洋(2.410, 0.00, 0.00%)(维权)

  公告摘要

  【热点】

  视觉中国(22.490, 0.48, 2.18%):“元视觉”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视觉中国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打造的视觉艺术数字藏品平台——元视觉官方网站及小程序(元视觉藏品)于今日即2021年12月26日上线。未来,公司将通过两个平台——视觉中国数字版权交易平台、元视觉数字藏品平台,为创作者和艺术家、使用者和收藏家等相关主体提供基于区块链信任机制的协同创作、版权保护以及交易变现等多种场景赋能;为创作者和艺术家提供两次变现的机会,即数字版权授权+数字藏品销售。公司核心业务也将从to B向to B + toC延伸,预计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露笑科技(14.580, -0.59, -3.89%):内蒙古通辽暴雪造成子公司光伏电站遭受损失

  露笑科技26日晚公告,由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遭受极端天气暴雪影响,公司旗下通辽聚能光伏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市阳光动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电站均出现大棚不同程度坍塌,目前公司正与财产保险部门抓紧核实财产损失与理赔工作。公司正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将暴雪天气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控制到最低程度。本次极端天气为不可抗力,目前具体损失金额尚在评估中,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陇神戎发(11.760, 1.96, 20.00%):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陇神戎发12月26日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宇晶股份:停牌核查结束 27日股票复牌

  宇晶股份12月26日晚公告,股票交易停牌核查结果,12月27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合同中标】

  海能达(5.450, -0.01, -0.18%):中标4216万元公专融合穿戴式移动视频记录仪项目

  海能达12月2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粤港澳大湾区某政府客户采购公专融合穿戴式移动视频记录仪(BodyWornVideoCamera)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主要为该客户提供公专融合穿戴式移动视频记录仪设备,并提供后续服务,项目金额约4216万元人民币。

  首航高科(3.380, -0.11, -3.15%):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首航高科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拟迁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另外,近日,公司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经友好协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待公司完成迁址相关手续后,酒泉市肃州区政府根据公司迁址程序节点,分批次向公司提供一定金额的迁址补贴。同时肃州区政府根据公司项目申报情况,确保公司在酒泉申报的新能源项目获得批复,具备在2022年全面开工。

  天海防务(4.690, -0.11, -2.29%)(维权):与朱光亚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天海防务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12月24日与上海朱光亚战略科技研究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市场需求及双方各自优势资源,聚焦太赫兹、痕量探测等技术科技转化,致力于太赫兹高速通讯、太赫兹引信、水下安防针对性设备研制。朱光亚研究院已形成该技术的相关专利,达到成果转化阶段,公司与其合作,拟将该技术运用于水面无人艇及艇载(水下发射)无人机协同高速通信、特种装备高抗干扰引信、水下机器人(10.320, 0.09, 0.88%)爆炸物及特种目标痕量探测安防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业务。

  【重大投资】

  拓维信息(8.000, -0.18, -2.20%):拟设子公司 打造基于开源鸿蒙的行业发行版操作系统

  拓维信息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打造基于开源鸿蒙的行业发行版操作系统,注册资本2亿元。

  新和成(29.890, -0.11, -0.37%):拟与中石化合作投资一套蛋氨酸生产设施

  新和成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12月24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并签署合资合作意向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石化签署《合资合作意向书》,双方合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合作投资一套蛋氨酸生产设施,总投资金额约30亿元人民币。

  紫金矿业(9.690, -0.34, -3.39%):西藏巨龙铜业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紫金矿业12月26日晚公告,西藏巨龙铜业一期工程建成投产。目前,巨龙铜业正在进行矿山开发的总体规划,重点对低品位资源进行综合开发利用,拟分阶段实施二期和三期工程,若项目得到政府有关部门核准,最终可望实现每年采选矿石量约2亿吨规模,成为全球采选规模最大的铜矿山。

  【并购重组】

  南极电商(6.810, -0.06, -0.87%):收购TBH GLOBAL CO., LTD 持有的部分商标

  南极电商12月26日晚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3亿元人民币收购 TBH GLOBAL CO.,LTD 持有的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的部分商标(包括 BASIC HOUSE、Mind Bridge、JUCY JUDY 等商标共计 78 件,以及以自有资金1.8亿元人民币向百家好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百家好的100%股权。

  【再融资】

  美的集团(72.160, 0.29, 0.40%):拟通过境外子公司发行不超12亿美元境外债券

  美的集团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境外子公司 Midea Investment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在境外发行总额不超过(含)等额12.00亿美元的境外债券,并由公司为本次境外债券发行及后续相关事项提供相应担保。

  【股权变动】

  西藏珠峰(29.900, -1.63, -5.17%):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处置拍卖

  西藏珠峰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经控股股东塔城国际告知并在阿里拍卖·司法核实,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拍卖公告》,将于1月24日14:00时起至1月25日14:00时止(因竞价自动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塔城国际持有的公司4200万股股票,占公司股票总股本的4.59%。

  【其他】

  春晖智控(34.200, -1.86, -5.16%):公司复工复产

  春晖智控12月26日晚公告,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绍兴春晖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已符合《上虞区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施意见》相关内容的要求,经公司申请,当地政府批准,于2021年12月26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晶盛机电(69.420, -1.06, -1.50%):公司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产厂区复工复产

  晶盛机电12月26日晚公告,12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实施意见,分区分步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公司根据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随即向相关部门递交复工复产申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申请有序复工复产。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美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3日有序复工复产,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绍兴上虞晶信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5日有序复工复产。

  锋龙股份(13.850, -0.43, -3.01%):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复工复产

  锋龙股份12月26日晚公告,当前绍兴市上虞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发布的《实施意见》,公司及子公司昊龙电气、毅诚电机已符合复工复产要求,并于近日提交书面申请及复工复产方案,经属地政府审核批准,公司及子公司昊龙电气、毅诚电机已取得复工复产批复,将逐步有序复工复产。至此,于2021年12月10日起临时停产的公司及子公司将全部启动复工复产,积极推进产能恢复。

  百济神州(146.000, -7.97, -5.18%):将4.97亿元纳入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百济神州12月26日晚公告,截至12月20日,获授权主承销商中金公司(49.560, -0.74, -1.47%)已利用本次发行超额配售所获得的资金以竞价交易方式从二级市场买入1725.8万股。对应支付的总金额为28.27亿元,买入平均价格为163.80元/股。公司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期于12月20日结束。获授权主承销商中金公司将于12月27日前(含当日),将除购回股票使用的资金外的剩余资金4.97亿元向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交付,纳入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硕世生物(125.040, -0.50, -0.40%):新冠病毒(SARS-CoV-2) 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自检)取得欧盟CE证书

  硕世生物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 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自检)于近日取得欧盟CE证书,该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

  安旭生物(135.990, -5.21, -3.69%):新冠病毒抗原鼻腔检测试剂(自测)取得欧盟CE认证

  安旭生物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鼻腔检测试剂(自测)(COVID-19 Antigen Nasal Test Kit)于近日取得欧盟CE认证。本产品采用免疫层析的原理并结合了专利的产品设计,能够更加便捷地实现对鼻腔分泌物中新冠病毒(SARS-COV-2)抗原的定性检测。产品集采样,样本处理和检测于一体,操作步骤大大简化,15分钟能够得出准确的结果;而且一体化设计,降低了操作过程病毒污染的安全风险,非常适合家庭和个人检测。


相关文章:
12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1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1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1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1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1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吉林“放大招”:最高提供20万婚育贷
     中国广电总局:常规剧集正片时长不少于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12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抄底路径浮现 医药ETF越跌越买
     基金公司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最猛狂赚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纸浆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参半,能化
    [股评]  12月24日复盘:本周蓄势充分下周放量上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24日)
    [港股]  圣诞假期安排:12月24日港股半日市 北向
     港股收盘快报恒指收涨0.18% 中医药板块
    [美股]  昨日隔夜美股收盘标普指数创新高 科技股
     欧股主要指数集体上涨 德国DAX30指数涨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李靓蕾再发文 否认为了钱才曝光王力宏
     京沪粤苏浙要求艺人主播自查 年底前纠正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南:现房销售安居房单价不高于上一年
     法拍房不限购成历史!最高人民法院出手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