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1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1/24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停牌无复牌300604长川科技301068大地海洋公告摘要【热点】长春高新:集采对公司影响和影响程度尚未确定长春高新(000661)1月23日晚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广东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尚未正式开始招投标程序,对于公司业绩具体影响还将取

 


停牌



复牌


300604长川科技


301068大地海洋


公告摘要


【热点】


长春高新:集采对公司影响和影响程度尚未确定


长春高新(000661)1月23日晚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广东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尚未正式开始招投标程序,对于公司业绩具体影响还将取决于金赛药业实际参与投标情况、中选结果和中选价格等,本次集采对公司影响和影响程度尚未确定。


【并购重组】


大地海洋:拟购买虎哥环境100%股权


大地海洋(301068)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虎哥环境100%的股权,预计本次交易将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拟采用竞价方式向合计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虎哥环境将成为公司的子公司,公司可以迅速切入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资源化利用这一快速增长的蓝海市场。


【经营业绩】


蓝黛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491%-2879%


蓝黛科技(002765)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2亿元-2.3亿元,同比增长2490.81%-2879.43%。报告期子公司重庆台冠产能及触控显示模组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推动公司触控显示业务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锡业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91%-320%


锡业股份(000960)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27亿元–29亿元,同比增长291.08%-320.05%。


长城汽车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6.47%


长城汽车(601633)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63.17亿元,同比增长31.95%;净利润67.82亿元,同比增长26.47%。基本每股收益0.74元。


聚合顺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1.67%


聚合顺(605166)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4.05亿元,同比增长110.77%;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111.67%。基本每股收益0.78元。


长盈精密:2021年预亏4.9亿元-6.9亿元


长盈精密(300115)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亏损4.9亿元-6.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亿元。报告期内,主要客户战略产品研发投入进一步增大,费用增加,新能源零组件布局及研发投入增加;主要客户重点产品处于量产爬坡期,良率低;部分生产制造基地受疫情、客户芯片短缺等影响,产能利用率下降、生产成本上升;公司主要原材料铜、铝等大幅涨价,短期内难以消化。


苏大维格:2021年预亏3.7亿元-4.3亿元


苏大维格(300331)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亏损3.7亿元-4.3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281.75万元。另外,持股8.19%的股东虞樟星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红相股份:2021年预亏6.2亿元-6.8亿元


红相股份(300427)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亏损6.20亿元-6.80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32亿元。2021年公司预计出现上市以来首次亏损,主要原因系: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受市场竞争的影响,公司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的新签合同金额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造成报告期公司电力板块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


博济医药: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17.79%-182.54%


博济医药(300404)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370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长117.79%-182.54%。


万祥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0.53%-70.34%


万祥科技(301180)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1.65亿元–2亿元,同比增长40.53%-70.34%。


证通电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00%-150%


证通电子(002197)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3633.34万元-4541.68万元,同比增长100%-150%。2021年公司IDC及云计算业务稳健增长,IDC订单效益加速释放,带动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提升。


三峡新材:预计2021年净利1亿元-1.3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三峡新材(600293)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亿元到1.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0.65亿元。报告期内,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下游复工复产加快,玻璃市场回暖,公司主导产品浮法玻璃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涨,玻璃板块产品毛利率上升。


快克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46.74%-到62.54%


快克股份(603203)1月2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实现净利润2.6亿元–2.88亿元,同比增长46.74%到62.54%。


【增减持&回购】


中国移动:实控人拟增持30亿元-50亿元公司股份


中国移动(60094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移动集团于1月21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1232.02万股股份,增持金额约7.1亿元(不含佣金及交易税费),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058%。中国移动集团计划自2022年1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内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含本次增持金额)不少于30亿元且不超过50亿元。


康希诺: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康希诺(688185)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446.78元/股。


力合科技:股东左颂明拟减持不超2%股份


力合科技(300800)1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9.18%的股东左颂明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7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聆达股份:部分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


聆达股份(300125)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韩家厚、董事兼副总裁邱志华及监事会主席赵开新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合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分别增持金额不低于220万元、185万元和95万元或分别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12万股、10万股和5万股,每人分别以实现二者之一即为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中标合同】


中工国际:公司所属联合体签署约37.68亿元合同


中工国际(002051)1月23日晚间公告,1月21日,公司与中海油石化组成的联合体与科威特能源签署了伊拉克九区原油中央处理设施项目商务合同,合同价格为5.9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68亿元,为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47.31%。


【重大投资】


保立佳:拟约3.5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树脂生产线及配套基础设施


保立佳(301037)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河南濮阳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树脂生产线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


【其他】


康泰生物:子公司收到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注册现场核查通知


康泰生物(300601)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通知,药审中心需对民海生物申报注册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启动药品注册核查(药学)。待通过技术审评、注册现场核查等相关审评审批程序后,该产品将可取得药品注册批件。


润建股份:拟不超2040万元向参股公司旗鱼科技增资


润建股份(002929)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040万元向参股公司旗鱼科技增资,取得旗鱼科技17%股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旗鱼科技51%股权,旗鱼科技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旗鱼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应用(AI)、混合现实(MR)和数字孪生(DT)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面向C端用户打造儿童元宇宙科教娱乐服务平台,面向B端客户提供XR产品的业务格局。


珍宝岛:小儿热速清糖浆获批国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


珍宝岛(603567)1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国家药监局批准公司生产的小儿热速清糖浆为首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保护期限自公告日期七年。小儿热速清糖浆临床用于小儿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高热、头痛、咽喉肿痛、鼻塞流涕、咳嗽、大便干结的治疗,对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系列症状疗效显著。


金晶科技:子公司光伏玻璃生产线成功点火


金晶科技(600586)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晶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500t/d薄膜光伏组件背板玻璃生产线于2022年1月22日成功点火,其中配套的5条深加工生产线已于2021年7月1日正式投产,至此该项目在生产环节实现了全线贯通。


泽璟制药:ZG19018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FDA批准


泽璟制药(688266)1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在研产品ZG19018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批准,用于治疗KRASG12C突变的晚期恶性实体瘤。



相关文章:
1月2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1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股市春节休市几天?股市春节休市时间表2022
长春高新连吃三跌停 博瑞医药竟然一字涨停
股神巴菲特斥资247亿下注新能源 新能源板块现在值得去投资吗?
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是什么意思?中国电信大股东出资40亿护盘
春节股市休市几天2022?2022春节股市休市吗?
2022春节股市放假吗?2022春节股市放假调休安排来了
1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业绩巨亏股价却涨 星期六股票怎么样?
最火赛道又杀跌 千亿龙头股一度跌停
长春高新股价创22个月来新低 长春高新股票最新行情
煤炭股持续走高 靖远煤电一度逼近涨停
元宇宙再迎炸裂大事件 元宇宙板块现在值得去投资吗?
1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国际医学股票被ST 国际医学股票现在还能投资吗?
业绩推动赛道股复苏 新能源赛道股反弹
券商员工炒股12亿亏600多万 这是什么情况?
1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1月12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附新闻联播集锦)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1月 2021年 23日 晚间 股份 公告 同比 业绩 股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自1月17日起下调常备借贷便利利率
     郑州“7·20”特大暴雨380人死亡失踪 调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1月2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1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2021年基民平均收益不如股民 2022适合投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股评]  创业板指四连阴再创阶段新低 国产软件板
     1月21日复盘:再创新低的创业板何去何从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涨0.05% 周黑鸭涨超13%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05% 维亚生物涨近
    [美股]  隔夜美股道指四连跌 小鹏汽车收跌7.43%
     动视暴雪股价涨26% 微软收购交易公布
    [外汇]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6.34 创2018年
    [债券]  地产债整体走高
     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创新高
    [黄金]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下调首付比例!中国多地楼市调控松动 从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