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9-14 9:22:0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抚顺特钢、天业股份、亚星锚链停牌一小时。龙溪股份、SST天海、ST天海B停牌一天。*ST新农、*ST华科、新华锦、雷鸣科化停牌起始日2012年9月14日。深市SST华塑、航天科技、惠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抚顺特钢、天业股份、亚星锚链停牌一小时。

  龙溪股份、SST天海、ST天海B停牌一天。

  *ST新农、*ST华科、新华锦、雷鸣科化停牌起始日2012年9月14日。

  深市

  SST华塑、航天科技、惠博普、舜天船舶、海兰信、融通添利停牌一小时。

  万马电缆、杰瑞股份、富春环保特停。

  沃尔核材、高新兴取消特停。

  云南旅游遭世博广告减持218万股

  云南旅游9月13日公告称,本次减持前世博广告持有云南旅游股份2,226万股,占云南旅游总股份数的10.35%,本次减持后持有云南旅游股份2007.95股,占云南旅游总股份数的9.34%。

  云南旅游报9.36元,上涨2.63%。

  SST华新因筹划重组 14日起停牌

  SST华新正筹划股权分置改革,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9月14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至2012年9月20日公司将就此事做出复牌或继续停牌的公告。    杰瑞股份拟披露重大事项 14日起停牌 杰瑞股份9月13日公告称,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富春环保筹划股权激励 14日起停牌

  富春环保筹划股权激励 14日起停牌

  富春环保9月13日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宜,相关事项尚在商议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计划最晚不迟于2012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

  *ST新农正筹划重大重组  14日起停牌

  *ST新农9月13日公告称,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9月14日起停牌。

  龙溪股份因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 14日停牌

  龙溪股份9月13日公告称,因本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方案的调整等事宜,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9月14日停牌一天。公司承诺2012年9月15日公告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于2012年9月17日复牌。雷鸣科化因资产并购重组 14日停牌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 2012 年9 月 13 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2 年 9 月 14 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天奇股份中标巴西与墨西哥总装项目 金额为8800万元

  天奇股份9月13日公告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雷诺日产采购部通知,本公司中标该公司巴西与墨西哥总装项目,二项目合同总价合计为1401.27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 8800万元。巴西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9月, 墨西哥项目合同竣工期为2013年8月。 根据约定:双方将在期后正式签订商务合同与技术协议。

  天奇股份收盘报8.14元,下跌1.93%。

  成都路桥中标多项重大工程施工项目

  成都路桥9月13日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8月9日收到成都高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绕城高速与元华路互通立交桥、天府新区“三纵一横”绕城高速立交桥群(剑南大道-濯锦南路)工程施工的中标单位。

  成都路桥收盘报11.33元,下跌3.49%。

  金利华电与印度公司签订两份销售合同 合计达6356.61元

  金利华电 9月13日公告称,2012 年9 月12 日,浙江金利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印度国家电网公司送达的关于双方签订的建设项目为Insulator Package P193-IS01 and P193-IS02 associated with Transmission Lines forEvacuation of Power From Phase-I Generation Projects in Jharkhand and West Bengal(Part-B) & Transmission System for Meja TPS 项目的两份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本次签订的玻璃绝缘子销售合同总金额共计1004.68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56.61万元。

  金利华电收盘报11.76元,下跌为1.18%。

  中超电缆与万达签订大额电缆采购合同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价150,035,694.80元的电缆供应及指导安装集中采购合作合同,合同期限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合同标的主要为低压电缆。该合同于2012年9月13日正式生效。

  海鸥卫浴出资设立新公司并收购一公司重要资产

  海鸥卫浴9月13日公告称,2012年8月10日公司与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朱振欣、糜洪国四方签署合资协议,由公司认缴出资1,885万元人民币,艾迪西认缴出资3,835万元人民币,朱振欣认缴出资 455 万元人民币,糜洪国认缴出资 325 万元人民币,共同设立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鸥迪公司”)。并以鸥迪公司名义购买弋阳江冶有色加工厂改制过程中出售的相关资产,并承接其相关业务。被收购资产包括335亩土地、7万余平方米厂房、办公楼、厂内生产性设备及存货,其中土地、厂房与设备由资产所有人按拍卖方式出售。

  博瑞传播斥资近9亿收购吉比特股份

  博瑞传播9月13日公告称,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各项工作,除使用自筹资金外,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或配股等发行证券的方式募集资金,收购“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等项目资产。根据公司与出让方已达成的意向收购框架协议及最新商务谈判情况,公司拟受让“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上简称“吉比特”)股东持有的该公司79.01%的股份,初步确定本项目收购支付对价人民币近9亿元

  高新兴今日公告称大单打水漂

  高新兴9月13日公告称,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废标情况2012 年 9 月 12 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其网站公示了《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商)废标公告》,确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废标原因为:“该项目采用租赁模式的招标,因存在质疑,经评标专家对拟中标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标书进行复查及其他4 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进行评审,其 5 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中,均存在投标内容不完整或有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等情况,评标委员会依法作出投标无效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

  高新兴因中标铜仁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9月5—10日连续4个涨停板。今日,高新兴停牌一天。(中金在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