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2/2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停牌

  000981 *ST银亿(3.500, 0.00, 0.00%)(维权)

  688131 皓元医药(173.990, 0.00, 0.00%)

  复牌

  300446 *ST乐材(9.260, 0.00, 0.00%)

  公告摘要

  【热点】

  海辰药业(40.010, 0.00, 0.00%):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项目获备案

  海辰药业公告,控股子公司安庆汇辰于2月18日取得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出具的项目备案,项目名称为“年产100吨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建设项目”。项目竣工时间2022年,项目总投资5008万元。

  康希诺(262.300, 0.00, 0.00%):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康希诺公告,公司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商品名称:克威莎)已获得中国附条件上市批准及境外多个国家的紧急使用授权。该产品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后,若后续国家相关部门对其采购增加,将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科兴制药(26.240, 0.00, 0.00%):合作开发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

  科兴制药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2月18日与安泰维签署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安泰维将其取得的或持有的SHEN26知识产权独占许可给深圳科兴,将产品后续研发权利、商业化权益转让给深圳科兴。SHEN26是用于治疗新冠及其他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已被列入2021年度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科技攻关应急专项。

  三花智控(19.230, 0.00, 0.00%):特斯拉此次召回事件与本公司提供的电子膨胀阀无关

  三花智控公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部分国产Model3和ModelY电动汽车召回计划。经确认,该问题是由于控制器通信中断所致,当热泵车型运行软件(2021.44至2021.44.30.6版本)并受到控制器通信中断时,车辆软件无法关闭电子膨胀阀。截至目前,本公司未收到过特斯拉关于电子膨胀阀本身与该问题相关的质量抱怨,此次召回事件与本公司提供的电子膨胀阀无关。

  【投资&签约】

  中科电气(30.330, 0.00, 0.00%):拟与宁德时代(527.500, 0.00, 0.00%)合作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中科电气公告,中科星城控股与宁德时代将对公司子公司贵安新区中科星城进行增资,其中,中科星城控股将向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增资4.2亿元,宁德时代或其全资子公司将向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增资2.8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贵安新区中科星城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到8亿元。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第一期拟建设6.5万吨产能,第二期拟建设3.5万吨产能。

  龙佰集团(26.140, 0.00, 0.00%):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佰集团公告,公司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国内、外区域的钛、锆、石墨、锂等矿产资源的整合、储备、勘查和开发领域内广泛开展合作。

  雪榕生物(6.970, 0.00, 0.00%):子公司与井藤汉方签订《OEM交易基础合同》

  雪榕生物公告,全资子公司雪榕医药就以“绣球菌为原料的功能食品”为基础的产品代加工与井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签订《OEM交易基础合同》。

  华立股份(10.270, 0.00, 0.00%):“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一期)投产

  华立股份公告,“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一期)进入投产阶段,将重点扩充饰面板的规模化生产能力。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饰面板19万立方米,异型材装饰材料6000吨。

  【股权变动】

  *ST乐材:拟购买航天能源、航天模塑 进军两大业务领域

  *ST乐材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航天能源100%股权、航天模塑100%股份;并拟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估值及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军油气设备和汽车零部件两大业务领域。

  奥海科技(31.930, 0.00, 0.00%):拟165.24万元收购飞优雀新能源科技100%股权

  奥海科技公告,2022年2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奥海与深圳奥海、飞优雀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湖北奥海以自有资金165.24万元受让深圳奥海持有标的公司83%的股权及飞优雀投资持有标的公司17%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湖北奥海持有深圳市飞优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民德电子(41.760, 0.00, 0.00%):拟1.5亿元增资浙江广芯微电子

  民德电子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1.5亿元再次增资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广芯微电子”)。增资完成后民德电子将持有浙江广芯微电子48.84%的股权。

  【经营&业绩】

  华测导航(38.670, 0.00, 0.00%)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48.16%

  华测导航披露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2%;实现净利润2.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16%。

  久远银海(24.680, 0.00, 0.00%)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6.84%

  久远银海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3.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2.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4%。利润增长主要因素是该期软件和运维服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安徽建工(5.170, 0.00, 0.00%):2021年累计新签合同金额759.04亿元 同比增长21%

  安徽建工披露2021年第四季度新签合同情况公告,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新签合同金额196.88亿元,同比增长11.58%;2021年全年累计新签合同金额759.04亿元,同比增长21%。

  瑞华泰(31.470, 0.00, 0.00%)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5609.26万元

  瑞华泰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9亿元,剔除2020年同期销售生产线偶发性业务收入7692.31万元的影响,同比增长16.68%;实现净利润5609.26万元。

  【合同&项目中标】

  凯莱英(307.190, 0.00, 0.00%):获新一批《供货合同》 金额约35.42亿元

  凯莱英公告,公司持续为某制药公司的一款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物提供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过程中,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与客户签订了相关产品新一批的《供货合同》,本次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5.42亿元,新的供货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已正式生效。

  大禹节水(6.360, 0.00, 0.00%):联合预中标3.85亿元特许经营项目

  大禹节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水电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联合预中标3.85亿元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灌溉工程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拓维信息(7.770, 0.00, 0.00%):预中标中国移动(62.800, 0.00, 0.00%)集中采购1个标包

  拓维信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湘江鲲鹏参与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一批次)投标”。湘江鲲鹏为该项目标包13的第1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09亿元(不含税),中标份额50%。

  【其他】

  *ST银亿:临时停牌 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ST银亿公告,为实施重整计划中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公司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日(2月21日)起停牌4个交易日,并于2月25日复牌。

  *ST金刚(1.490, 0.00, 0.00%)(维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ST金刚公告,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收到通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郭留希因涉嫌违规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夜晚召开董事会紧急会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免去郭留希董事长、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新城控股(34.070, 0.00, 0.00%):境外子公司完成赎回约1.6亿美元境外美元债券

  新城控股公告,公司境外子公司新城环球于2018年6月20日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为2亿美元的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公司结合目前实际经营及财务状况,由新城环球提前赎回上述美元债券,并予以注销。债券赎回申报期内,投资者合计申报美元债券约1.6亿美元。公司已于2022年2月18日按照债券票面的原价支付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并于同日根据相关规定及债券条款注销已赎回的美元债券。


相关文章:
2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2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回应大学生创业失败代偿贷款:原则
     十四部门:引导外卖等互联网企业下调餐
    [银行]  2022年央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央
     2月25日大连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大
    [股票]  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证券要闻(2月21日)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养老保险怎么交 个人一年多少钱领多少钱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期货]  1月猪肉价格同比下降41.6% 猪肉价格还会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参半 煤
    [股评]  2月18日复盘:中阳之后需关注两点 主力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8日)
    [港股]  通过港交所聆讯意味多久正式上市 股票上
     阿里品牌自营旗舰店叫什么名字 猫享App
    [美股]  俄乌局势再度紧张美股重挫 美股三大股指
     俄乌战云再起 纽约股市续跌 道指创开年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月薪3000,交满15年社保,退休能拿多少
     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会涨吗?有望迎来18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中国36城市今年已发布稳楼市政策
     山东菏泽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此前的30
    [汽车]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