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8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

2012-5-28 8:19:0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每日交易提示
核心提示:沪市今日停牌一览(5月28日)深市今日停牌一览(5月28日)沪市冠城大通、美尔雅、郑州煤电、ST九发、创兴资源、亿利能源、亨通光电、深高速、交运股份、欧亚集团、南京医药、宁波富邦、上海辅仁、ST力阳、
  沪市今日停牌一览(5月28日)

  深市今日停牌一览(5月28日)

  沪市

  冠城大通、美尔雅、郑州煤电、ST九发、创兴资源、亿利能源、亨通光电、深高速、交运股份、欧亚集团、南京医药、宁波富邦、上海辅仁、ST力阳、紫金矿业停牌一天。

  哈飞股份、*ST兴业停牌终止日5月25日。

  中海转股停牌终止日5月31日。

  深市

  深华发A、深华发B、永安林业停牌一小时。

  深赤湾A、深赤湾B、海南海药、阳光股份、生意宝、东华科技、华天科技、金飞达、大东南、中海科技、日上集团、安洁科技停牌一天。

  东华软件特停。

  芭田股份、皖通科技取消特停。

  异常波动

  000020、200020 深华发A 公司股票(A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663 永安林业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重组进展

  600275 ST昌鱼公司自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之日起,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各中介机构已进场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发布公告。

  600292 九龙电力公司自停牌之日起,目前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订了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备电厂3、4号锅炉增加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自备电厂5、 6号锅炉增加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8085.7753万元,8314.2247万元。

  600332 广州药业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商标许可合同》的议案。

  600392 *ST天成目前,山西省政府对煤销集团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战略重组工作尚在决策中,相关的批复文件尚未出具。待相关事项取得省政府批复后,公司大股东煤销集团将尽快推进公司的重组方案。

  600478 科力远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和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528 中铁二局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6000万元在深圳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开展智慧城市建设业务;同意公司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5亿元,业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及商票保贴等,授信期限24个月,授信方式为信用;同意公司通过兴业银行委托债权投资业务申请不超过12亿元的融资额度,期限为一年,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公司资金需求状况分期提款。

  600780 通宝能源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定于5月31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600876 洛阳玻璃公司将与中建材玻璃签订代付货款《协议书》,中建材玻璃将其取得的银行贷款提供给本公司,供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支付供应商货款,以缓解资金压力。

  000659 珠海中富最终确定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5.28%。

  000677 *ST海龙山东省潍坊市中院的《民事裁定书》尚未指定管理人,一旦法院完成该项工作,公司将积极配合管理人,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法院未指定管理人之前,信息披露责任人为公司董事会,法院指定管理人后,信息披露责任人为管理人。

  000693 S*ST聚友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837 秦川发展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54 德美化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情况暨股本变动的公告。

  002331 皖通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002563 森马服饰董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收购浙江华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承继相应债务;同意将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范狄亚服饰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资至13,000万元。定于6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600012 皖通高速股东大会批准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900 长江电力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1918 国投新集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未通过关于续聘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526 银润投资股东大会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其它公告

  600498 烽火通信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的规定,公司于5月25日收到6243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拨款,专项用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一代互联网业务与应用系统开发等项目。

  601965 中国汽研定于5月2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000767 *ST漳电定于5月31日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002645 华宏科技公司于5月23日完成了相应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江苏省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股份上市

  601311 骆驼股份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33,331,132股;上市日期为6月4日。

  603128 华贸物流本次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60,000,000股股份及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40,000,000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自5月29日起上市交易。

  分红派息

  600026 中海发展实施A股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除息日6月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5日。

  600070 浙江富润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权(除息)日6月4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7日。

  600123 兰花科创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除权除息日6月1日;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6月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7日。定于5月31日举行2011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600183 生益科技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派发现金红利3.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除权(除息)日6月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7日。

  600243 青海华鼎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分配利润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日;除权(除息)日6月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5日。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资B股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B股每股现金红利0.015877美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A股)、6月5日(B股);B股最后交易日5月31日;除权(除息)日6月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7日(A股)、6月12日(B股).

  600416 湘电股份实施2011年度分红派息: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4日;除息日6月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8日。

  601677 明泰铝业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除息日6月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7日。

  000683 远兴能源实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4日,除权除息日6月5日。

  000731 四川美丰 “美丰转债”按票面金额从2010年6月2日(起息日)起计算利息,第二年票面利率为1.0%;派发年度:2011年6月2日至2012年6月2日;扣税前每10张“美丰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0.00元,按不同税率扣税后每10张“美丰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分别为9.00元(税率10%)、8.00元(税率20%); 付息债权登记日6月1日;付息日6月4日。

  002073 软控股份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808号文”核准发行。本期债券将于6月4日支付2011年6月2日至2012年6月1日期间的利息。

  发行融资

  600038 哈飞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6月18日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900948 伊泰B股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于5月24日举行上市聆讯,审议本公司发行不超过29,710.5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3,875.2万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