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9-13 9:27:4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北方导航、天津磁卡停牌一小时。SST天海、ST天海B停牌一天。深市中原特钢、鼎汉技术停牌一小时。深桑达A、独一味特停。湖南发展、远光软件、南岭民爆、森远股份取消特停。其他公告拍卖诉讼-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北方导航、天津磁卡停牌一小时。

  SST天海、ST天海B停牌一天。

  深市

  中原特钢、鼎汉技术停牌一小时。

  深桑达A、独一味特停。

  湖南发展、远光软件、南岭民爆、森远股份取消特停。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

  000156 *ST嘉瑞 关于变更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址。9月10日,本公司收到南县人民法院2012年8月30日发出《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贷款纠纷执行一案的函》。

  000514 渝开发 9月11日,本公司收到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1、解除对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银华路168号“祈年-悦城”价值670万元房产的查封。2、解除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欠重庆中大东旭投资有限公司借款558.6万元及10%期限为二年的利息,总计670余万元的债权查封。

  000570、200570 苏常柴A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10日出具民事裁定书,认为上诉人强金龙撤回上诉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照规定,裁定如下:准许上诉人强金龙撤回上诉。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000637 茂化实华 近日,公司接到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决书,法院裁定如下:本案中止审理。

  抵押担保

  --------

  600089 特变电工 9月1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向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信托融资,9月11日,特变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000万股股票质押给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信托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2年;因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信托融资,9月12日,特变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00万股股票质押给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信托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2年。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107 美尔雅 董事会同意公司提出的贷款转贷报告,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拟将公司在湖北银行黄石开发区支行2012年9月到期的1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转贷一年,并由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同意公司提出的贷款报告,鉴于目前公司资金状况的需要,以及进一步做大做强内销市场的战略目标,拟向黄石滨江银行花园分理处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并用公司所属房产及土地抵押担保,贷款期限一年。

  600110 中科英华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徐汇支行申请8,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并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南京东路支行申请14,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等。

  600300 维维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303 曙光股份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辽宁曙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曙光集团于9月1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115,0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351 亚宝药业 公司目前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亚宝投资有限公司通知,亚宝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于9月11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381 贤成矿业 成都市中院于9月11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刘鹏申请执行贵州天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华阳天泽煤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黄贤优、蒋晓帆、吴茂成、高全公证债权文书一案,因被执行人逾期未履行义务,合计轮候冻结公司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95,62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及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

  600653 申华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光大银行沈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信用)2.5亿元整(敞口2亿元),期限1年等。

  600671 ST天目 公司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获悉:根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方盈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一案的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继续冻结现代联合持有的ST天目14,733,412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孽息,冻结期限自2012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9月11日办理冻结手续。

  600775 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循环授信额度2000万元,期限一年;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循环授信额度8500万元(敞口),期限一年。公司同意为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有效期至2013年6月30日,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000005 世纪星源 第一大股东(香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原抵押给詹金海的50,000,0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12年8月29日解除质押。中国投资于2012年9月1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0,000,000股质押给深圳市凯厦商贸有限公司用于借款质押,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0928 中钢吉炭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向浦发银行申请不超过一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的贷款,贷款期限一年,由中钢集团公司担保;定于9月2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9 中弘股份 9月3日,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已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中的113,000,000股解除了质押。9月7日,中弘卓业又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13,0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西藏信托有限公司。

  001896 豫能控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采用股权质押方式申请交通银行6亿元中期流资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9月28日召开2012年度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9 西部材料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9月10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对控股子公司西安天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形成的2,000万元负债提供担保。

  002177 御银股份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同意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工业大道支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266 浙富股份 控股股东孙毅先生因融资需要于2012年8月28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桐庐县支行签订了《股票质押合同》,将持有的浙富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70万股质押给农行桐庐支行,为其从农行桐庐支行借款6000万元提供出质,期限为一年。

  002396 星网锐捷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4,320,000股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股权中的24,320,000股解除质押登记手续。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9月12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4,500,000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质押期从2012年9月12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完成之日止。

  异常波动

  --------

  600435 北方导航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00 天津磁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积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032 深桑达A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向有关各方进行必要的核实,公司申请股票于9月13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实工作并披露股票异动公告后复牌。

  002423 中原特钢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

  600150 中国船舶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胡问鸣先生为董事长,张兆本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胡问鸣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的议案等。

  600615 丰华股份 董事会于9月12日分别收到陶林先生、黄徐女士、孙琳女士、苏宏金先生书面辞职报告,由于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协议转让丰华股份的原因,陶林先生决定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黄徐女士、孙琳女士、苏宏金先生决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以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上述董事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规定,承诺将继续履行董事职务。陶林先生承诺在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之前,仍将切实履行董事长职务。9月12日,公司已收到沈阳陶瓷大世界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归还委托贷款本金1.8亿元及其相应的利息。

  600790 轻纺城 董事会同意聘任徐金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877 *ST嘉陵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刘波先生担任董事长职务,段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蔡韬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066 长城电脑 9月1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董事长杜和平先生、副董事长钟际民先生及董事谭文鋕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监事会收到了监事杨昕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定于9月28日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30 铜陵有色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俊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宋修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78 太阳纸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洪信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洪信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选举姜凤伟先生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等。

  002570 贝因美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李仲英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613 北玻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洛如女士为公司审计总监、同时免去赵洛如女士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聘任夏冰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重组进展

  --------

  600177 雅戈尔 2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雅戈尔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正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争取尽早完成过户。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于9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601011 宝泰隆 关于收购双鸭山龙煤天泰煤化工有限公司3%股权进展:9月10日,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与双鸭山市科达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9月11日,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收到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受让方资格认定通知书》,确认了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的受让资格。9月12日,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已将收购股权余额1050万元支付到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价款账户。

  000026、200026 飞亚达A 近日,公司从控股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证券暨资产重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

  000043 中航地产 近日,公司从第一大股东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深圳中航非公开发行证券暨资产重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

  000751 *ST锌业 截至目前,公司新增逾期贷款合计26,221万元。

  002096 南岭民爆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200160 ST大路B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律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将进入复核阶段。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14日至9月21日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

  600059 古越龙山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70 浙江富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上峰建材”增资并参与重组“*ST铜城”的议案。

  600136 道博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28 昌九生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昌九青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原有业务停顿,于9月10日完成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253 天方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工业集聚区项目的议案。

  600397 安源煤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600405 动力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600498 烽火通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503 华丽家族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10 黑牡丹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600581 八一钢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668 尖峰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684 珠江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960 渤海活塞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980 北矿磁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983 合肥三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1008 连云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汉石战略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601313 江南嘉捷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10 SST华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150 宜华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汕头分行申请不超过22000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619 海螺型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88 华工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036 宜科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002088 鲁阳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11 威海广泰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等。

  002201 九鼎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233 塔牌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惠州龙门分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五羊支行申请19,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2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249 大洋电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90 禾盛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

  002309 中利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384 东山精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002385 大北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湖北华占生产基地项目实施主体变更的议案等。

  002421 达实智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461 珠江啤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Michel Doukeris(邓明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502 骅威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生产基地扩建项目” 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002521 齐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申请发行不超过5亿元短期融资债用于储备原材料的议案等。

  002556 辉隆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569 步森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2604 龙力生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002616 长青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652 扬子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657 中科金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

  600010 包钢股份 9月10日,巴润矿业已经将存放在包钢集团结算中心的所有货币资金转出存放于其在中国工商银行开设的账户中。

  600267 海正药业 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的提案》。目前,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登记注册手续。

  600269 赣粤高速 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数据公告。

  600497 驰宏锌锗 昭通彝良地震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后续公告。

  600522 中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9月2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75 中华企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的要求,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2009年10月27日发行的公司债券“09中企债”进行了跟踪评级。近日,收到《关于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2年跟踪评级信用等级的函》,本期公司债券2012年度跟踪评级结果为: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债券信用等级为AA+。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收到《财政部关于下达2012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核定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5升汽油机高效率涡轮增压器自主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助金额为1600万元,其中2012年下发800万元,2013年、2014年分别拟补助400万元。

  600774 汉商集团 9月12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阎志先生、第四大股东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通知称,截至9月11日,阎志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840,863股;截至9月11日,卓尔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3,008,847股。根据相关条款,阎志先生和卓尔控股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8,849,71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74,575,386股的5.07%。

  600839 四川长虹 9月12日,公司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换公司债券长虹集团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意见》。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终止收购Orion.co.,ltd股权资产的法律意见书》。

  600876 洛阳玻璃 定于11月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85 雷鸣科化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公告》的更正公告。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要求的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669亿元、458亿元。

  000050 深天马A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

  000301 东方市场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23 广州浪奇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589 黔轮胎A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关于控股股东提议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

  000712 锦龙股份 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000736 重庆实业 定于9月19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57 *ST方向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2012年度会计审计机构并确定其报酬事项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83 长江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业务的议案。

  000820 *ST金城 公司收到重组方承诺函及对相关媒体报道的说明。经锦州中院决定,变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地点,变更为“辽宁省凌海市体育馆2楼”。

  000875 吉电股份 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处罚情况。

  000927 一汽夏利 8月份产销量。

  000951 中国重汽 8月份产销快报。

  002063 远光软件 董事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

  002100 天康生物 关于公司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

  002102 *ST冠福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与特定对象签署附生效条件认购协议”的更正。

  002188 新嘉联 董事会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218 拓日新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叁亿元的议案。

  002219 独一味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13日开市起停牌。

  002252 上海莱士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310 东方园林 董事会通过银行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定于9月28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67 康力电梯 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授予日:董事会确定2012年8月17日为授予日;授予数量及授予人数:授予数量为195万股,授予对象为52人;授予价格:4.14元/股。

  002375 亚厦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483 润邦股份 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529 海源机械 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648 卫星石化 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中金在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